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97 翰翰1歲生日趴踢終於圓滿落幕!

 

今天就是翰翰辦生日party的日子,

我們包下一個場地(小豆田),邀請了許多媽媽友及至親好友參加。

雖然一些朋友不能來,不過今天也是來了43位大人、18位小人⋯ 真的是個很大的趴踢!

 

今天的流程是拍大合照、看影片、抓周、自由活動、切蛋糕、自由活動 。

因為有請專業攝影師(婚攝葉子,聽葉子的聲音)幫忙做活動紀錄,因此我現在手上幾乎都沒有相片~

而且就連小豆田的場地都沒拍什麼照片gg

不過真的是好險有請攝影師,不然現場有那麼多朋友小孩要招呼(根本無法招呼),

而且還有那麼多活動和流程要進行,媽咪根本沒辦法拍照紀錄啊!!!

要是是請朋友幫忙,哪有可能請他走到哪拍到哪咧~ 這錢真是花得太值得了!

 

今天partyㄧ結束 ,我跟老吳差點進入off狀態,

靠著媽媽的意志力,回家後還要抓緊兒子超餓趕快塞飯(把中午的飯吃完),

最後還陪老公出去外面吃飯(我累到吃不下,老吳一直說我是不是感冒了)、還逛書店買書,一進門衝去幫兒子洗澡,餵奶陪玩等睡到現在才休息。

等一下要把爆炸的家裡收拾一下,幫老吳收要回上海的行李,請他幫我把翰的書、禮物運回去。

剩下明天中午的週歲家宴,翰翰再抓一次周,我就結束project了!!!

各種慶生文,就等我之後再寫吧~ 預告最近的文章都會很簡短,鋼鐵娃真的太忙了哈哈哈!

  

謝謝浮誇翰今天表現良好,沒有生氣大暴走(頂多癡呆而已),真的辛苦小壽星了!

然後也要謝謝今天來參加趴踢的朋友們,帶給我們美好的回憶!

沒時間一一招呼,還收這麼多的禮物,沒有時間準備伴手禮真的超不好意思~ 

只希望爸媽和寶寶今天都玩得開心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