[生活] 回台灣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可以多忙碌?

IMG_8942.JPG

沒錯,我現在正在做一件”老吳如果在家會罵我的事情”

但因為他現在很可憐還在外面應酬管不到我,所以我還是肆無忌憚地做了!

那就是!!!!!!

從現在23:30開始,我要來寫文章XDDDDDDDDDDD

不要覺得這有什麼鳥不起?ㄟ!我寫文章很慢,如果想要準時睡覺,需要多大的衝勁和勇氣(屁)

 

總之我現在很趕時間,真的不能再跟大家囉嗦!

但為何這麼忙這麼趕時間,卻又要硬寫文章呢?

因為我自己在心中給自己默默訂下的心願是要至少每週發一篇文章

雖然我常默默不理會自己訂過的五百個規則和人生短中長目標,專門打自己臉

但每次一打開chrome就會自動開起三個頁面,其中一個是部落格頁面停在兩週前4/29發的那篇文章

這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幹嘛這麼假掰要做這種自以為很個人化的設定!!!(臥倒)

不過秉持著毋忘在莒(?)的心,我決定還要抓緊時間就來部落格除一下草啦♡(焦急趕文中不忘帶著微笑放愛心)

 

算一算回台灣夯不巄咚也快一個月,公私事大小事不斷

老吳都說我怎麼可以看起來好像很閒其實很忙,看起來好像很忙其實很閒(?)

回台灣最忙的就是大小家族聚會(而且還輪不太到眾朋友們)還有整理家裡!

把之前家裡堆積的雜物都丟掉、該清洗的清洗、該採買的採買….喔相信我,這真的是最累也最花時間的部分

然後!開始覺得家裡清好約六成的時候!

飄揚在海上大約三個禮拜的17箱從日本寄回的箱子,就在上週分三天抵達我家….(崩潰)

因為最近工作很忙、聚會也多,所以只好先全都堆在書房,然後先視而不見就好(還好這我很會)

IMG_9165.JPG

 

 

五月初去幫忙親友顧攤位(我沒有在那邊上班啦XD)

那時候有一些親友和粉絲朋友來現場找我,真的好開心唷!!!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有照到相,但看見你們願意特別進來看我或拍拍我跟我打招呼,讓我覺得非常感恩 😀

IMG_9042.JPGIMG_9068.JPG

然後我也要順便工商服務一下XD

我去幫忙的這個藍色洋甘菊攤位,是專門為皮膚易敏感的嬰兒、孕婦、乃至一般大人所設計的義大利製造原裝進口的品牌

賣的用品像是嬰兒按摩油、嬰兒乳液、嬰兒沐浴清潔露、潔顏露、護疹膏、女性私密部位清潔等等都有

有需要的人,歡迎購買或索取試用喔!

我不是員工,賣了我也沒有分紅,所以有興趣的人請自行洽詢:藍色洋甘菊 CamomillaBLU 吧XDDDDD

((萬一很多人想要團購的話,你們再跟我說好了… 我再看看有沒有機會幫你們爭取到好一點的價格(?)

 

 

生活上總是有不如意的事情,妳有、他有、我也有

雖然不喜歡抱怨、也很難不抱怨,不過講出來讓自己開心、釋懷一些,這樣也才能夠繼續向前走呀~

30歲對有些人來說有點辛苦,不過相信一切都會變好或越來越好!

我親愛的朋友,我愛你們!

IMG_9065.JPG  

 

 

情緒就這樣跳得很快,我上禮拜三參加廠商邀請我去試戴鑽戒的活動

這算是我第二次和廠商有正式的合作,而且比上一次更加正式,所以我非常興奮也覺得這是一個很大的里程碑呢!

在現場看了好多款戒指,三位都在婚禮界的人妻好友(我勉強應該也算吧XD)玩得相當開心♡

詳細的分享文就等我這兩三週再和大家分享唷!到時候還希望大家幫我捧個場呢(ㄋㄞ~)

然後有一點文不對題的,我第一次穿這種膚色又有黑色刺繡的日本絲襪

感覺介在有點飛遜又有點怪的中間,但因為一雙不便宜,所以我只好說服自己:只是自己還不習慣時尚…. GG

IMG_9125.JPG

 

 

張羅母親節禮物時,不小心在書店看到這個咪呀,我整個覺得太珍貴了必須趕快拍下來!!!!

