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昏] Chauntel Bridal工作室試穿婚紗大公開

IMG_0916.JPG

昨天和小愛人辛西亞陪好友小Q去Chauntel Bridal挑選宴客服,據說這家是出了名的難約,所以本人備感榮幸!

想當初小Q傳訊息給我,我們被煞到的禮服是下面這一件,當下被燒的體無完膚!!! (照片來源:Chauntel Bridal粉絲頁)

小Q擔心她會撐不起來,但我覺得不管!!! 怎樣還是都一定要試穿到這一件才行!!! (← 相當任性)

10369024_726919924021447_9189355060501689248_o  

 

到了Chauntel Bridal,整個工作室不大,但感覺得出來都很精緻,至少門口的這幾件就有兩三件能夠引起我們的興趣

  chuantel3.JPG

好久沒有再踏進婚紗店的我,真的覺得非常興奮!!! 

許多美麗的禮服被掛在內頭兒,數量不算多,但看的出來每一件都相當新,而且我去摸過每一件的料子都非常好唷!

chuantel1.JPG

 

接下來小Q就立馬換上nu bra和穿上肉色胎衣開始試穿

(因為昨天她戴眼鏡,所以我就幫她全程馬賽克了,大家沒看到我們小Q漂亮的臉蛋真是太可惜了!!!)

第一件試穿的白紗大概是昨天她穿過裡面我屬一屬二喜歡的

上面是金色的刺繡非常精緻,在外面也不會那麼常見,下擺的弧度非常好看

不家腰帶就很好看了,老闆娘幫她繫上紗紗腰帶別有風味,增添一點浪漫感

IMG_0798.JPG IMG_0799.JPG

 

第二套是卡肩的白紗,法國蕾絲非常細緻,而且不會不夠亮,這一套我也覺得很好看! 算是比較氣質款

IMG_0801.JPG IMG_0803.JPG

背後有做一個深V,算是小心機的地方!

(小Q拍照有學到我傳授的小撇步喔! 真是我的好學生XDDDD  經過單腳往前側提腿,整個婚紗線條又更美了對吧)

IMG_0804.JPG IMG_0805.JPG

 

第三套白紗是上面有立體的小花(印象中有一點淡粉紅色還是淡米色?),穿起來質感也很不錯! 但我嫌不夠亮一點(本人走虛華路線)

IMG_0806.JPG

穿上小罩衫之後又是另一個造型,適合有證婚儀式的新娘,可多變換一個造型

IMG_0808.JPGIMG_0809.JPG

 

第四套好像是英國蕾絲路線,肩膀的紗可以卡肩也可以藏起來當無肩帶

婚紗本人質感很好,但本人因為走虛華路線,再次認為她不太夠亮:P

IMG_0811.JPG

套上五分袖罩衫後,讓我有一點生氣!!  (脾氣好差)

我當初一直想要找這種五分袖的罩衫或婚紗都沒有,現在真的是超多~ 好羨慕喔嗚嗚!!!

這種罩衫很適合手臂肉肉、對手臂沒安全感的新娘唷! 穿起來好好看~~~

IMG_0812.JPG

 

第五套白紗我個人也相當喜歡,走的是有一點時裝的概念~之前粉絲團分享國外婚紗時有po過類似的,好美說!

這件的特色就是中間那片小短裙兒,還有上面精美的金色刺繡,看起來就非常宮廷華貴啊~是外面少見的款式~ 我本人大推!!!

 IMG_0827.JPGIMG_0821.JPG 

老闆娘好像幫忙配了Vera Wang的刺繡(?)頭紗,照片拍不出來,但頭紗本人還蠻美的~ 只是照片拍不出來也是枉然

而且我覺得頭紗好像會有點遮住婚紗本身小裙兒的特色,不要頭紗更好看!

 IMG_0823.JPG IMG_0825.JPG 

 

因為小Q比較喜歡合身的白紗,襯托出他這瘦子鬼纖細曼妙的身材(聽得出來我咬牙切齒嗎?)

