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16 翰1Y3M。New Balance寬版學步鞋適合寬寬肉肉胖腳Y

365-316a4.jpg

翰翰11M開始慢慢會扶走、推走,卻一直到1Y3M才真的開始放手走,一走就能走好幾步。

到現在快要1Y4M,走起路來雖然外八好嚴重(感覺剛開始學走路應該是正常?)但真的越走越穩、越走越久囉!

不過在不熟悉的環境還是喜歡爸媽牽著走,非常喜歡挑戰上下階梯、踩小碎石子路或不同材質,相當有趣。

 

翰翰開始喜歡在外面走路以後,我就覺得家裡的鞋子底部保護度開始不夠力。

像是幾雙親友送的外貿鞋(不見得適合學步XD)因為腳丫丫長大一點,開始有也穿不太下。

另外,外婆送的貝親超柔軟第一階段學步鞋底比較薄,適合在室內穿(雖然我都一樣讓他穿出去:P),

在外面走路機會增多以後,我怕貝親底部踩在凹凸不平的地面上無法提供足夠保護,也無法提供會走小孩有效的支撐力。

 

由於翰翰的腳常其實沒有很長,但腳底板很寬又非常肉(摸過他的氣墊腳丫的人,沒有不為之瘋狂的案例啊!)

因此從網路上大家常推薦有出童鞋的運動品牌,如New Balance、Nike、Asics中,

優先選擇顏色好看、鞋子柔軟、又有寬腳板款式的New Balance囉!

 

比起Nike寶寶款式就那幾種,顏色也比較制式化,

New Balnce雖然款式版型也都差不多,但顏色多超多,而且配色都很好看~

好看到其實媽媽也想來一雙母子鞋,可惜最大的青少年童鞋媽媽還是穿不下啊(淚)

365-316a6.jpg

 

原本很喜歡一雙籃紫色配色的款式,顏色柔和也好搭,

不過實際穿在翰翰腳上以後,總覺得還是有黃有綠有紫這雙更亮眼一些!

而且我覺得依然蠻好搭的啊~ 男生不就這幾個顏色的衣服最多嗎?

更不用說,衣服褲子最常出現的藍色,也完全都能跟黃、綠、紫搭配得很好,又不至於一身藍,對吧~

365-316a7.jpg

 

這麼配色相當耐看,越看越好看♥

365-316a2.jpg

 

前方布料沒有防水,所以踩水會濕掉喔!髒掉建議用濕布擦一下,盡量不要水洗。

底部我也不知道這算甚麼材質,不過不是那種很硬的膠款。

翰翰才剛開始會走,我還是盡量選最柔軟、鞋子可以輕鬆對凹的款式, 這樣穿起來會比較舒服,不至於太硬!

365-316a1.jpg

 

如果是寬版,鞋子內側標籤會有個W的符號,我忘了拍,哈哈!

鞋墊可以拿起來,上面那幾顆圈圈有微微凸起的小豆豆,大拇指也有個同心圓標誌,是要按摩腳嗎?XD

整雙鞋透氣度我也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夠好?還是天氣太熱了?

翰翰穿著純棉網眼襪子再穿鞋子,出去玩一圈回來後,脫掉後還是可以摸到腳熱熱潮潮的(但這也是正常現象就是)

365-316a5.jpg

 

整雙鞋子都是用魔鬼氈穿的,非常方便。

中間和側邊都各有一個魔鬼氈,可以黏得很緊不容易脫落。

 

翰翰目前的腳沒穿襪子的話,穿貝親第一階段13公分相當舒適。

這款NB寬版其實穿12.5cm也能穿,旁邊略緊但後面還是能伸一根指頭。

但怕一下就不能穿太浪費,所以儘管穿下一號13.5cm前後都空了不少,

媽媽為了寬腳翰的舒適及希望能穿久一點,還是選了13.5公分。

基本上黏緊就不太會掉,但如果黏太鬆或剛好卡住甚麼東西,有時候鞋子會掉下來>”<

老實說鞋子真的要試穿、並選擇剛好的尺寸穿起來才能保護腳又舒適。

無奈寶寶腳大很快、有時候尺寸小的嫌小、大的嫌大真是相當兩難啊~

 

365-316a3.jpg

 

 

以下為翰翰實際穿搭圖,我覺得真的衣服隨便穿、隨便好搭耶!

連居家衣直接穿出門也能搭,太厲害了XDDDDDDDDD

365-316a8.jpg

365-316a18.jpg

365-316a9.jpg

365-316a10.jpg

365-316a11.jpg

365-316a12.jpg

365-316a13.jpg

365-316a14.jpg

365-316a15.jpg

 

365-316a17.jpg

 

 

 

基本上這雙鞋我還蠻滿意的,樣式顏色好看、寬版系列又很適合翰翰!

之後回台灣還會幫翰翰添購兩雙鞋,大概會試試看nike和asics這兩家,

不過沒甚麼意外的話,將來我回購NB的童鞋機會還是很高的~ 款式又多配色又好看是關鍵啊哈哈:P

 

翰翰非常喜歡出門,也相當愛穿鞋子。

我已經開始慢慢教他怎麼自己穿襪穿鞋,凡事喜歡自己來的翰翰雖然還能力不足(噗)但很喜歡自己參與的感覺唷!

365-316a16.jp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