IMG_9151.JPG

為何?

因為回想當年大一還大二時,不知道是個什麼節日,讓吳先生送了一個這樣的東西給我

長的跟上面這尊幾乎一模一樣,對外說他們孿生雙胞胎大家都會點點頭表示贊同的程度

差只差在一個寫珍惜、一個寫惜緣….. (who cares?)

我當初還在少女時代收到這禮物就有點傻眼了,更不用說現在成為人妻後絕對會不留情面地大笑或抨擊XD

因為她長得好廉價、用途好莫名、音樂又很難可以稱得上好聽啊!不信你們去台北車站墊腳石看本尊哪

不過當初【珍惜】因為是吳先生送我的,所以我當然還留著!(留著笑他)

就在上上禮拜回娘家整理我的東西時,發現了這個東西就當場笑翻糗了吳先生(還被我媽罵當人家老婆不可以這樣)

而他不知道是嘴硬還是誠心誠意,居然還是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咪呀耶!!!!!(驚恐)

真是I服了U,讓我有點衝動想要把【惜緣】也買回家,讓兩尊孿生雙胞胎可以團圓…

好~就決定這是他七夕情人節禮物了吧!

希望吳先生收到以後,反應不會像去年生日收到體脂計一樣… XD

(可參考舊文:[生活] 用麻油雞麵線和秘密禮物慶祝吳先生 生日快樂♡  )

 

 

母親節聚餐、國外朋友來台聚餐,當然是吃了又吃、吃了又吃!還抽空去看了傢俱、家用品和電影

忙碌的飯局、工作和清理家裡的中間,我還安排了幾次跑步和學習高爾夫球(←其實只有去練習打一次,被教練盯好慘)

在這裡要大推我最近的心頭好-藍色這雙new balance慢跑鞋好好穿哪!超舒服的鞋款,腳型跟我好合

這是我第一次買new balance的鞋,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不過因為我前年買的紫色x螢光黃 nike慢跑鞋有點帥,所以我非常花心地兩雙都愛♡

如果買一雙好看的運動鞋、一件好看的運動衣可以讓自己更喜歡運動,why not? 健康和趨動力,無價!

IMG_9150.JPG

 

 

前面有提到我最近都在重新整頓家裡,清空很多東西後也會多出新的需求(結果這篇生活記錄根本都是在買東西啊!!!)

有一天我打掃家裡時,覺得家裡那台吸塵器好重又好吵,而且懷疑排出的那個氣體一直狂噴我腳上到底乾不乾淨?

加上吳先生回台灣後,可能因為潮濕或空氣比較不好,又開始出現過敏、打噴嚏、快要有點氣喘的症狀

總之在這家裡一切都在追求斷捨離、汰舊換新的巧妙時機點,剛好有手上有些禮券(沒錯一切都是這樣剛好又順利成章)

我就去買了這台dyson最新(?)的DC63!!!! 

IMG_9138.JPG

吹出空氣說是乾淨的還免換耗材,到底真的假的?但因為他長得好酷炫又輕巧,所以我就算是相信他了XD

沒有啦…. 重點是聽說可以把看不見的塵螨都吸光光,這樣我們家的敏兒才能夠每天舒舒服服囉!

IMG_9140.JPG

總共有五個刷頭,目前買回來快一個禮拜,我只吸過兩次地板,還沒換過刷頭!

之後換了吸棉被枕頭的刷頭後,觀察吳先生的鼻子狀況,再來跟大家分享更多心得:D

IMG_9142.JPG  

 

另一個買的東西是居家香氛!

現在開始有點追求回家能聞到一些放鬆的味道,衣櫃、房間、廁所和餐客廳都希望能有淡淡的香味

買了diptyque算是有一點奢侈的一步,但人都有失心瘋的時候,所以就別怪我了…(遮臉)

原本是想要買蠟燭,但因為之前點Jo Malone時還是多少會在意黑煙或焦油(?)的問題

所以在櫃哥很好聊地介紹和分享之下,我居然默默買了這個沙漏型的擴香瓶!!! 

IMG_9128.JPG

盒子本身就很漂亮有質感,打開後才發現原來包裝是分上下層!好棒的設計

IMG_9130.JPG

這是分別兩個包裝,之後把兩個組合在一起就好囉!

