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18 動了一個小手術

    

圖文不符之手機發文。

 

哎唷昨天的文章一發,大家好像把方向搞錯惹⋯

之所以不說是什麼,是因為這很明顯是一個壞事中的壞事啊!

哪是那種三個月的那種不說啦~ 吼!大家只看一句話,不看整段文章的心路啊(捶心)

 

 

今天我完成了一個小手術,覺得自己挺勇敢的。

在麻醉師下藥後,一直瞪著上面的燈保持清醒,怕我閉上眼睛等待,他就以為麻醉生效了給我叫醫生直接上(很怕)

當他問我有頭暈嗎?有想吐嗎?身分證字號多少,我都飛快回答他,快到他要再問我一次,因為他來不及對(多想證明自己還清醒)

結果天不旋地不轉了,我還問他這樣正常嗎?會不會麻藥適應了?

他大概覺得我很好笑,就說:沒有啦!真的麻藥醫生來了才會下!你剛會想吐嗎?

我回:沒有欸⋯

麻醉師:那這邊還有半支,不然再一起下好了。

接著又幫我打進去了⋯(可以這樣嗎?麻醉師⋯這是一種想追就能追的概念?)

 

好不容易醫生來了,眼看show time即將開始。

我怕自己來不及跟大家最後招呼一下,抓到不錯的胎明就宣告:那就拜託大家囉!

結果發現自己的胎明果真選得不錯,麻醉師夠兇狠,因為講完下兩秒我就完完全全沒意識了。

 

 

被叫醒後,昏昏沈沈交代了一些事情就又睡去⋯

畢竟前一晚被兒子半夜起來鬧了兩小時根本沒好好睡,終於找到機會可以睡覺了好舒服!(把醫院當什麼了啊)

清醒過來一直好想吐,結果後來還真的吐了,這時更加明白要求術前空腹6-8小時真是有道理。

除了避免吸入式肺炎的風險之外,之後吐起來也不會太噁心,都只有水而已~

然後除了有點虛弱無精打采氣色很差之外,其實還有點enjoy這種弱不禁風、什麼都不是很想吃的林黛玉風。

術後跟朋友去吃了黑輪,本來還想吃個麥當勞的,但朋友覺得自己應該會被大家靠北太瞎,居然帶病人去吃垃圾食物,像話嗎?所以選了黑輪,雖然好像也沒多好,哈哈哈哈!(我絕對不會說他一開始還想過什麼吃到飽、麻辣鍋之類的東西)

其實病人根本吃不了幾口,吃什麼哪有差啊?我是真心覺得吃什麼都可以啊,噗。

 

 

不過不養好身體可是會被家人巴頭的,所以回家媽媽立刻端來愛心營養補湯,真幸福!

然後老公逼迫我一定要回另一個家睡,好好養病,不能被兒子打擾。

於是我帶著依依不捨的心,哄睡兒子後,他出生以來第一次,跟他睡在不一樣的空間,留下婆婆跟他定孤枝。

希望我的寶貝能一夜好眠,這幾天不能常抱你,媽媽覺得更愛你了(人就是犯賤)

 

好啦,病人該睡惹!

自己一人住,就莫名想開趴不知道為什麼,這大概就是放風的真諦吧~ 可惜老公也不在,病人只能早點洗洗睡了沒搞頭!

大家晚安~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