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44 翰1Y。寶寶生日趴踢場地,推薦選【小豆田】就對啦!

11870655_846148692100742_8014083724608395940_n.jpg

首圖是從小豆田官方FB來的,媽咪們一看有沒有就很興奮想尖叫?

這些超級夢幻的廚具組,都是小豆田的老闆娘小胖婷從日本扛回來的正版Mother Garden(MG)廚具組。

小人們差不多一兩歲後開始會有明顯地模仿行為,也就是喜愛玩角色扮演、扮家家酒的時期,

所以這些玩具真的是太棒啦~ 

 

之前文章有提到我生日趴踢選擇小豆田的原因:

365-222 翰1Y。生日周歲趴踢場地怎麼挑?選定小豆田Club House!

主要就是看上包場很有私密性、安全無虞、場地玩具乾淨,木頭地板適合全年齡層的小孩。

場地可以兼顧大人聊天與小人玩樂,不會四處分散,失去party就是要團聚的意義

 

由於我是在上海預定的,一開始只能看網路上的分享來感覺現場的空間大小、玩具等,是否符合我想要的。

後來去到現場還真有點緊張,不曉得跟自己腦中的picture是否一樣?

好在去了以後覺得相當滿意,因此現在就要來大家走一遭喔!

 

不過呢!!!!!!

因為當天我們沒有比較早到現場,當天又太忙了,忙著顧小鬼、與老闆娘溝通、佈置、招呼朋友,

所以我自己沒有仔細拍下場地的每一個細節,

而跟攝影師葉子也是現場溝通,講完我就飄走飄去忙,請幫我捕捉人物為主,場地部分就沒有仔細拍了。

因此以下只能很概略性地帶過介紹小豆田這個地方,想要看環境及玩具細節的,

建議可以參考以下網誌,他們都介紹得相當詳細且清楚唷!

我自己去過以後,覺得他們的紀錄還挺符合實際現場情況,大家可以相信他們寫的(拍胸脯兩下)

**必看** 老闆娘小胖婷自己的場地介紹文

部落客盧小蜜的水晶晶生日party籌辦文(也是好文一枚)

I’m貝凱媽♥我愛小貝凱的派對體驗文

2bunny2sweet放生小孩體驗文

 

再來就看我超~不專業介紹吧!

別問我為何那麼不專業還硬要寫,人家只是想要紀錄一下嘛~(扭)

 

首先是場地資訊!! 

因為小豆田我自己認為好像沒有那麼好找,攝影師及朋友們好像都要繞一下,摸索一陣才能得其門而入。

下面這個說明,是我從老闆娘小胖婷的網誌擷取下來的,我也直接貼這張到FB活動頁面給大家XD

其實老闆娘說明得算清楚,只是實際在路上還是有那麼一點不那麼”直覺”就能找到。

13006483_1273323209349153_7378509690246757352_n.jpg

 

不管是開車、騎車、坐捷運到小豆田,其實都還算方便,走路都在5分鐘左右能到的地方。

錦西街38巷其實旁邊就是一個公園和步道,沿著一直走能看到一間廟:文昌宮。

小豆田的大樓就是在文昌宮的正對面。

365-242a51.JPG

可是小豆田所在的這棟香榭大樓,不是從正門進的,而是要走到旁邊的巷子再進去~

365-242a50.JPG

所以看到阿春的店以後,記得要繞到旁邊的巷子過去。

有沒有看到二樓有小豆田的海報啦?就在那裏!

365-242a52.JPG

從巷子裡的這個門口,就是小豆田的入口唷!

 

365-242a48.JPG

365-242a46.JPG

把這個電鈴盒子打開,輸入小豆田的號碼,他們就會開門了~好簡單!

365-242a47.JPG

 

其實這完全就是一間民宅啊~就連大門也都會讓人覺得是要去誰家一樣XD

365-242a45.JPG

不過旁邊有小豆田的海報,小豆田是專做趴踢包場、媽媽交誼(放生)、親子活動的寶寶私人招待所喔!

