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33 翰1Y。收到大家滿滿愛的一歲生日禮物

365-233a5.JPG

翰翰的一歲生日我們辦了一個趴踢,邀請了比較親近、有寶寶的朋友一起參加,希望能帶給他一個熱鬧溫馨的生日。

當天我們也真的度過一個非常充實愉快的午後時光,真的非常謝謝朋友們力挺參加!

我一直想要找時間把當天葉子拍的活動紀錄照片整理好,一一寄給朋友們,感謝大家的蒞臨,

不過好像一直都有比這更緊急的事情要先做,

因此拖了一個月至今,我連一張一張看過全部照片的時間都沒有(傻眼)

 

其實辦這次的一歲生日趴,我覺得我有些地方沒有做好,

像是應該要先跟大家說不需要準備禮物,這樣才不會讓大家特別來參加趴踢還要花錢花時間送禮物,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下次如果還有辦生日趴,我一定要記得先跟大家說,以免讓大家破費送禮!

 

今天就來幫翰翰紀錄一下,收了那些長輩們的禮物唷~

以後一定要好好謝謝他們的疼愛與照顧♥

 

以下介紹是隨機選擇拍照順序,先拿到誰的就拍誰的,沒有按照什麼次序喔~

首先是書萍阿姨+DOD叔叔+Lucy妹妹送的滑步平衡車。

一打開我就覺得好驚喜,媽媽好喜歡哪!!! 我回家後就拆開了XD

看起來質感很好,而且將來一定能派上用場~

翰翰剛開始只會邊爬邊推不會玩,根本不願意坐在上面;

但最近開始瘋狂扶走之後,已經開始喜歡坐在上面滑動腳腳囉!以後我也會寫專文來分享這個玩具。

 

365-233a6.JPG

365-233a7.JPG

 

這是雨婷阿姨+冠宇叔叔+馬吉哥哥送的little tikes小泰可收銀機。

看起來感覺也很好玩,一按錢幣就會喀拉喀拉掉下來,一整個就是爽快!

上面寫的是兩歲以上,但我想這只是因為兩歲以下的小孩還是很容易想把錢幣放在口中吃怕危險的緣故。

由於翰也還會拿東西往嘴巴裡塞,因此目前這個玩具我還沒開箱讓翰翰玩^^

365-233a10.JPG

 

Alice阿姨+Alex弟弟送的Voila算術疊疊樂。

這款也是一看就中我的心!

媽媽我個人很迷木質物品和玩具,因為覺得特別溫潤有質感,也比較安全(?)

這款可以訓練寶寶套圈圈,上面也有顏色和數字可以練習,我覺得很棒唷~

搬到新家開始讓翰翰認真玩這玩具,現在他已經越套越準了,所以不需要等2歲就可以開玩!

等過一陣子我再觀察一下翰翰玩的情況,再來寫文章分享^^

365-233a11.JPG

 

Curtis叔叔+Sara阿姨+未來的媳婦芮嘉送的寶寶樂高duplo(中文是得寶還是培寶)!

這個是吳先生的最愛啦~ 我們本來也預計將來要幫翰翰買很多積木,能夠先收到禮物真是太感恩了♥

一直覺得好奇怪,叔叔阿姨為什麼要送兩個禮物呢?也送太多了吧!可是袋子上面寫的真的都是他們的名字呀~

一定要找時間問問他們才行!

第一款是適合1歲半到五歲的食物樂高

365-233a12.JPG

第二款則是Disney的米奇米妮列車(兩歲到五歲)

火車不僅可以行進,上面還有數字可以教學,而且又有米奇米妮真是太棒了^o^

最近我們已經拆封樂高給翰翰試試看,目前他還是傻傻的只會大力亂丟….

我看原本的Clemmy軟質積木可能還要繼續服役很長一段時間,可是他也還是只會拆解不會堆疊:P

(可參考舊文:365-150 又大又軟,不怕撞不怕痛的Clemmy軟積木

365-233a26.JPG

 

再來是書閔阿姨送的Bizzy Bear小開本硬頁機關推拉書。

不虧是家裡有寶寶的人,送這一套完全就是專業、專業、專業呀!

因為我已經先買了一本Bizzy Bear大開本Building Book,所以我相信這五本書翰翰將來一定都會愛到不行的。

(目前應該是1Y1M翰翰最愛中的最愛,遠超越Dear Zoo:365-210 翰10M~1Y。最愛的一本書:Dear Zoo(親愛的動物園)

其實不用說翰翰,就連我跟老吳自己也都好喜歡Bizzy Bear的書,大推薦給男寶家庭,媽媽我會想全數收藏!

365-233a13.JPG

 

飛輪課認識的Doris+彤彤姊姊送的小雨衣、衣服和帽子~

365-233a14.JPG

Doris超會幫小孩買衣服的,是我所有朋友之中最會幫寶寶打扮的一位!

彤彤穿的衣服每件都超好看,看得我都覺得以後生女兒要請他幫忙打扮一下~

送給翰翰的小雨衣可愛到翻,我一直都覺得穿雨衣、拿雨傘、穿雨鞋的小同萌到翻,

超期待翰翰能自己走路穿雨衣的樣子♡

而且我要說,這頂帽子我本來之前想要買,結果Doris居然先送了,讓我超驚喜!!

365-233a20.JPG

 

Erin阿姨送的禮物完全就是他的風格啊~

MUJI的牛津布小襯衫好好看,我都拿來當外搭薄外套,怎麼穿怎麼有型,好看好看♥

365-233a15.JPG

 

耿碩叔叔+丁真阿姨+洛潔姊姊+杰燊哥哥送的模型骨董車車。

看起來好酷,整台超重的,質感很棒,很值得收藏耶!!!!

