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22 翰1Y。生日周歲趴踢場地怎麼挑?選定小豆田Club House!

365-222b1.jpg

翰翰生日已經過了快一個月,而我卻甚麼文章都還沒時間寫,就連11M~12M的紀錄都沒有,實在是太糟糕惹!

不過這也沒辦法,因為又是工作又是搬家,吳先生還出差一個禮拜,沒辦法好好整理照片也是很正常的事:P

 

總之,今天就急急忙忙地來寫一下當初我怎麼選擇生日趴踢場地的吧!

首先呢,我先考慮的是究竟是想要辦一個怎麼樣的趴踢?要邀請多少人呢?

一般辦桌的家宴對寶寶來說太無聊,因為都是和大人圍一圈吃飯的活動。

可是長輩和最親近家人們的飯局也是不能少的,因此我跟吳先生就決定把朋友場跟飯店場的分開辦囉!

 

既然是朋友場,自然可以辦得很簡單輕鬆,選自己喜歡的場地就好。

先把我跟吳先生的好朋友列出來,光是優先選有生寶寶的小孩加一加就四五十人,

有時候約人一組一組,哪可能只約A不約B啊?

所以我確定需要一個包場的空間,不能辦在家裡。

 

365-222b3.jpg

一般人想到要辦寶寶生日趴的包場空間,第一個就會想到親子餐廳吧?

我也曾經這樣想,網路上搜尋結果出現這一篇:派對包場 台北10間親子餐廳 場地介紹整理

一開始我就從上面名字一個一個去找,發現有些場地現在根本就沒有營業了。ex. WAWAU2

 

在親子餐廳辦的優點是可以不用處理餐點的問題,然後場地又有很多玩具可以給小寶寶玩;

但缺點是親子餐廳去遊樂空間玩之後,大家會變得很分散,無法聚在一起。ex. FUN123

而且有些親子餐廳包場好貴喔~

像樂幼屋的包場只是包一個小房間,裡面就是一般的桌椅,對寶寶也不有趣,

然後他們的遊戲區也是在外面,大家玩一玩就分開了,價格還那麼高,我覺得很不划算!

 

所以後來我傾向找偏小型的親子餐廳或會所,

這樣的空間剛好可以容納20~40人左右,然後是包下整個空間,全部都給我們使用,不會有外人在場。

曾經詢價的有三四家吧,最後是三隻小羊和小豆田再考慮。

 

最後小豆田會勝出的原因之一,是因為他能容納的人數比較多,

而且餐點可以自行準備,不像三隻小羊非得跟他們點餐且有低消的限制,

這樣對我們來說比較方便,也可以再次壓地預算。

 

此外,網路上搜尋在小豆田辦的趴踢幾乎都是一面倒的好評,之前部落客盧小蜜也是在那邊辦他的女兒水晶晶的生日趴踢唷!

不僅場地大小剛好、現場有許多各種不同的”優質”玩具之外,

而且服務親切、場地乾淨也是很常被提到的優點,

加上那邊有常態性的佈置,可以省下不少佈置的費用,但一樣可以讓趴踢場地有很熱鬧的感覺。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裡面全部是木頭地板,適合各種不同年齡階段的小baby活動,

大一點的可以跑來跑去玩車車和溜滑梯、中的可以玩辦家家酒和爬來爬去、小的可以靜靜趟在地上或坐在幫寶椅,

像我們朋友的小孩年紀有大有小,這種地方就比外面親子餐廳更加適合也更加乾淨。

最重要的是,場地內只有我們的家人朋友,比在外面安全多了!!!

365-222b4.jpg

 

因為他是屬於私人招待所包場制,無法提前去參觀,所以只好相信網路上的照片分享就決定。

不過實際去現場以後,發現真的很不錯,服務、場地各方面都很理想,價格也在我們可以接受範圍。

很多朋友都覺得我很厲害,怎麼可以找得到這麼棒的空間?實在是太神奇惹XD

(因為他就在公寓民宅之中,不說真的都不知道這裡有一間親子包場空間呀~哈哈哈哈)

365-222b2.jpg

 

其他有關場地的詳細細節及心得,就等之後再寫文章分享啦!

今天又被吳先生看一部殺人大鳥片給分心,所以寫好慢又不知道在寫甚麼(飛踢)

大家請見諒><

 

 

★ 小豆田場地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B0%8F%E8%B1%86%E7%94%B0/420212228027726?fref=ts

部落客盧小蜜的分享文:http://lovemily1985.com/jing_1y_bdparty_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