365-242a44.JPG

 

 

 

因為沒有仔細拍個綜觀圖,所以只好藉由家人朋友、老闆娘小胖婷的側拍,帶大家看一下環境~

首先是一進門後,就能看到牆壁全漆上淡粉紅色的,相當浪漫情懷~

前方我站的地方是櫃台,也是老闆娘以及他的爸媽所在之處。

旁邊有櫃子,會建議大家把包包都放在櫃子,這樣比較好活動,裡面也不會太雜亂。

365-242a28.jpg

 

來~有沒有看到,最左邊那邊就叫做櫃台XD 旁邊還有白色的櫃子

(居然需要用到這種照片才有辦法解說….. 實在是太不專業惹T^T)

365-242a33.jpg

 

整個裝潢就是粉紅+白色調,然後上面有很多裝飾佈置。

365-242a12.jpg

基本佈置是原本就有,但有時候前一場活動會有些氣球、裝飾,

如果小胖婷覺得適合,就會請他們不用拆,繼續留下來給後面一組人用。

像我們就有沿用到一些白色汽球花牆,整個很豐富這樣~

(殊不知我有設計一面鋁箔氣球牆面啊… 哭哭!

詳請看文:365-231 翰1歲生日派對/佈置用品(生日帽、蠟燭、鋁箔氣球、三角旗)

365-242a31.jpg

有沒有看到….小胖婷買了兩張粉紅色的stokke餐椅在現場給大家用耶~

超夢幻的顏色,他們在買這些寶寶用品真的都非常大手筆喔(大拇指)

 

最外側是用餐區,對於一個30~40人的趴踢來說,這個用餐區很小!

大家如果要在外面吃東西,大概都得站著吃(這麼多人,誰好意思自己坐在食物前吃啊?)其實不大方便。

最大的空間給遊樂區是無可厚非,不過也是因為這樣,導致我們準備的點心剩下一半左右。

詳請看文:365-243 翰1Y。週歲生日趴踢餐點怎麼辦?飛士蘭外燴家好方便!

365-242a32.jpg

 

遊樂區入口處有設計柵門,萬一要放寶寶們自己在裡面玩也OK不怕跑出來(關門放狗)

如果人數比較少,其實媽媽們可以坐在外面用餐區聊天喝酒都OK,透過透明的小窗戶可以隨時看到寶貝的一舉一動,

讓媽咪可以很放心~

此外,我未來媳婦(正在喝奶那位)旁邊也有櫃子可以放包包。

更旁邊是個小房間,是老闆娘貼心設置的哺乳室喔!可惜我完全沒進去,所以沒拍到><

365-242a39.JPG

 

 

 

現在來看看裡面有哪些玩具呢?

遊戲區最靠近外面的是扮家家酒區♥

365-242a23.jpg

不過孩子們也很愛開著好幾台車到處亂逛XD

這車子真的很好玩,下面可以自己走路前進,剛會走或已經會走的孩子們都好愛唷!(士林親子館也很多這種車)

365-242a29.jpg

 

男女都愛的扮家家酒~ Mother Garden的廚具看起來都好精緻,超讚的!!

可惜我太忙碌,都沒有時間帶翰翰好好地玩一下(他也有點太小,不是那麼會玩就是)

365-242a62.JPG

365-242a61.JPG

365-242a18.jpg

365-242a56.JPG

就算是四五歲的小孩也很喜歡呢!

365-242a14.jpg

 

中間區域有一般的大型玩具,像是Rody跳跳馬、費雪學習桌/遊戲桌等等。

365-242a43.JPG

說起來場地不能說是很大,不過把東西都移開,大家擠一擠,

居然四十幾位大人、十幾位小北鼻塞進去鏡頭也是沒問題耶!(這張還沒有全部到齊)

365-242a21.jpg

 

不管是很小還不太會坐的北鼻,或是大一點的小孩,都能適得其所,找到適合玩的玩具。

 

365-242a36.jpg

因為是木地板,所以小北鼻可以趴著躺著,也能坐坐幫寶椅呢!

365-242a26.jpg

 

後面還有小汽車及溜滑梯區~

365-242a27.jpg

365-242a42.JPG

溜滑梯有點陡,適合大一點(至少膽子大一點XD)的孩子

365-242a54.JPG

 

這種軌道小車超好玩,收服許多寶貝的心啊~有點刺激的那種!!!