IMG_9131.JPG

成品長這樣:

IMG_9134.JPG

這種沙漏型的擴香瓶真的非常少見!櫃哥說好像diptyque是第一個這樣做的~

就是利用沙漏的原理,透過上下一直倒轉香氛精油在滴入時散發香氣出來

對我來說,也許驅使我買的,是這種有一點創新的概念,和其實他也是個不錯的裝飾擺設吧!

目前的只出四個口味有點可惜,努力從中間先選了漿果香,比較符合現在夏天的味道~

買回家後,可能餐客廳開放區域比較大,發現味道沒有我想像中濃郁和發散(可能放房間會比較好)

雖然香氛效果好像沒蠟燭好,不過原則上我還算是喜歡這個產品囉~ 

下次還有摳摳的話,再繼續進攻買其它的香氛蠟燭之類的好了XD

 

 

吳先生一直嚷嚷想要買一個新的時鐘取代目前的小時鐘放電視櫃上

我逛了非常多家大小賣場商店,還是沒有我滿意的目標

結果就在禮拜天我跟老吳去看電影時,逛到兩家我們都覺得很不錯的桌上擺設型時鐘!

最後我們買了這一個有趣的日本檜木做的鐘盒,裡面會投射LED燈顯示時間(可插電或放電池)

IMG_9162.JPG

檜木的原料不僅讓他比較不冰冷之外,跟我們家有許多木造傢俱的風格也非常符合!

而且還可以顯示日期和溫度,是不是很棒!!!!!   

重點是,他還可以開啟省電模式~燈熄滅後,若發出比較大的聲響,他又會立刻顯示時間,非常有趣!

我跟吳先生一開始會坐在沙發上大吼;幾點了?時鐘都會很害怕地趕快顯示時間,讓我們覺得超好笑的(有病)

但是因為不想要每次要看時間都要對著空氣大吼(他還蠻靈敏的其實)所以我們默默地還是關掉省電模式了XD

IMG_9163.JPG

IMG_9161.JPG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找找看【一郎木創館】 的心持木LED時計

我是在新光三越A4樓下買的,網路上也有很多可以買到的地方,大家可以自己去找找看囉!

 

另外我跟老吳也很愛買些有的沒的裝飾品….. 應該說,這種東西是老吳比我愛買!

買完時鐘以後,經過zuny這攤又失手了XD   (有興趣請搜尋zuny或自己找zuny taiwan)

誰叫小恐龍真是太可愛了呢?誰叫我這麼賢慧把櫃子都清空又擦乾淨剛好能擺這些東西呢?哈哈哈哈哈

 IMG_9158.JPG   

 

最後,我今天去朋友家教他做菜,睽違了兩個月沒做菜,居然忘記怎麼煮香菇雞湯了!!!!

還好自己有寫部落格的習慣,所以當場就叫他用ipad找出我的不專業食譜,看過一輪才想起來怎麼做XD

怎麼搞得這麼不像自己會做的菜啊?明明就還是自己寫的教學文章啊~我是有雇用寫手嗎?整個就是好失憶XD

舊文請看:[煮婦] 不專業食譜100-10 香菇雞湯 

IMG_9172.JPG  

 

 

還來不及感嘆居然五月了,五月就過了一半

當然這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裡,還有很多工作和一些情願的不情願的的行程和心情

不過說真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問我想念日本嗎?

其實我… 有點想念

不過人都是要向前看的,人生的挑戰和更大的幸福理想抱負,不在後頭而是在前頭

所以我決定每隔一陣子回回頭、寫寫生活或心情記錄

好提醒著我:一定要把握現在,然後繼續努力大步往前走才行!

日本家門前的櫻花樹和富士山,雖然應該無法再見你們一面

但還好,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

IMG_8614  

 

老吳應酬回來了,我也寫完囉!

大家晚安♡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ㄎㄎ~我是頭香!!
    親愛的~妳真的好忙碌啊!
    還有,妳真的好棒!有努力執行每星期一篇!加油啊!
    ((一大早腦袋空空來留言,胡言亂語中!妳要原諒我 XDDD
    版主回覆:(05/15/2014 11:06:27 AM)
    哇妳好早起!!!
    對啊我真的好忙碌~不過每星期一篇,已經默默變成兩週一篇了(嗚)
    新的一天,親愛的也要加油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