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昏] Chauntel Bridal工作室試穿婚紗-精選五套分享

IMG_0916.JPG

禮拜四和小愛人辛西亞陪好友小Q去Chauntel Bridal挑選宴客服

大概許多人都有看到我昨天禮拜五寫的上一篇文章,有把我們前一天試穿的所有禮服分享給大家

其實,我去之前是沒有想過要拿來寫文章的,因為我真的只是陪小Q挑禮服,就這樣而已

但回來之後為什麼會寫分享文呢?因為有新人說想看,不管是還沒結婚還是已經結婚,都會對婚禮大小事有高度興趣呀!

而我自己也覺得這是個美好的經驗,況且現在網路上有那麼多婚紗試穿分享文,所以我沒想那麼多就寫了文章

 

原本是希望給更多新人更多選擇,包含認識一個成立才一年多的婚紗工作室、有機會認識並穿到更多更美款式的禮服

不過發文後,老闆娘私訊我說,其實他都有跟新人說不能分享超過五套(但我們都沒被事先告知這訊息,所以不知道)

“據說”昨天有好幾位新人看到我的分享文,寫信問老闆娘為什麼我可以分享那麼多套婚紗?是不是給部落客權力比較大?

歐買尬!這對老闆娘和對我都是很大的冤枉啊~~~~

我又不是啥知名的部落客,我也沒收錢,而老闆娘回訊息跟我說她很怕被打版和仿冒、不需要商業廣告,很謝謝我的好意

還有新人跟他說什麼: 不希望曝光他的婚禮禮服變成別人的試衣服

(這邏輯我真的不懂,是有買下來不給別人試的意思;還是禮服被試穿五次會像MIB電影還駭客任務一樣自動銷毀?) 

 

好吧…  總之總之,我想分享給大家看漂亮禮服的一片好意

造成了老闆娘、許多試穿過或下訂的新人、甚至部落客(?)的困擾和不滿,我只能和這些人說聲抱歉

老闆娘也許只是忘了跟我們說不能分享超過五套,請你們不要生他的氣或覺得她大小心

老闆娘的人其實還不錯很親切,她也沒有想打工作室知名度,不在乎商業廣告

(但我必須再重申一次,他沒叫我寫,我也沒收錢,我寫文分享希望造福的是新人,不是工作室)

她希望我能夠把分享刪到只剩下五套。

 

其實只能分享五套真的沒有關係

我可以了解和體諒老闆娘的難處

只不過我們完全沒有被事先告知這個訊息,然後又看到一些有趣的言論,所以難免還是會一點情緒

原本我想過,既然這麼多人不想看到超過五套的禮服,那我乾脆把文章刪掉算了!

後來想想,吼~我也是花了一些時間才寫完的,我怎能這樣毀掉我的心血結晶呢?(打滾)

況且,有些人之前有看到我分享上一篇文章之後又完全找不到,一定又會跑回來問我怎麼不見了?

為了怕麻煩,也為了給那些質疑我為何能分享超過五套的新人一個交代

所以決定依照老闆娘的要求,就留下五套吧!(其實禮服都很美,真的很難挑)

 

以下文章會是直接刪掉五套以外的說明,不再重新編輯,因為我不想多花時間整理了

大家下面如果看到內文覺得怪怪的,有可能是中間刪掉部分內容造成的口氣或內容前後不一致喔!

 

**********************************************************************

 

第五套白紗我個人也相當喜歡,走的是有一點時裝的概念~之前粉絲團分享國外婚紗時有po過類似的,好美說!

這件的特色就是中間那片小短裙兒,還有上面精美的金色刺繡,看起來就非常宮廷華貴啊~是外面少見的款式~ 我本人大推!!!

 IMG_0827.JPGIMG_0821.JPG 

老闆娘好像幫忙配了Vera Wang的刺繡(?)頭紗,照片拍不出來,但頭紗本人還蠻美的~ 只是照片拍不出來也是枉然

而且我覺得頭紗好像會有點遮住婚紗本身小裙兒的特色,不要頭紗更好看!

 IMG_0823.JPG IMG_0825.JPG 

 

 

再來就是禮服部分啦~~~

首先要分享的第一套,就是我一進去就一直反覆在看的一套♥ 

淡灰色的合身魚尾,上面還有一堆鑽!!→ 這…. 這不是敝人的天菜嗎?

老闆娘說這套是緣分款,因為不好改,所以幾乎不給改,能夠穿剛剛好的人才能帶走她!

趕緊要小Q試穿,可惜小Q太瘦所以略啷了一點(好討厭的困擾)

→ 但這… 這… 不就是在說我穿應該有可能剛好嗎?(真的沒有人要理你剛不剛好)

IMG_0814.JPG IMG_0815.JPG

趕快給我看看穿起來這是什麼身段,只能說這件美慘了~ 可以當類白紗也可以當送客禮服,你們趕快去預約!!!!!

IMG_0818.JPG 

 

另一件禮服也很亮(滿足我重口味的需求)照片拍不太出來,但這件是比較偏粉膚、裸膚色的禮服

一樣是合身款、亮到不行,適合拿來文定、送客、敬酒、當類白紗穿~ 一樣很推!!

IMG_0831.JPG IMG_0833.JPG

 

第八套禮服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套(但他們兩位好像還好XD)所以是我問小Q要不要穿穿看,不然我就要穿囉! (大誤)

顏色是淡淡的蜜桃色,帶一點淡粉又帶一點淡橘,桃心領上縫滿珠鑽,本人看細緻、拍照起來立體又亮麗~

裙襬內有許多像玫瑰花的花紋,外側紗上上面還有點綴蕾絲花花,但我最喜歡的是下擺最外側有亮亮的蕾絲,看起來絕美!!!

  IMG_0868.JPGIMG_0873.JPG

背面是綁帶的,除了可以把腰素很緊之外,拍起來也非常好看!!! 整件婚紗拍起來都會一閃一閃的,好喜歡~~

IMG_0874.JPG IMG_0879.JPG  

 

第十套非常驚人!!! 沒穿的時候就覺得只是一件偏黯淡的深藍色禮服(顏色真的蠻深的)

穿上去以後嚇死人喔!!! 根本就是要去走奧斯卡還葛萊美的星光大道啊~ 整個美慘! 瞧瞧那身段真是不得了♡

胸口和腹部的打摺也很特別,非常時尚的設計款!

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顏色偏深又沒有珠鑽亮點(但同時也是他的優點其實)

若老公穿黑色西裝,兩人走在一起時會有一股深色氛圍飄過XD  

但如果老公換淺灰色西裝,加上婚紗拍照打燈,就不會有這問題囉!!

(有網友跟我分享她穿這件敬酒的照片,顏色真的不會深耶!! 因為婚攝都會打亮和調色,加上老公換灰西裝,整個perfect)

 IMG_0893.JPG IMG_0895.JPG  

 

 以上五套,that’s all.

chuantel2.JPG

 

就如之前所說的,Chauntel Bridal的婚紗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多(該不會老闆娘有暗藏)但幾乎都很新又很精緻

據說他們非常不好約,而且為了保護禮服品質,好像不隨便提供新人租借外拍喔(實際情況請問老闆娘)

至於新人們都很關心的價格部分呢….

老闆娘說現場白紗或較精緻的禮服,大多都落在8000~15000之間

因為老闆娘不希望廣告,所以我就不多留他們工作室預約和交通訊息了,有需要的人請自己去搜尋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