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17 翰1Y3M。突然提前二週回台灣

365-317a003.jpg

原本是計劃開開心心九月一號才要回台灣,不過這幾天身體突然發現一些問題,必須回台灣看病,

所以不得不提前二週回來,真的是相當哀傷啊!

 

早上去兒子房間叫醒他,難得我比他早醒來,看到他在那邊伸懶腰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

早安啊兒子~ 不好意思辛苦你了,總是要你這樣跟我飛來飛去適應新環境,又要靠邀你難睡還愛哭XD

 

365-317a002.jpg

 

不過這一年多來來回回那麼多次,這還是”第一次”我自己帶翰翰回台灣時,老公有陪我check-in和送到安檢口的!

著實覺得相當溫馨啊~

安檢口臨別前,回頭看看他還在原地看我們,害我眼眶都紅了,只能抿著嘴揮手道別(這是在演哪一齣)

365-317a001.jpg

話說前一晚,老吳在算說我們要多久才能再見,我還哭了咧~這對夫妻真的很噁心!

老吳說:ㄟ我們不要這樣好不好?好像每次你回台灣,我們都要來一次這種戲碼,真的很噁耶~

接著又繼續講:而且我們好像很久沒有吵架了?人家不是說不吵架的夫妻有問題嗎?

我:對阿!問題很大!

(其實我偷偷在你的菜裡面下藥好幾個月了!XDDDDDDDDD(大誤)

 

草猴在飛機上非常活潑,還好起飛前就開始享睡又不肯睡,只好一直吃麵包一直吃餅乾(絕招是吃到睡著)

吃到想睡時,我的水果餐來了!又開始跟我搶食水果(太可憐了沒好好吃午餐)

吃一吃終於昏倒囉!

365-317a6.jpg

 

翰翰現在午睡一次,一次約2~3H,作息正常的他,在機上只睡一小時當然還想睡!

極為難得下飛機也沒有醒來~超可愛!!!

 

365-317a004.jpg

 

可惜後來太吵了,所以沒多久還是醒來囉~

台灣,我們回來了 again 🙂

365-317a005.jpg

 

下午在家裡跑來跑去相當開心,不過認床認環境的小鬼小憩30分鐘就開始哭,

然後就開始誰都不要、做甚麼都崩潰,只想賴在媽咪身上抱抱想睡覺(又睡不著)

好在晚餐出去外面吃,吃得很開心,也吃不少菜,媽咪覺得開心♥

 

365-317a8.jpg

 

 

回台灣最痛苦的就是沒有阿姨煮飯洗碗整理家裡擦地板,一切都要自己和麻煩婆婆幫忙;

加上必須跟兒子睡同一間,這對已經習慣分房睡過爽爽的媽媽,真是天大的折磨啊(哭)

更不用說兒子每次回台灣都睡超差,平均睡眠可以比上海少一兩小時以上><

 

由於明後天可能都要去醫院,這一兩個禮拜都會盡量好好休息,因此發文內容會減少也會無聊很多(還不夠無聊嗎XD)

如果是365才剛開始,家人肯定會叫我停止,我自己大概也會懶得寫;

但既然365已經進入尾聲,我是說甚麼都不會放棄的!

不過大家不用太擔心,不是甚麼很嚴重的病啦~ 就只是回台灣看總是比較放心^^

大家的關心就放心底,也不用問我怎麼了,反正我也不會說的(誤)哈哈哈哈哈。

 

台灣,我又回來了,這次會待比較久,希望能見到比較多朋友喔~

大家晚安!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