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77 陪伴媽媽半夜餵奶/寶寶安心入睡的嬰兒房LED小夜燈

365-277a9.jpg

雖然標題是寫”陪伴媽媽半夜餵奶/寶寶安心入睡”,但其實翰翰三個月後就訓練不夜奶了,

所以我是寫給還在夜奶的媽媽看的XD

 

之前翰翰還跟我睡同一間時,我都會把浴室的燈打開,留一點門縫透一點光進到房間,

這樣我晚上進去睡覺時,或半夜他起來查情(對,他很愛站起來看我在不在)才不會太暗看不見。

 

原本就打算搬進新家後要讓翰翰睡自己的房間,

無奈沒安全感的翰翰很不習慣新家,剛辦來的前兩個禮拜我的生活根本是災難!

加上我算一算端午節我家人來訪時,會需要睡到翰翰房間,

所以讓他睡自己房間這件事就一拖一個月,直到上上禮拜開始,我才把翰翰移到他自己的房間。

 

這時候才發現…. 啊?他房間居然完全沒有夜燈或小燈設計!

有四個燈的開關,卻每一盞燈都亮到不行orz

為了避免孩子怕黑睡不好,加上我一開始要陪他睡一兩個禮拜,因此速速選購了嬰兒房小夜燈囉~

雖然我買的這款便宜得要死,一個17RMB,不到台幣100元,

不過我用了以後覺得還不錯用,就來寫篇分享文吧!

 

 

一開始想到嬰兒房小夜燈,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IKEA。

IKEA的藍色月亮、黃色星星和桃紅小花的夜燈,我想應該沒有人不認識。

不過去逛的時候我發現這種小燈有3個小問題:

要釘在牆上比較好看(也可以放在櫃子上斜倒啦)、有電線感覺會吸引小孩去玩、有點太大。

後來我就想說要盡量選那種直接插上去就好的小夜燈,大不了被拔掉就算了,至少沒有線比較不危險!

 

找來找去,找到這款小鳥造型外型小巧、簡單可愛,放在嬰兒房一點也不突兀!

住在白色的樹枝上,旁邊還有一片綠色小葉子,可愛極了~

材質是ABS+PC,重量頗輕,塑膠不會摔破碎裂的危險性。

365-277a7.jpg

 

重點是,他是光控的LED小夜燈!

甚麼是光控?

就是窗簾拉上、關燈了,它感測房間內光線不夠就會自動亮起、光線足夠就會自動熄滅。

這對懶人爸媽來說超方便的啊~反正就是一直插著就好!

白天兩次小睡,我窗簾一拉上,小燈就會自動亮起來;晚上也是一關燈就立刻亮起來,好方便唷~

(當時房間好像沒那麼暗,我為了讓大家看得出來小鳥的形體,所以拍照時相機曝光調暗一點)

365-277a5.JPG

 

附上開關燈自動切換小夜燈開關的影片給大家參考:

 

 

基本上它是LED的燈泡,所以非常省電,就算一直插著也不會花多少電費,

不過要是在意耗電的話,也可以用旁邊手動開關自行決定甚麼時候要開要關。

365-277a8.jpg

 

賣場一共有四種顏色,黃、橘、桃、藍。

我本來是有點想要選橘色,因為翰的房間是是湖水綠的牆面,怕黃色打光下去會有點青光有點恐怖XD

不過後來還是想說黃色還是比較可愛,反正青光就青光,搞不好用橘色也一樣?哈哈哈哈哈

淡黃色的小鳥亮起來好溫馨可愛喔♥

365-277a1.JPG

 

365-277a3.JPG

365-277a4.JPG

 

遠處光源的感覺大概像這樣~

房間全黑的時候,我覺得小夜燈亮度夠亮,看得是蠻清楚的!但不至於太亮,不完全會影響我的睡眠。

目前用起來覺得可愛、堪用,價格也不貴所以不怎麼挑剔,不過我還是覺得如果可以再稍暗一些會更棒~

(無法想像更大的小夜燈會有多亮啊?這隻鳥這麼小都夠亮了)

 

365-277a6.JPG

 

 

★ 叢林鳥光控LED小夜燈哪裡買?

淘寶賣家: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2189209140&spm=a1z09.2.0.0.o7Ik1X&_u=b2co0bqb8aab

(大家如果要買,要注意電壓不同的問題喔!在台灣買類似款可能比較方便~)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