365-233a17.JPG

盒子上還有丁真阿姨用心的畫作,實在是太有才哩!

365-233a16.JPG

 

小可阿姨+妍芯姊姊+底迪送的繪本書。

阿姨說這只是一部分,怕我拿太重就沒有一起帶過來,真是太貼心了!

書真的是很值得投資的”玩具”,好書真的是多多益善、越多越好唷!

 

365-233a18.JPG

 

Janet阿姨+小蛋白(茶茶)哥哥好用心,超有心地寫了一張給我們,好感動喔!!!

365-233a19.JPG

送的Carter’s短袖短褲家居服,可愛、舒服又實穿,現在超愛用中!!!

害我還想再去多補幾件讓翰在家穿得舒服,活動起來才方便。

next小鞋也好看到不行,穿出去網路詢問度很高唷~

關於小鞋子們,有興趣可以看這篇文章:365-226 翰1Y26D。翰翰鞋櫃大公開!寶寶學步鞋不同鞋款之比較

 

365-233a21.JPG

 

在群英月子中心認識的Fiona阿姨+Danny叔叔+傑宇弟弟送的natures purest有機彩棉背心好柔軟、好舒服,

我自己也很喜歡給寶寶穿有機棉的衣物,覺得觸感用料特別放心。

謝謝Fiona阿姨也是好有心地寫卡片給翰翰~

好可惜他們就快要搬去其他國家,我們回去以後又少了一個玩伴(媽媽少了一位好朋友可以溜小孩嗚嗚)

365-233a22.JPG

 

辛西亞阿姨+大爺叔叔+湯哥送的feebee’s襪鞋~也有一張親筆寫的小卡片喔!

超人款的襪鞋一打開就讓人會心一笑,幽默的造型設計整個也是很對我的胃!

而且藍色紅色很好搭配翰翰的衣服,整格好實穿唷~

365-233a23.JPG

 

Ting阿姨+宥圻弟弟送的Hape叢林火車組。

Hape木質玩具也是我很愛的品牌之一,這個玩具看起來就好好玩,相信翰翰將來也會很喜歡唷!

上面寫的是建議3歲以上使用,不知道我甚麼時候會想拿來開箱?哈哈哈

365-233a24.JPG

 

阿竹阿姨送的Hape推土機,我跟老吳都大愛!(不是應該兒子愛的嗎?XD)

推土機又大又帥,我之前上網先買一台小車試試水溫時,就有看到這款覺得好好看~

就算阿竹阿姨不買,搞不好哪一天我也會自己買了XD  目前也已經拆箱讓翰翰玩溜!!! 

365-233a25.JPG

 

 

再來就是近親送的禮物們~

親阿姨送了迪士尼的扭蛋,會講英文、上面還有不同顏色翰數字,看起來整個就超威啊!!!!

365-233a8.JPG

不管是造型還是功能看起來都很酷,我妹到哪去找這東西,我真的覺得很厲害!看都沒看過啊XD

標榜一歲到三歲都能玩,目前還在等親戚幫我們帶來上海(回上海時行李太多帶不回所有玩具),

之後就趕快來開箱囉!好期待~

365-233a9.JPG

 

舅舅舅媽+小乖弟弟則是送上媽咪超愛的懶懶熊溜滑梯!!!(阿姨和舅舅都很會投媽咪所好XD)

這款溜滑梯玩起來好玩,就算不玩,光看他在房間心情就好了起來,

更不用說,最近他還扮演”學步車”的功能,功用相當多元啊XDDDDD

(爸媽還把小孩丟一邊,兩人一直在比賽看誰能先投籃進懶懶熊的籃框…. 哈哈哈哈)

365-233a1.JPG

 

阿忠阿伯、阿華&阿婷姑姑送的Esprit衣服,

不虧是阿忠阿伯的眼光,很有他自己的風格呀~

翰翰穿起來相當適合,緊身貼腿牛仔褲完全對我的菜,我兒麻豆身材,一定要穿緊身褲的呀XD

365-233a2.JPG

 

爺爺奶奶送的大電動車,讓屁孩翰坐上去後更加像小屁孩XD

這款目前翰翰只能過過乾癮,因為短腿翰根本踩不到油門,所以只能坐上去幫他推或壓兩下,

大概要等他兩三歲之後才能享受開車馳騁的快感囉!

365-233a3.JPG

 

最後還有外公外婆送的全套新衣新鞋,直接帶著媽咪去現場挑,包準外婆和媽咪都滿意XD

希望第一雙貝親學步鞋可以讓寶貝將來每一步都走好唷!

365-233a4.JPG

 

然後還有佳慧乾媽、Gavin叔叔+Peggy阿姨的紅包,以及好多好多人滿滿的祝福。

不管有沒有到場、有沒有送禮,你們的心意我們都收到囉!

 

有大家的疼愛與照顧,翰翰真的好幸福♡

能夠和大家一起度過這麼棒的生日,在充滿愛的環境下長大,相信翰翰一定能一直平安、健康、快樂的~

365-231b4.jpg

 

然後….. 爸媽自己要送給翰翰的禮物呢?

啊就是這場盛大的趴踢和一歲成長紀錄影片呀!(會不會太搪塞了…逃)

 

哈哈…. 原本我是想說要等回上海之後送一台學步車給他,

不過多拖了一個月,現在學步車還沒買,他都快要會走路了,整天在家裡推不同椅子、溜滑梯和嬰兒床走來走去,

我看就先緩緩,等到之後有更適合的禮物再來補送給他吧XD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