加上Chauntel本身最精美的也是合身款居多(拉鍊都很緊)所以直到第六套白紗才給小Q穿穿看蓬裙款

蓬裙紗質本身很不錯,不過小Q穿合身真的更好看!!

IMG_0899.JPG IMG_0903.JPG 

 

 

再來就是禮服部分啦~~~

首先要分享的第一套,就是我一進去就一直反覆在看的一套♥ 

淡灰色的合身魚尾,上面還有一堆鑽!!→ 這…. 這不是敝人的天菜嗎?

老闆娘說這套是緣分款,因為不好改,所以幾乎不給改,能夠穿剛剛好的人才能帶走她!

趕緊要小Q試穿,可惜小Q太瘦所以略啷了一點(好討厭的困擾)

→ 但這… 這… 不就是在說我穿應該有可能剛好嗎?(真的沒有人要理你剛不剛好)

IMG_0814.JPG IMG_0815.JPG

趕快給我看看穿起來這是什麼身段,只能說這件美慘了~ 可以當類白紗也可以當送客禮服,你們趕快去預約!!!!!

IMG_0818.JPG 

 

另一件禮服也很亮(滿足我重口味的需求)照片拍不太出來,但這件是比較偏粉膚、裸膚色的禮服

一樣是合身款、亮到不行,適合拿來文定、送客、敬酒、當類白紗穿~ 一樣很推!!

IMG_0831.JPG IMG_0833.JPG

 

因為小Q都喜歡那種髒髒的顏色,也就是彩度低,像藕粉、藕紫、灰灰濛濛的那種

所以老闆娘選了這款讓她穿穿看~ 婚紗有點漸層的效果,但宴客穿這件可能稍嫌黯淡了點

IMG_0834.JPG IMG_0835.JPG  

 

第四套禮服是灰色的Vera Wang,本身剪裁不是我的菜

小Q穿上去後我就跟她搖搖頭,她也跟我點點頭(這是一個怎樣的暗號)

IMG_0839.JPG

 

接下來我掐指一算,時間好像也該差不多輪到Chauntel Bridal經典款上場(自己幫人家決定),趕快有請!!!

這件的顏色和我們當初在網路上看到婚紗照不太一樣,本人顏色比較深、比較灰深膚帶一點金的感覺(好複雜的顏色)

穿起來之後小Q就說覺得好像在牧場要去擠牛奶XD  結果回家後,小Q卻說越看越覺得這件不錯呢~

IMG_0840.JPG IMG_0844.JPG

背面真的超級好看~拍起來很美!!! 這件穿起來真的非常特別,外面不常見到的款式比較不會一直跟人家撞

IMG_0841.JPGIMG_0843.JPG

本來我自己私心覺得這套好像相對比較適合高個兒穿,會更能夠撐得起來整件禮服的氣勢!

但老闆娘幫小Q帶上華麗的頭飾後,整個感覺就變了! 讓沒有很高的小Q也更能駕馭這套禮服~ (飾品也可以租喔!)

IMG_0847.JPG IMG_0848.JPG

 

第六套走一個閃到不行的路線,顏色算是金膚橘,上面的珠鑽編排非常美麗且閃亮,質感優!

IMG_0850.JPG IMG_0851.JPG  

我自己覺得這件的缺點是肩帶設計略寬、往外了點,無法修飾肩膀和手臂有點可惜!

適合骨感、手臂細的女孩,拿來文定、敬酒、送客都OK

IMG_0853.JPG IMG_0858.JPG

 

第七套禮服是黑色的,我想還是只有少數中的少數的新人會在宴客當天穿黑色挑戰長輩XD

但如果沒有這方面的禁忌,的確是可以當一個很酷的新娘!

IMG_0859.JPG IMG_0860.JPG

這件是膚色和黑色蕾絲+薄紗,本身的設計是蠻細緻的,但我跟辛覺得穿起來會有貧乳效果,胸部看起來會變小>3<

加上黑色本身就有修飾身材的視覺效果,加上薄紗可遮手臂,所以我覺得搞不好很適合比較豐腴一點的新娘唷!!

