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25 翰9M。臉整個紅通通!第一次被蚊子+髒東西(?)咬

 

翰翰昨天早上起床右臉就出現三星連珠,我本來以為會不會是我吃了什麼東西讓他過敏?

但是後來中午小睡起床之後,額頭居然又多了ㄧ個包!而且左手和耳朵上面也有!

這才發現原來是翰翰的房間有蚊子在叮他(反應遲鈍)

除了小強之外,我最討厭的就是蚊子。

只要發現房間內有蚊子,我幾乎就是崩潰到要換房間才可以繼續睡。

結果他咬我我就夠生氣了,現在他居然還敢咬我兒子!真的是氣死我了!

媽媽我火冒三丈地衝進去房間找蚊子,要他們血債血還!結果還真的被我打死兩隻身體都有血的蚊子,也算是為翰翰復了仇。

  

因為上海比較冷,蚊子比較少,因此這次可以算是翰翰他第一次被蚊子咬吧?

感覺他並沒有覺得很癢,至少我很少看到他在抓癢,所以我有稍微放心一點。

原本以為今天早上醒來他的皮膚應該可以復原得差不多,誰知道結果卻是更加紅腫(登愣)  

這兩天看得我和老吳真的是心疼死了⋯:-(

 不過奇怪的是,我覺得臉上那個三四顆,很明顯的和額頭、左手與耳朵上面的紅腫不同。

感覺更像是被什麼髒東咬到或過敏的反應?

畢竟現在他越來越喜歡在地上爬呀爬,有時候他臉還會趴在地板或地毯上,

搞不好就是因為這樣而過敏了?

而且下午感覺臉上是不是還有小小破水泡的感覺?害我開始擔心出現傷口會容易細菌感染(嚇自己)

 

原本想說大寶現在免疫系統還不夠強,被蚊蟲咬傷引起過敏會紅腫是正常的,所以想讓他自然好起來就好。

不過看到紅腫程度擴大,還有小破水泡的感覺,不由得也開始小小擔心⋯

目前先擦了寶寶蚊蟲藥膏和紫雲膏似乎都不見好轉,

但因此而去掛小兒科不知道是否顯得有點小題大做?可是如果直接去藥房拿藥又不知道會不會有無法對症下藥的問題?

看到寶貝變成大花臉,手也東腫一塊西腫一塊的,實在好心疼~ 

希望拿出蚊帳保護他後能夠一夜好眠,

最重要的還是祈禱明天早上醒來能夠明顯消腫,讓把鼻和麻迷放心~

趕快變回白泡泡幼咪咪的翰寶貝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