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63 寶寶哄睡神器??費雪聲光安撫小海馬&長頸鹿

365-163a1.JPG

江湖上一直傳說有個安撫寶寶哄睡神器叫做費雪海馬,寶寶聽到這謎樣的旋律就會不知不覺閉上眼睛,

讓所有新手爸媽非常神往,據說最近幾年台灣每位媽媽都有一隻!

畢竟,誰不想要有一個可以讓寶寶秒睡、讓爸媽願意膜拜、可以躺著翹腳納涼的神器呢?

所以我在孕婦展的時候,也趁特價699買了一隻回家,希望可以讓我兒從此好眠。

 

揪竟費雪的聲光安撫小海馬有什麼神奇的特色?

其實他就是有8首舒緩的經典搖籃曲,並帶有清柔的泡泡聲,以及溫暖的黃光。

大約5分鐘左右,音樂和燈光都會漸弱消失,然後…(或說”希望”XD)寶寶也順利進入夢鄉。

365-163a2.JPG

我覺得很妙的是,嬰兒界有很多產品都說是”模擬子宮內的聲音”,可以讓寶寶穩定下來。

可是像海馬的泡泡聲和布書的響紙聲明明就差很多啊!(雖然子宮內本來就會有很多聲音就是)

怎麼知道寶寶聽到哪個聲音會嗨、哪個聲音會安靜?寶寶在肚子裡面跟媽媽作息又不一樣~

365-163a3.JPG

 

我覺得小海馬的音樂真的蠻好聽的~ 聽了好舒壓、整個人都酥軟了起來…..

 

 

可是……. 對寶貝到底有沒有用呢?

寶寶真的聽到小海馬的聲音就會抵擋不住攻勢,乖乖進入夢鄉嗎?

365-163a4.JPG

 

嗯,沒有!

365-163a8.JPG

他只是我一位偶爾一起玩、睡在同一張床的室友而已!(蓋棉被純聊天的類型)

365-163a9.JPG

 

嗯,這種事情真的很講究天份的。

好睡的小孩,給他什麼都好睡;難睡的小孩,哪怕一根頭髮掉到地上,他也會驚醒哭給你看。

所以對很多寶寶有用,不見得對你家寶寶有用。

至少我們家翰翰是”不可能”會因為聽著小海馬而昏昏欲睡的!

 

 

那我們來看下一位參賽者:費雪聲光安撫長頸鹿!

(長頸鹿在哪?在吃翰翰的屁股….)(好無聊的爸媽XD)(老公在幫2M的翰翰拍嗝中)

365-163a5.JPG

 

費雪長頸鹿是我高中同學大頭彥來月子中心時送我的~

一樣是費雪的產品,功能性完全一樣、也有溫暖的黃光。

他和小海馬的最大差別在於:小海馬大約只會播5分鐘就結束,但長頸鹿可以播(超過)15分鐘左右。

長頸鹿的音樂沒有泡泡聲(據說有海浪聲,可是不像海馬明顯),且布料摸起來沒有小海馬的舒服。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小海馬那麼紅?大概是海馬造型更可愛、然後海浪泡泡聲更明顯吧?

365-163a6.JPG

不小心看到2M的照片,實在太古錐了!

365-163a7.JPG

不管是長頸鹿或是海馬,都是從背部或底部可以拿出播放器調整開關,整個外皮也可以拆下來洗。

一般是建議手洗,不過老實說我都丟洗衣袋放入洗衣機中好像也沒事XD

365-161a20.jpg

因為長頸鹿比較輕,而且音樂時間比較長,因此我就把他帶來上海囉~ 比較不用一直重按音樂出來。

不然以前在台灣,我們小海馬都要按超多次翰翰還不睡(我都睡著了說)

 

雖然不論是小海馬或是長頸鹿,翰翰都不會因為聽到音樂而想睡覺,

但規律又柔和的音樂其實還是蠻助眠的~

至少可以把他當作一個睡前儀式,告訴寶寶現在是睡覺時間囉!

365-163a10.JPG

 

因此,如果要我說小海馬和長頸鹿有沒有那麼神?

我會說:一點都沒有!兒子兩個不買單啊~~~

如果真的遇到買單的情況,我想也是恰巧他那時間很想睡吧:P

 

所以爸媽要是只是想給寶寶一個床上安撫音樂娃娃,然後覺得大家都有海馬,寶寶不能輸人一定要也來一隻!的話,

還是可以購入一下小海馬,畢竟媽媽我也覺得他挺可愛的、音樂也很好聽。

但若是期待有了小海馬或長頸鹿,從此就可以快速帶寶寶進入夢鄉?那就有點太浮誇惹!

選一片可以一直重播的好聽寶寶CD、每天把寶寶搞累一點、或是祈禱自己的寶寶很愛睡還比較實際~

因為碰到難睡的寶寶,小海馬可以安撫、成功催眠的絕不是寶寶,而是爸媽啊~

(爸媽聽到小海馬秒睡而寶寶一樣在床上邀爸岔歡閉把的請舉手!)

365-163a11.JPG

 

 

★ 費雪聲光安撫小海馬/費雪聲光長頸鹿哪裡買?

各大母嬰用品店絕對都有賣(嬰兒界潮流單品啊),不然網路搜尋一下各大網拍賣場也都有喔!

我在孕婦展購入小海馬的價格是699,提供給大家參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