IMG_0861.JPG IMG_0863.JPG

 

第八套禮服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套(但他們兩位好像還好XD)所以是我問小Q要不要穿穿看,不然我就要穿囉! (大誤)

顏色是淡淡的蜜桃色,帶一點淡粉又帶一點淡橘,桃心領上縫滿珠鑽,本人看細緻、拍照起來立體又亮麗~

裙襬內有許多像玫瑰花的花紋,外側紗上上面還有點綴蕾絲花花,但我最喜歡的是下擺最外側有亮亮的蕾絲,看起來絕美!!!

  IMG_0868.JPGIMG_0873.JPG

背面是綁帶的,除了可以把腰素很緊之外,拍起來也非常好看!!! 整件婚紗拍起來都會一閃一閃的,好喜歡~~

IMG_0874.JPG IMG_0879.JPG  

 

第九套禮服是會顯白的大紅色,顏色正紅,是有質感的紅喔!

下擺感覺有點地毯fu,拍起來好像比現場好看XD預計適合冬天一點的婚期

IMG_0882.JPG IMG_0883.JPG

 

第十套非常驚人!!! 沒穿的時候就覺得只是一件偏黯淡的深藍色禮服(顏色真的蠻深的)

穿上去以後嚇死人喔!!! 根本就是要去走奧斯卡還葛萊美的星光大道啊~ 整個美慘! 瞧瞧那身段真是不得了♡

胸口和腹部的打摺也很特別,非常時尚的設計款!

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顏色偏深又沒有珠鑽亮點(但同時也是他的優點其實)

若老公穿黑色西裝,兩人走在一起時會有一股深色氛圍飄過XD  但如果老公換淺灰色西裝,加上婚紗拍照打燈,就不會有這問題囉!!

(後來有網友跟我分享她宴客穿這件敬酒的照片,顏色真的不會深耶!! 因為婚攝都會打亮和調色,加上老公換灰西裝,整個perfect)

 IMG_0893.JPG IMG_0895.JPG  

 

最後一套是女神款,單肩的類白紗身上縫有美麗的小珠鑽,立體的花紋看起來好美!

有腰帶和沒腰帶看起來瘦度還是有差,腰帶真是一個神奇的東西啊~

IMG_0904.JPG IMG_0909.JPG

肩膀部分的小紗看起來也很優,香檳色的腰帶在背後綁的蝴蝶結看起來也很不錯唷!

IMG_0906.JPGIMG_0911.JPG    

 

就這樣莉娃婚紗特派員把昨天小Q試穿所有的婚紗都分享完啦!!  感謝小Q有約到,讓我和辛西亞可以去大開眼界~

深深覺得我怎麼這麼認真,又沒人叫我分享也沒人給我錢,我還洋洋灑灑為大家寫了一篇(真是有為)

趁今年還在台灣,以後是不是應該要發展與工作室合作,他們找我去試穿、寫文,然後給我稿費和車馬費啊?哈哈哈哈

chuantel2.JPG

 

就如之前所說的,Chauntel Bridal的婚紗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多(該不會老闆娘有暗藏)但幾乎都很新又很精緻

據說他們非常不好約,而且為了保護禮服品質,好像不隨便提供新人租借外拍喔(實際情況請問老闆娘)

至於新人們都很關心的價格部分呢….

老闆娘說現場白紗或較精緻的禮服,大多都落在8000~15000之間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請趕快搶先預約試穿吧!! 畢竟現量是殘酷的XD

 

附上婚紗店資訊:

Chauntel Bridal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76號3F(近捷運六張犁站)

*工作室為預約制,不接過路客

*婚紗預約單:http://goo.gl/K6PAF
<< 填完預約請務必用fb帳號私訊回傳姓名電話好聯絡時間安排, 不然不會收到回覆喔:) >>

*不固定時間在工作室這邊, 一定要記得先預約喔:)

試衣時間: 週一至週日 13:00 ~ 21:00
粉絲頁回訊時間: 週一至週五 13:00 ~ 17: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