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69 翰7M。寶寶生病時媽媽的身體就是寶寶的

 

 昨晚大概是翰翰出生以後最慘烈的一晚,

每15-30分鐘,他就會哭醒一次,

而且他是睡在我身上或大床上喔!居然還這個樣子⋯

總之我就這樣幾乎沒什麼睡地到早上。

  

然後他也不怎麼吃奶,奶難得好漲,他趴在我身上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擠?塞給他他又大哭!

睡一睡也要狂扭大哭,抱他也狂扭大哭,

更不用想把他放在床上了!

寶寶生病的時候,媽媽的時間和身體都是他的,不是自己的~

 雖然早有這個覺悟,卻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嬰兒會再累都不肯睡呢?

不然身體不舒服好歹不要那麼劇烈扭動哭喊吧?

我還有點期待文靜的翰翰說⋯

這種生物在野生動物界應該會被動物媽媽遺棄吧?(誤)不然又生病又哭鬧地,野生動物媽媽最好是受得了拖油瓶寶寶啦!哈哈XD(難不成野生動物媽媽比人力媽媽還有母愛來著?)

  

總之,翰翰的身體和精神狀況其實已經好了不少,但感覺喉嚨還是不舒服(沒發燒、也沒一直流鼻水),不太吃奶、不吃副食品、不喝我煮的洋蔥蘋果汁、不肯睡在我身上以外的地方。

我想我還有好幾天都要這樣幾乎24時抱著他,讓我不禁懷疑⋯ 翰翰你該不會是想一直這樣黏在我身上下去吧?(翰翰的陰謀)

大家的寶寶生病完之後還會願意睡自己的床或自行入睡嗎?(我的自行入睡訓練遙遙無期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