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76 寶寶夏天防曬必備!Summer Infant抗UV彈性延長推車遮陽罩/遮陽棚

365-276a16.JPG

夏天到了,真的是每天出去都要熱死人!

上海這邊比台灣涼爽很多我就已經嫌熱了,完全不敢想像如果每天在台灣的高溫烈日下遛小孩要怎麼遛?

但是不遛又不行啊!出門熱死媽媽寶寶,不出門累死媽媽,要選哪個?還是出門好了XD

 

在大太陽底下,防曬和遮陽超級重要(不只對小人重要,對媽媽也是!我已經黑了一個色號了orz)

一不小心皮膚角質層比大人薄很多的寶寶,可能就會曬黑甚至曬傷,紅通通的超級可憐!

所以要嘛就是幫寶寶擦一點防曬,不然就是要善用帽子、遮陽棚、雨傘幫他們稍微擋一下強陽。

 

我覺得現在推車的遮陽棚都做得很淺,

除非是像日系品牌那種多功能型,可以全遮罩把寶寶完全像蛹一樣封住,不然根本只能擋到一點點陽光而已。

 

原本我是沒有打算要怎麼補救的,結果就那麼好死不死逛網拍的時候居然逛到這個咪呀!!!

→→→ Summer Infant 抗 UV 多功能彈性遮陽罩

365-276a19.JPG

 

聽說在amzon評價很好,且榮獲美國 iParenting Media Award得獎嬰幼兒用品,也是小兒科醫生推薦的產品。

只要推車本身有遮陽棚就能夠使用,不挑推車也不挑款式,感覺好像還不錯?

台灣寫文分享的媽咪並不多,美國代購價格大約六百多元,我覺得自己還能夠接受,

所以我還是決定來給他試試看!

 

365-276a20.JPG

 

收到以後,打開其實他就是一片很大的黑色彈性布(有抗UV效果),

然後邊邊有彈性的軟鋼圈(?)維持弧形。

365-276a2.JPG

 

上方有鬆緊帶,可以適應不同推車的大小及展開幅度

365-276a5.JPG

 

遮陽罩一共有四條魔鬼氈,兩條固定在後方、兩條固定在前方,

至於要怎麼固定?固定在甚麼位置?端視你希望能夠遮蔽寶寶到甚麼程度而定。

網站產品說都提到側邊口袋可以放一些小東西,但我實在不覺得東西有多到必須非塞在這旁邊不可(攤手)

365-276a14.JPG

 

先來看看Lecoco樂卡三輪腳踏車的遮蔽效果好了!

在還沒有裝上Summer Infant遮陽罩之前,原本的遮陽棚的深度如下:

看的出來可以擋上方來的陽光、以及斜後方來的陽光。

如果是稍微從前方來的陽光怎麼樣都擋不了…. 整個就是曝曬!

有遮陽棚的三輪車都這樣了,沒有的不是更慘?我其實不懂為何廠商的遮陽棚都要做那麼淺呢?

 

365-276a22.JPG

 

放上Summer Infant遮陽棚後… 噹啷~整個遮到的範圍就變大了!

有看到嗎?延伸到非常前面呢!差別很大!!!!!!!!!!

365-276a9.JPG

 

遮陽效果也明顯好了很多(大拇指)

365-276a10.JPG

365-276a17.JPG

 

Summer Infant的抗UV多功能彈性遮陽罩能99%有效的防護嬰幼兒,

經測試後得到 50+UPF評價,擋住太陽的UVA和UVB 等有害射線的傷害。

這是根據在美國和澳洲測試為對抗陽光傷害的最高防護的可能率。

此外,除了抗紫外線之外,也有一點防潑水的功能,因此下輕微毛毛雨也有一點遮蔽效果。

365-276a11.JPG

 

建議後面兩條固定在推車把手上,前面兩條固定在寶寶兩側圍欄,

這樣遮陽棚最穩固,不易被風吹到上掀,影響遮陽效果。

365-276a12.JPG

 

剛好我們的三輪車是白x黑x橘設計,所以搭上一個全黑遮陽棚也毫無違和感!

而且在大太陽下走在路上,很多婆婆媽媽都會來誇獎說這個遮陽棚好!(得意)

365-276a13.JPG

 

看剛玩到滿身汗的少爺坐在車子裡面素洗地喝現榨柳橙汁♥

365-276a15.JPG

 

 

 

接下來看看放到Aprica Magical Air Plus的效果吧!

還沒放上延長遮陽罩前的遮陽棚大概是這樣:

365-276a21.JPG

 

以一般高度罩上以後,即使正面迎來陽光,少爺的臉部、上身還是都在遮陽棚保護之下,

只剩下兩條腿在外面曬太陽~

365-276a1.JPG

 

 

 

其實遮陽棚遮蔽的幅度可以依照自己需求調整,

上面兩條魔鬼氈越往遮陽棚下方綁,遮陽棚的遮蔽範圍就會越來越低。

只不過,這樣也會同時擋住寶寶所有的視線!

因此僅適合用在寶寶想睡覺、已經睡著時來避免光線刺激及曝曬。

 

 

365-276a6.JPG

 

再低一點點還可以蓋成這樣唷XD

這樣腳就遮住了,不過少爺也在裡面用手抗議了(看我小掌!)哈哈哈哈哈

365-276a7.JPG

 

萬一蓋成這樣,是否誇張?哈哈哈哈哈!(少爺已經抱起)

這張圖就更能看到透過魔鬼氈位置或長度的調整變化,可以因應不同層級的遮陽需求。

365-276a8.JPG

 

 

我覺得這款Summer Infant 抗UV多功能彈性遮陽罩比我想像中要好用許多,

遮蔽範圍可彈性調整、操作簡易、遮陽效果也還不錯!

收納也很容易,就是扭一扭轉一轉,就能夠收得小小的,跟那種彈性網狀洗衣籃一樣的原理。

 

缺點的話呢~

就是無法像推車的遮陽棚一樣調角度收起。

因此從室外進到室內要嘛就得一直維持遮陽棚,看不太到寶寶的動態,

不然就是必須把它拆掉、收起來,有點麻煩!

365-276a4.JPG

 

另外,他會擋住寶寶左右兩側的視線,坐在推車上面的視野受到限制,

無法左右東張西望,只能看前方及左右斜前方的景色。

不過也不能說全部擋掉左右兩側啦~ 因為其實還是看得到一些,但真的就是被擋掉正左正右一部分!

365-276a3.JPG

 

雖然有我提到的那兩項缺點,不過我目前為止用起來還算滿意!

推薦給手上寶寶推車遮陽棚遮陽效果不夠好的爸媽們參考~

夏天到了能夠幫寶寶遮蔽一下陽光,可以讓他們外出遊玩時更舒服、更涼爽,也能避免曬黑曬傷唷^^

365-276a18.JPG

 

 

★ Summer Infant 抗 UV 多功能彈性遮陽罩哪裡買?

我是在Y拍買的,$630。

綠寶貝嬰幼兒精品館(廠商連結)http://ppt.cc/D6vjS(產品賣場連結)

另外在pchome、博客來等地方好像也有賣,只是價格好像稍貴一些,大家自行搜尋選擇唷!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