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70 寶寶的聖誕裝扮你準備好了嗎?

  

這幾天翰翰感冒身體不舒服,已經晉身為Mr.魔鬼氈的程度,媽媽整個累得半死⋯

在這種時候,過節控媽媽的小確幸,就是收到這禮拜訂的聖誕服裝能如期抵達啦!

雖然說我本來就很喜歡幫寶包便裝拍照,

不過會認真採買這些道具服,主要還是因為禮拜天要參加台媽網辦的聖誕變裝趴,怎麼能讓翰翰穿一般服裝去呢?這樣看到其他小孩都裝得美美,媽媽我不就顏面掃地了嗎?那可不行!哈哈!(握拳)

在淘寶翻了好久,終於挑了兩件看起來質感不錯,且又有他尺寸的服裝,收到以後相當滿意!

想到如果等翰翰穿了以後再拍照寫文,這樣很多人就沒辦法趕在聖誕節前也訂購這些衣服,

反正我今天也是沒辦法開電腦,乾脆就不等翰穿衣秀,先把廠商資訊寫出來吧!

Santa’s Little Helper聖誕老公公的小幫手 :

Cheer Baby House

【外贸婴儿造型长袖连体衣宝宝服开档圣诞哈衣新生儿连身衣爬服】http://b.mashort.cn/h.T0IP6?sm=73c81c

一開始我就是很直觀的要找聖誕老公公的衣服,

不過有些道具服太常見,然後買家分享的買家秀穿起來感覺又很沒質感⋯ 

雖然這種拍照貨道具服本來就不會特別講究布料或質感,不過如果材質太差還是怕寶寶吃到衣服了以後會有什麼問題。剪裁不好或大小不合則是穿起來效果會受到影響。加上老公不喜歡摸絨毛fleece的材質,因此最好能以棉質為優先。

最後看到這家的衣服覺得蠻有設計感的,款式也不是那麼常見,

除了一般常見的聖誕老公公裝,居然還有這種類似彼得潘的聖誕老公公小幫手的衣服!一看我就超喜歡的😍

可以想見在一片紅的聖誕裝扮中,穿上這件綠色的聖誕裝一定很搶眼!

而且他是棉質的唷~ 正中紅心❤️

棉質的衣服有一個好處,就是聖誕節過後平常還可以繼續穿喔^_^ 才36人民幣有這種質感,真的頗超值耶~大推這件!

原本想連聖誕老公公的衣服都在這家買,連身的更可愛!可惜完全沒有翰翰的尺寸了嗚嗚 ><

後來我又另外找一家下單:

阿寶貝兒

 【包邮法兰绒/全棉圣诞节长袖套装 可开裆宝宝造型婴儿衣服装TQ108】http://b.mashort.cn/h.T0iDM?sm=bd1aa9

 

他有兩種材質,我選的是棉的喔!

聖誕老公公的道具服超多人賣,有一些還有鬍子啊帽子鞋子等等。不過要特別注意是否適合一歲以下的寶寶穿?還有一歲以下的寶寶穿起來會不會好看?其實真的不太好挑=_=

有些聖誕裝的皮帶會是金屬扣,我怕會傷害到寶寶,這件只是縫布裝飾而已。

這件的衣服質感也還OK,不過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剛剛那件。

這兩件的缺點都是沒有包含成套帽子,相當可惜!

雖然聖誕老公公的這一套廠商有意思意思送一個帽子,但有點像不織布一樣,質感不好又太大,真的只能稍微戴一下而已⋯

害我有點考慮是否要再去幫他單買一頂聖誕帽?哈哈哈⋯

等之後再分享翰翰的實穿照給大家看喔~

今天翰翰的精神和心情好了許多,但感覺還是有痰出不來,然後還是很黏媽媽。

希望翰翰感冒快點痊癒,趕快回到自己在小床睡過夜的孩子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