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04【穿搭】Blade & Rose男寶也能穿的超可愛俏臀內搭褲

365-104a9.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個人相當喜歡的寶寶內搭褲,品牌是來自英國的Blade & Rose

當初我是看到亞歷媽分享亞歷山大和肥安的照片被燒到的~

還記得那時候我還沒生翰翰,就先跟了亞歷媽媽的團買了這三件XDDDDD

買完以後只覺得媽呀也太可愛了吧~ 後來還帶去拍孕婦寫真♡

[孕媽咪] 有把鼻加入就好溫馨的孕婦寫真-喜喜sosi JC毛片精選分享

sosi68.JPG

sosi27.jpg 

sosi33.jpg 


【Blade & Rose品牌由來】(以下內容來自SongBaby官網

創辦者Amanda的靈感來自兩個女兒Blade和Rose,

女兒三個月大時便請了產假徹底的研究並評估專門為女孩所設計的內搭褲,

使用最高品質的紗線,每一件內搭褲都有其獨特的時尚設計

原本我只是覺得他超級可愛,實際讓翰翰穿了以後才覺得他不光是可愛,而且還非常好穿!

因為寶寶常會動來動去,所以好伸縮好活動非常重要~ 

他們家的內搭褲彈性超好,寶寶非常好爬來爬去,

不會像一些棉長褲(ex. carter’s),如果不夠大件,感覺包了尿布之後有時候就會有點卡卡的。

365-104a13.JPG 

不過是趴著、躺著、坐著或是爬行都OK!

365-104a18.JPG
365-104a3.JPG

365-104a12.JPG

365-104a14.JPG

穿著睡覺也都很舒服喔~

365-104a16.JPG

 

鬆緊褲頭部份也做得很好,不是那種有一條鬆緊帶的那種,寶寶肚子也不會有勒痕。

365-104a2.JPG

最重要的是彈性很好,所以媽媽換尿布玩穿褲子也很快,咻一下!就拉起來了!

不用在那邊左拉右拉,也比扣扣子的連體衣要來得更快(我換尿布褲子不會整件脫掉)

光是這一點我就超滿意的~

365-104a5.JPG

沒有做縮口設計,穿的時候不會很難穿,肥腳踝的寶寶也不成問題!

但也不至於會很鬆走風進去,我個人覺得挺剛好的~

365-104a6.JPG

圖案裡面會有一點線頭是正常的,但我覺得做工挺不錯的,質感很好。

我三件都買6~12個月,也有幫我乾兒子買一件好像1歲到兩歲的,差別不大,只有長度有差的樣子!

目前短腿翰穿起來還是蠻長的,剛好現在天氣冷,可以保護一下的腳丫丫~

我就直接把褲子拉到最長包住部分腳,然後襪子再給他包上去。

365-104a10.JPG

由於我都是直接丟洗衣機,所以洗久了會有點起毛球,我認為蠻正常的~

會在意的人請自己再多多考慮^^

Blade and Rose最銷魂的,莫過於他們家屁屁的造型設計都超可愛的啊!!!

365-104a1.JPG

光看這個小屁屁就讓人融化了!!!! 

365-104a4.JPG

請小小麻豆借個屁屁來拍照一下…..

365-104a7.JPG 

翰:我頂!(噘起屁屁)

365-104a8.JPG

這次買的三種圖案我都覺得很好看也很好搭唷~

特別如果是女寶的話,請務必購入好嗎!!!!!!!!

平常在家直接當褲裝穿,出門穿洋裝也可以當內搭褲用,一舉兩得啊~

重點是女寶設計比男寶更多元,腿腿上有些都還有小花花、小圖案等,不像男生幾乎都是條紋的。

(不過不管男女寶,都是條紋居多啦:P)

365-104a14.JPG

365-104a11.JPG

365-104a17.JPG 

剛剛找官網,隨便看一下都覺得好可愛啊~燒死人了!!!!

我想等翰翰再長大一點,這幾件若是不能穿了,我應該還會繼續幫他買這家的內搭褲喔~

1.png 

2.png 

3.png

★Blade & Rose哪裡買?

我當初是跟亞歷媽媽團購買的,但台灣平常也能買到喔!

英國官網:https://www.bladeandrose.co.uk/

台灣可以在Songbaby買:http://www.songbaby.com.tw/chinese/product/brand-l…

Pchome賣場:http://www.pcstore.com.tw/edithbabysongyy/S809025….

Yahoo賣場:https://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edithb…

365-104a15.JP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