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56 搶救達達!達達受重傷,要幫達達找娃娃醫院XD

365-256a13.jpg

首圖是達達平常休息睡覺的地方,不過,達達最近因為受重傷,所以躲在衣櫃休養了XD

 

有在發簍翰翰哥日常一舉一動的翰粉們,一定不會不認識”達達”。

達達是一隻草泥馬娃娃,是我和吳先生與家人去紐西蘭玩時帶回來的紀念品,

特色在於毛是真的用羊駝的毛來做的,非常非常非常地柔軟好摸,

屬於大人小孩一摸就會愛上那種,而且毛都不會髒,都已經放四年多了還這樣,超強的!

365-256a3.jpg

 

來我家的小朋友們,沒有人不拜倒在達達的石榴裙下!

365-256a11.jpg

365-256a12.jpg

 

 

翰翰大概從11M開始對毛茸茸的娃娃產生興趣,回台灣每天都跟達達纏綿悱惻。

第一個真的學會且會一直叫的名字也是達達。

不知道為什麼他看到這隻草泥馬就達達達地叫,我們也就順理成章管他叫達達。

只要他看到達達或問他達達在哪裡?他就會立刻念念有詞達達達、然後去把他找出來抱緊處理!

365-256a2.jpg

除了抱緊,其實還有咬緊、在床/沙發上打滾等等,總而言之就是超級愛!!!!

完全真愛的那種程度♥

365-256a1.jpg

 

 

所以我們回上海時也把達達帶回上海,否則怕他得相思病就糟了!

(其實是有達達在,媽媽育兒有很多納涼、耗時間的機會,安撫翰翰暴怒或狂悲的情緒也超管用!)

 

365-256a5.jpg

 

最近更會玩之後,開始希望媽媽一人分飾二角,讓達達可以躲在媽媽身後,

然後躲起來、發出叫聲、捉迷藏、達達追翰翰的遊戲。

365-256a7.jpg

 

下面附上兩支影片,讓大家聽聽看他叫達達時聲音有多甜蜜~ 都快融化了♡

活體翰翰+達達秀:

 

翰翰把達達藏起來:

 

 

不過在怎麼堅強的達達也耐不住六顆牙翰翰的瘋狂愛戀,

每天咬他啃他拔他毛,達達的身體越來越虛弱……

雖然一直制止他不能咬或拔毛,但翰翰的愛來的太濃烈,他無法克制自己的衝動。

有時候拔出達達的毛,還會很大方地要分給媽咪一起吃(囧)

365-256a4.jpg

 

終於,達達被毀容,變成臉部一級殘廢。

達達很痛,但達達不說。

 

 

365-256a10.jpg

 

鼻子嘴巴的上層毛已經被拔光和吃光(這臭小鬼肚子裡面都吃進亂七八糟的東西)、鼻子脫線,

就連裡面棉花的棉花也被拔出來!!!!

達達要去開驗傷單了!!!!

365-256a8.jpg

 

前腳底的毛也掉了不少,都在小屁孩的肚子裡…….orz

365-256a9.jpg

 

 

為了不要擴大達達的傷勢,也不要再讓翰翰繼續吃進毛絮和棉花,

我已經暫時把達達收進衣櫃,不敢讓他看到。

原本我想自己找塊布把達達的臉縫一縫包起來就好,這樣也可以避免翰翰再吃到裡面的棉花,

可是我怕把達達弄得很醜、毀容更加嚴重,所以暫時不敢動作。

 

 

剛收起來那幾天,他每天到客臥達達達地叫,推車推到客臥也都在找達達,還會翻棉被起來看,

看得我於心不忍,覺得他真的很想念達達。

有時候叫他爸爸的音,叫一叫也會叫達達。

 

上周末我跟老吳跟他一起在客臥玩,他突然講出:”達達達”,我跟老吳兩人瞪大眼睛互看對方,

好像是孩子突然問起親生爸媽是誰而不知所措的樣子,不知該如何回應兒子的寂寞。

還好他一下句又:”爸爸爸”,我們兩人才趕緊展開笑顏地回:對,爸爸爸!

365-256a6.jpg

 

 

超級喜歡狗狗以及娃娃的翰翰,最近看到狗狗就會狂指狂看,也不時會拿出打掃阿姨送的娃娃來摸摸拍拍。

不過因為翰翰會咬娃娃,我有點擔心這種兩三百塊錢的娃娃質料、染料不好,讓他咬了吃了對身體有害。

這階段的小孩正好開始會對娃娃、玩偶產生興趣,

因此我想趕快把達達修好,並且買一隻料子比較好、安全、柔軟又可愛的娃娃陪伴翰翰長大,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哪裡可以幫忙修補達達(娃娃)的呢?

另外,有沒有推薦質感比較好、毛料安全、中長毛、不易掉毛的寶寶娃娃品牌呢?

還沒做功課就先跟大家討救兵,真不好意思!

這裡先謝謝大家囉^_____^

 

 

>>>網友分享娃娃醫院:

http://blog.yam.com/teddyhouse24/category/2543459

貓與好人

https://www.facebook.com/CMG.Handmade.Gift?__mref=message_bubbl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