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30 媽媽只要能放風都不想回家

365-330a5.jpg

回台灣差不多兩個禮拜了,但其實還沒有見到很多朋友,

原因是我其實是因為身體有些狀況才提早二週回來進行手術的(然後又順便做了眼睛雷射手術XD)

因為術後要盡量休息,所以我也不能到處趴趴走,就算靜不下來,只能就是盡量不要太勞累。

 

回到台灣後,最大的差別就是有親人可以幫忙帶翰翰。

翰翰開始會走、斷奶以後,變得可以不需要那麼黏我,所以這次回來媽媽真的可以體會到什麼是放風!

這幾次只有三次跟跟媽媽友的聚會,幾乎都是放風之旅~

像是我們的三媽放風下午茶,雖然只有短短兩小時(照顧者不給力,戰力只能撐兩小時XD)也覺得相當愉快。

365-330a6.jpg

 

大學最要好的姊妹聚會,永遠都是最愛妳們!

365-330a4.jpg

 

做完雷射後至少一到兩週都不能化妝,害我這陣子都要全素顏參加朋友聚會…….

(之後要全素顏跟前男友吃飯才是更讓人覺得討厭啊~ 雖然明明就十幾年老朋友,可是就覺得… 女生懂的!)

還好朋友濾鏡很給力,本人剛經歷兩場手術,身體還很疲憊,其實相當面容憔悴orz  

365-330a2.jpg

 

今天跟因婚禮結識的社團好友吃飯,如願抱到超可愛的Qdede!

真的超可愛、超乖超天使的~ 非常想要帶回家啊!!!!!!!!!!!!!!

365-330a1.jpg

 

話說這次我跟辛西亞都默默把小孩放在家,讓Doris和小Q把小孩帶來真的好壞XD

然後我跟辛西亞這兩個放風的,根本只想待在外面越久越好,

一頓飯從11:30聊到3點多,還去旁邊Hallmark特賣會逛完才回家!

能夠放風真的豪豪豪豪豪豪豪豪豪豪爽啊~

365-330a3.jpg

 

 

今晚是我回台灣以後,第一次晚上一打一。

這兩週有媽媽幫我準備好吃的飯菜、婆婆照顧翰翰起居和家務,大家都是希望我能好好休息讓傷口盡快復原。

今天婆婆回自己的家休息,也代表我的術後休息告了一小段落,讓我覺得好像又更進一步…

這段期間真的很感謝家人們的照顧,特別是婆婆媽媽真的是鞠躬盡瘁,有時候幫我做事還要被我念(汗)

上一輩媽媽們真是太偉大了!我愛你們~也謝謝你們!

要不是雷射術後還不能喝酒,不然老娘今晚搞定兒子、洗完碗後的心情,真的感覺要自己開一瓶紅酒喝了那樣解放。

 

回台灣動了兩個手術,身邊也聽到很多好與不好的消息,我的身心感覺都更堅強又更健康一點。

人生真的有很多意外及突發狀況,我們碰到了也只能接受、面對、積極處理和樂觀向前。

我要好好保養身體和眼睛,開心度過2016的下半年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