(等到賓客人潮散去,爸媽才有時間陪兒子玩一下小豆田的玩具…. 雖然兒子也很累了)

365-242a53.JPG

365-242a59.JPG365-242a58.JPG

 

 

其他兩三台小車,幾乎是被小男孩坐著滿場跑呀~

365-242a24.jpg

365-242a63.JPG

365-242a57.JPG

 

 

 

 

小沙發繪本區

365-242a15.jpg
和大叔休息區(誤)

 

 

365-242a34.jpg

 

最後面還有一個小教室空間,人多的時候會開啟~

像我們當天有40幾位大人,其實人數非常多,所以就有開放裡面讓大人和小孩有更多的活動空間。

365-242a30.jpg

 

要看影片時,則是先把溜滑梯的空間哪來架設投影機布幕。

若要播放影片,需要自費加價1000租借投影機設備,因為小胖婷也是跟外面租借的唷!

不過至少甚麼都不用準備也不用找很方便,線啊甚麼的都有,只要帶筆電去就OK囉^^

365-242a37.JPG

大家具在一起看影片相當溫馨~ 

365-242a20.jpg

然後小的北鼻都在爸媽手上、大一點的坐著、皮一點的到處跑或被架設在大型玩具上XD

365-242a35.jpg

 

 

 

 

隨便再補上幾張孩子們玩樂的照片:

365-242a17.jpg

 

 

365-242a13.jpg

 

 

 

365-242a16.jpg

 

 

 

 

 

 

 

 

365-242a25.jpg

365-242a55.JPG

 

 

最後是心得部分…

 

當初選擇小豆田的理由,和我最後實際體驗、感受到的優點相當符合。

環境乾淨、玩具質感品質優良、種類也很多,我認為最主打的還是扮家家酒+小車車們。

老闆娘說他們每一場結束後都會全部清潔消毒,不像外面親子餐廳可能一天甚至一週才消毒一次!

木質地板適合各年齡層小孩,或趴或坐或爬或走或跑都沒問題,大人也能席地而坐,不受桌椅數量空間限制。

 

不過我覺得最最最棒的,還是他們的服務。

首先,像我問題如此多的人,事前因為人數拿捏不易、佈置上啊甚麼的又有拉哩拉雜的問題要問,

小胖婷跟我FB來回多次,從來沒有一次不耐煩,都非常親切有禮地回答我所有的問題。

 

再來,當天到現場之後,雖然我人還沒到,小胖婷和他的爸媽就已經開始幫我招待客人和接收外燴/蛋糕。

有兩點我真的覺得超貼心:

第一:先叫客人一進門就把包包放好,然後去廁所洗手。

這對有小孩的爸媽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那麼多大人、那麼多小孩要摸一樣的玩具,衛生絕對很重要(只差沒量體溫了吧XD)

第二:如果客人有帶禮物,他們會請他們在袋子上面寫上名字,然後全部統一幫爸媽收在某一個角落。

媽呀~我完全沒有想到會有禮物這一項,若是爸媽一個一個收,東放西放一定會丟三落四。

重點是!! 到時候哪一個是誰送的都不知道呀~ 所以這一點真的是太貼心太有sense了!!!!!!

第三:現場了解流程並給予建議、哪裡需要幫忙佈置等等,都非常主動且專業。

甚至還會cue攝影師幫忙拍那些重要畫面,自己也會在旁邊幫我們側拍照片及影片,活動過後再傳給我們!

是否揪甘心ㄟ!!!!

我一直很想找小胖婷認真幫忙的照片給大家看,攝影師有拍到他一張特寫,不過頭髮有點亂我不忍(義氣)

所以只好放我一張傻神傻神跟小胖婷在溝通氣球怎麼放的照片,來代表我對他的感謝。

365-244b1.jpg

然後他的爸爸媽媽人也都超~好~!!!

親切協助老闆娘小胖婷及我的任何需求之外,

會幫我提醒賓客注意事項、主動告知我那些東西幫我收在哪裡、蛋糕要不要幫我切、剩下的餐點幫我打包(他們備有打包盒)

有空的時候大家就繼續隨意聊天,像自己的家人朋友一樣,非常溫馨且靠譜。

去外面的親子餐廳,哪有可能有這樣的感受及服務呢?

