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26 媽呀!人生第一次,我居然打死我的天敵了!

 

(手機發文)

圖文超不符,但我不可能放天敵的照片,當然只能放一下療癒吾兒的照片囉!

今天發文大遲到,因為白天作飯、下午排十一要去日本四國的行程,晚上又和公婆在餐廳吃飯,

所以不僅完全沒時間發文,重點是翰翰睡覺的時間也底累一小時,我寫文章的時間又更延後了。

 

更可怕的是,當我開車回到老吳姐姐家準備洗澡睡覺後,一進門昆蟲雷達居然就看到天敵在茶几旁恭候我的來臨。

這些年在日本和上海住,說真的我碰到天敵的機會減少了50倍。

結果回到台灣,在路邊看見死的我都全身一揪了,現在還是一個人在家看到活的,我整個人陷入崩潰邊緣!!!

我從小就很怕那個東西,光看到他的名字我都覺得害怕!基本上同一個部首的字和東西我全部都非常討厭!

無數次因為看到他的出現讓我崩潰歇斯底里大哭,以前大學住宿時都哭著去找舍監來幫我處理。

只要他經過的地方,我就是拿抹布擦一擦,把抹布直接丟掉,不肯洗了再用。

若是吳先生幫我處理掉,我會確保他沖入馬桶或立刻丟到外面,

可以的話我還真希望他能直接火化,不然我總是心裡毛毛的,而且萬一他復活怎麼辦!!!

總之,今天碰到了就是碰到了。

不是沒考慮過轉身就走,但當媽後還是多少有點長大,我有努力先嚇嚇它,然後想說至少它不要進來我房間就好。

可是,X!踏馬得,它就是偏偏往我房間衝!

我嚇到直接尖叫穿著拖鞋就跳到床上看它想怎樣?

發現它想躲起來但又沒路回家,我怎麼可能讓它躲在我明明還看得到的地方?

我一直尖叫、找馬桶刷和浴室噴霧想把它嚇出去,可是它好有大將之風,完全沉得住氣,不動聲色繼續躲著⋯

我真的快瘋了,廢了超大勁、還換了姊的拖把才把它趕出門!

不過它並沒有如我希望逃得越遠越好,藏在離我房門不遠的窗簾邊,我實在也無法接受!

它的態度完全不對啊~ 簡直毫無悔意,感覺等一下我安靜了它又要進來一樣。

我又鼓起勇氣想把它趕更遠,但,X!(請原諒我,這篇充滿髒話和尖叫,因為我快瘋了)它居然又想往我房間裡衝!(估計覺得剛剛藏身之處比較安全)

我沒辦法,只好一直尖叫,然後努力用拖把打了它一下。

經過這一下,它「好像」受了重傷,我覺得很滿意,想說它只要不會移動就好~ 雖然離我房門不遠讓我還是很在意,可是至少它不會進來了。

只是,想到我明天早上還要再看到它一眼,感覺還是怪怪的,好痛苦!

所以我決定拿個DM啥的把它蓋住,一方面增加重量感覺它會更難移動?

不過我不敢靠近,DM太輕怎麼丟都丟不準,一直無法覆蓋它。

結果它好像感受到有人繼續攻擊,竟然又開始慢慢移動,而且又想往我房間的方向!!!

這次我真的又開始緊張和尖叫,丟了一個紙袋終於蓋住它,然後就在瘋狂尖叫和敲打下結束這一回合⋯

不過殘局該如何收拾?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勇敢對抗天敵但沒有哭,也是我第一次KO它。

可是要去近距離處理它,我真的沒辦法真的沒辦法真的沒辦法。

Line了婆婆求救,問她說姊姊會不會怕那個東西?

她說會有點怕,但應該不像我那麼怕XD

剛好這時候姊姊就回家了,我趕快討救兵!

她也是很怕那個東西,不過還好只要是死的她就敢處理善後,我們今天算是配合得很好。

唉,我真的是被嚇到半條老命都沒了!手術傷口都流血了吧我猜!

還好一切都順利處理完畢,呼~

明天中午就要做眼睛雷射手術,之後文章又要更簡短了,請大家不要棄嫌我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