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98 翰1歲生日趴之家宴版

365-198a6.jpg

首圖翰翰開心的笑容是個假象,因為其實他本來是超不耐煩,但我看準時機一直在後面戳他的背,所以怕癢的他才大笑XD

因此要在大合照時,能拍張孩子開懷笑的照片還真不容易,

背後都有一位偉大(很會戳笑穴)的媽媽呀!!!!! 哈哈哈~

 

原本我是希望在4/26翰翰生日當天才帶他去蘆洲李宅古厝抓周,

但因為下週老吳有非常要緊的活動要參加(而且每年的這一週都會是如此)所以我才會改到4/22就帶他去抓。

接連辦了4/22李宅抓周、4/23生日趴踢、4/24家宴週歲酒,

還沒到翰翰一歲生日那天,他就已經變成跑趴king,

連抓了三次周,整個變成抓周天王,可以出書教各位寶寶,如何第一次抓周就上手XD

(為什麼要抓那麼多次?李宅是傳統、趴踢是好玩、家宴是有些家人沒參加到前兩場,顧全家人們的參與)

 

中午在六福的留園吃飯,擔心地毯不乾淨,所以服務員幫我們拿了一塊大的白桌巾墊在地上,感覺還挺不錯的。

雖然抓了三次周,但每次都略有不同。

今天我請媽媽買了真的紅龜粿、芹菜、蒜頭和蔥帶過來,我媽還好專業會用紅色橡皮筋綁一下,有模有樣耶!

昨天抓周我有帶竹米篩去擺放抓周物品,今天我改用攤開式的,看看會不會抓得不太一樣!

365-198a5.jpg

這套就是我在澄寶租的原木抓周組,價格雖然有點高,但質感看起來還不錯呢!

而且我租一次,抓兩場,感覺好像分攤了費用,有比較值回票價一點XD

舊文請看:365-175 抓周預備備!抓周用品&抓周服裝找誰租?

這次我還刻意把翰翰兩天愛抓的擺遠一點,看看會不會真的還是去抓?如果是的話,那就是真愛了!!!

365-198a10.jpg

 

抓之前來全家福一下… 不過小皇帝完全不受控制啊!!!!!(虎帽想當然爾是不願意戴)(也忘了幫他戴就是)

365-198a9.jpg

今天抓到什麼呀?相機、雞腿和金元寶唷!!!! 喔耶~

相機:將來有可能成為攝影師、雞腿:好口福、運氣好事事順心;金元寶:一生榮華富貴財源廣進!

前兩天連兩天都抓了算盤,果然這傢伙就是商人的命啊(?)

365-198a3.jpg

 

我覺得有抓周大會布條真的很好用,怎麼拍怎麼有fu!

今天是沒掛牆上放地上,昨天趴踢現場掛起來,整個就像”天下第一武道會”的感覺啊~超嗨!!!

365-198a2.jpg

365-198a4.jpg

 

接下來終於可以放兩兄弟下去放風一下了…. 

365-198a8.jpg

體重比弟弟輕還敢欺負弟弟!!! 霸凌霸凌!!!!

365-198a7.jpg

最近翰翰又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新招式:雙手合十握起來去撞擊物品和人,表示喜歡或攻擊(for fun)XD

大概是因為我們覺得好玩,所以他剛開始做這姿勢去碰杯子、碗和我們時,

我們都會做像是被打到的動作和聲效,他就會很開心。

所以現在他覺得有趣、好玩時,就會做這動作…….(爸媽是不是給了錯誤的引導啊?GG)

雖然他都不會很大力,不過以後還是要小心一點,不能讓他這樣去碰小朋友或別人的頭才行!

365-198a15.jpg

小乖的爸爸說:沒關係!我們不敢直接反擊哥哥,改用手槍還擊!!!!!!

(哥表示:我當年在金元寶的時候,你還不知道在哪咧!)

365-198a11.jpg

 

接下來就是唱生日快樂歌和切蛋糕的時間啦!!! 

翰翰平常很喜歡聽生日快樂歌(有聲書的音效有這首歌),因此大家在唱歌時他都踢得很開心,一停下來就開始躁動!!

365-198a12.jpg

今天的蛋糕很美也很好吃喔~ 不枉費我上網搜尋精心挑選幾家選出來的:D

365-198a13.jpg

365-198a1.jpg

 

今天的週歲酒家宴也順利圓滿結束,我的慶生project終於結案。

話說,那真正的生日4/26當天要幹嘛呢?母子倆私奔小旅行去?哈哈哈哈哈!

老爸回上海去工作打拚,我們在台灣再待一個禮拜也要回去(真不想離開台灣啊~遛小孩輕鬆五百倍)

下禮拜受邀參加有兩個重要的工作:一個是B&G 2016新品上市部落客暨媒體聚會、另一個是日本貝親茶會,

剛好人會在台灣才有辦法答應出席,相信這也是一種緣分~

手上有好多文欠著,然後新案還一直進來,之後再來跟大家慢慢分享心得啦!!!!

365-198a14.jp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