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32 費雪fan!音樂敲敲樂&學習桌/遊戲桌

365-232a14.JPG

過去分享過好幾款上網租的玩具,包括:

365-214 遊戲功能大於學步功能的 VTECH 農場聲光學步車

365-186 租玩具!費雪恐龍轉轉球/跳跳球 好好玩!

365-131 玩具可以用租的!讓媽媽省荷包又讓寶寶永遠有新鮮感!

突然發現我幾乎每次租的玩具都是費雪品牌比較多,究竟是費雪的玩具看起來真的比較好玩,還是我們對費雪有偏好?

 

上次租了四個玩具,fisherprice恐龍轉轉跳跳球和vtech農場聲光學步車都很受翰翰青睞,

但這兩款玩具就相對沒那麼翰翰喜愛,不過久了好像也還OK,有種日久生情的fu。

 

第一款是費雪音樂敲敲樂,這款老實說我一拿出來玩兩下就有點失望…

當初會想租這個玩具,主要是看上翰翰很喜歡拿著棒子敲東西,所以我想說有個槌子和敲敲樂應該會不錯?

但這款敲敲樂看起來做得不是很細緻,然後”遊戲的變化性”不高!

365-232a1.JPG

槌子有點重量、寬度也有點寬,

這種簡單的遊戲算是適合月齡不需要很大的小孩就可以玩,可是我覺得這個槌子大小相對有點大,不那麼好握。

365-232a2.JPG

 

功能就是很簡單的敲敲他、小人會跳起來講講話,燈亮一下而已。

而且講的話一直有個怪腔,讓我們大人聽起來很不爽XD 然後聲音和對話有點單調,嗨不起來(攤手)

365-232a4.JPG

想播音樂的話,就要移動下面的藍色按鈕移位置才行。

可是小人好像沒有那麼聰明?只會一直按或敲上面的按鈕而已,我都要偷偷在下面幫他調音樂(還是說翰翰太呆了?XD)

365-232a3.JPG

 

左邊有個像捲尺功能的機關可以拉,拉了以後會唱歌自以為學ABC,可是教學也挺半調子的。

365-232a6.JPG

 

365-232a5.JPG

 

結果這個玩具好像被我說得很糟?XD

從這玩具一拿出來,翰翰就摸兩下就跑走,連新玩具的新鮮期都沒有吸引到他!

可是久了聽聽音樂跟按按鈕好像也OK?

我後來都把這台放在沙發上,讓他偶爾練習站的時候有東西玩,也給他一點動機站起來。

所以如果真要問我這玩具值不值得租?我覺得soso還好,租別的玩具應該可以更能吸引寶寶唷!

 

我有拍一段影片給大家參考^^

 

 

另一款是費雪的雙語學習桌/遊戲桌…

當初看到朋友的小孩比較早會站,租了學習桌/遊戲桌來玩,寶寶都很開心得站著玩。

我想說剛好是逢翰翰剛開始學扶站時期,這個高度應該還挺適合他的,

而且上面也有些按鈕可以發出聲音,我推測翰翰應該會有點興趣才是。

365-232a7.JPG

 

翰翰一開始也沒有特別有興趣,但時間久了,有事沒事也會繞過去摸兩下。

365-232a15.JPG

上面的電話按鈕沒特別吸引人,不過這支可以拿起來的電話,倒是很常被拿起來摔在地上XD

365-232a8.JPG

學習桌/遊戲桌有很多版本,學ABC、音樂等各種版本,充分達到”學習”的目的。

365-232a9.JPG

像是打開電腦會說開Open、關Close……

365-232a11.JPG

365-232a10.JPG

滑鼠上上下下移動也會說高和低、鋼琴按來按去似乎也沒那麼有趣。

365-232a12.JPG

翻頁只有一面,好像有點過於簡單?哈哈

365-232a13.JPG

 

費雪的學習桌/遊戲桌我覺得是還OK,有興趣的爸媽可以租租看,c/p值還算高~

畢竟不同模式會講不同的內容或是音樂,也有不一樣的操作模式,

使得學習桌/遊戲桌的變化性比較多,玩法比較多元。

不過整個學習桌的重量比較輕,若寶寶剛開始站得還不是很穩,靠上去桌子會移動,一不小心可能會跌倒,

因此玩的時候大人最好還是在旁邊扶著,或盡量把學習桌靠牆/沙發之類的東西,增加穩定性唷!

 

同樣附上學習桌的影片,讓大家實際體驗一下好不好玩^^

 

 

★ 玩具哪裡租?

奇摩有很多賣家都有這款,名稱可能都設得不太一樣。

之前租玩具舊文中365-131 玩具可以用租的!讓媽媽省荷包又讓寶寶永遠有新鮮感!有提到下面四家廠商我感覺還不賴:

豬腳印玩具出租小踢的家米米的窩寶寶快樂屋  (當然應該有很多不錯的賣家都有這款玩具,不只這四家)

上次我是跟豬腳印租,心得我也分享過了。

這次我是找米米的窩來租喔!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