小豆田本身的環境和玩具就很不錯,但親切、貼心且”專業”的服務,才是我最推薦他們的理由。

365-242a41.JPG

 

而若是要我說他們的缺點,那也就是之前提到的,用餐區比較小的問題。

但瑕不掩瑜,最重要的還是玩樂區和服務,對吧!

畢竟,又不是來吃飯的:P

 

總之,我非常推薦小豆田給要幫寶寶辦趴踢、媽媽寶寶們私人聚會包場的地方。

建議人數其實不要太多,大概大人20人以下(至多30人)其實是比較剛好的人數。

像我們四十幾個大人+十幾位小朋友,真的比較擁擠一點,然後爸媽招呼人也很辛苦。

不過為了讓多數的至親至友以及媽媽友們都能來共襄盛舉,一起跑趴,我覺得還是相當值得啦!

當爸當媽以後能參加趴踢的機會不多,大家帶小孩都累死了,誰還願意辦這麼累的大型趴踢呢(有啊不就我)

因此有人願意辦、大家願意來賞光,真的是好幸福、好快樂的一件事情♥

 

那天都沒有陪翰翰好好玩到裡面的玩具,真的覺得好可惜。

下次我回台灣久一點,搞不好跟朋友一起share再來個小豆田包場,

這次就只要約少少人,自己帶餐點去吃,享受下午茶輕鬆的時光,放小人自己在裡面奔跑玩耍呀!!!!

總比約外面親子餐廳要放心又舒適許多,重點是搞不好還更好玩呢~

關鍵是乾淨安全是鐵定的。

夏天開始腸病毒也是流行旺季,也不知道那些小孩有沒有洗手、有沒有生病?室內遊樂場所好可怕…..

365-242a60.JPG

 

一場寶寶生日趴踢下來看起來沒甚麼,但裡面都暗藏著很多細節,

包含事前功課、規劃、溝通、聯繫,和許多廠商的支援及配合,就像辦一場婚禮一樣。

感謝我的親朋好友們願意放下手邊要是來參加,也感謝各位廠商鼎力相挺。

最想謝謝的,就是支持我所有決定的老公吳先生(雖然他什麼事也沒做,只做到”表示支持”:P)

以及我的翰寶貝當天非常配合,沒有在趴踢現場大鬧天宮,順利開心走完全部流程,讓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寶貝謝謝你,你的一歲生日趴踢讓媽咪擁有無限美好的回憶!

I love you forever. 🙂

365-242a22.jpg

 

 

★ 小豆田場地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B0%8F%E8%B1%86%E7%94%B0/420212228027726?fref=ts

其他文章介紹場地及玩具參考:

**必看** 老闆娘小胖婷自己的場地介紹文

部落客盧小蜜的水晶晶生日party籌辦文(也是好文一枚)

I’m貝凱媽♥我愛小貝凱的派對體驗文

2bunny2sweet放生小孩體驗文

 

價格參考(2016.4)

平日包場低消:10大10小以內,早上場$3000起跳,下午場$4000起跳 

假日包場低消:20大10小以內,早上場$5000起跳,下午場$6500起跳

不足低消人數以此計費,大人及小孩兩者人數不互抵。

超過一大加計$150,一小加計$350,可當天加計算即可。

容納上限是35大20小左右,依照人數、時段跟長短進行報價~

若是人數上比較難確認,可以先以低消費用先做預約,

當天人數超過低消可容納人數,再當場多付費即可,這樣才能確保預約到您所需要的時段唷 ^^

 

餐食以及主題佈置另計,都可以依照您的需求跟預算做調整~

場地內已經有簡單的佈置,只有設定主題的佈置才需要收費。

另外也有配合的攝影師、投影機以及抓周廠商可以協助租借。

抓周下午茶套餐內容包括有:抓周布置、抓周道具、抓周服裝、空飄氣球、餐點、飲料、投影設備一應具全,

讓媽咪只要輕輕鬆鬆就可以辦好抓周趴踢唷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