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41 小夫妻放風日:一歲後開始越來越能與媽媽分開真是太棒了!

365-341b8.jpg

翰翰開始斷母奶、會走路以後,就越來越能與媽媽分離~

特別是經過剛回台灣的前兩週,我哄睡完他後都去另一個家睡覺,他一早醒來常一兩小時還看不到我,

久了他也習慣媽媽有時候會突然不見、奶奶會陪著他玩,之後晚一點媽媽還是會突然回來的日子。

(更不用說奶奶根本讓他予取予求,水果從早到晚吃到飽,想幹嘛就幹嘛、想去哪就去哪,小皇帝生活誰不愛?)

 

anyway, 這週老吳回台休假,我們就先跟奶奶booking好一個下午要讓兩夫妻倆出去放風看場電影和逛街血拼!

原本老吳說中午在新光三月隨便吃吃就好,我說那怎麼行!!!!!!!!!兒子不在當然就一定要吃牛排啊!

而且我要吃Top Cap Steakhouse那種又安靜又貴的用餐地點,才能體會到沒有兒子吵鬧與打擾的差異啊~

老吳雖然口頭上沒有反對,但最後提議吃TEXAS roadhouse如何?

好吧~ 充滿我們在美國回憶的牛排店也是OK啦!反正都是牛排,媽媽我就通融一下XD

365-341b9.jpg

 

相較於Top Cap Steakhouse整間店靜悄悄的,這裡可是嗨得不得了!

最著名肥到死吃到爽的餐包,我們倆可是想續但完全不敢續……. 不然等一下牛排就吃不下了!

365-341b3.jpg

 

太久沒吃大餐,突然要吃那麼多,猛一吃兩人也吃不下,所以就點了肋眼牛排與豬肋排雙拼。

以前兩人明明去挑戰過啥34oz牛排,現在老了真的無法也不願意啊~

365-341b4.jpg

 

眼睛雷射兩週了,今天回診問醫生可以化眼妝了嗎?可以泡溫泉嗎?可以喝酒嗎?通通YES!

立馬趁禮拜三Happy Hour買一送一,點了紅酒為基底的Sangria。

雖然甜死人,但能喝酒喝得好爽啊!超久沒有喝酒了我~全部喝光光!

結果太久沒喝,喝到這樣就開始覺得微醺….(弱斃)

嘖嘖,明明結婚以前我酒量還不錯的啊!果然不能太久沒喝,現在真是遜斃了>”<

365-341b5.jpg

 

吳先生一直說我一出餐廳帶著一點茫的狀態,就帶他去襯衫店狂掃五件襯衫。

拜託!我意識真的超清醒,而且那些完全都是該買的東西,

不趁台灣便宜先買起來放,難道要去上海買更貴材質又比較爛的嗎?老娘頭腦清楚得很!

兩人到處買買,時間一下就過了…..

我買了兩雙鞋和氣墊粉餅,可是衣服連逛都沒去逛就得回家了(哭)

說是感覺有放風到,好像因為時間很趕又在補貨,所以沒有特別感覺?

但幾百年沒坐前座的我,能坐在前面輕鬆和老公聊天,不用一直餵餅乾,感覺真的挺好的!

365-341b7.jpg

 

 

怕大家文章沒看到翰翰不習慣,補一張賭神背影給大家看XD

這是今天早上我們去丁丁藥局買尿布時,爸爸在車上放任拍攝的….

365-341b6.jpg

 

 

為什麼要特別跑去丁丁買?

除了想去買小哈氟之外,就是為了要買滿意寶寶的尿布四包,可以免費贈送這個方向盤玩具!

昨天團拍翰翰看到湯哥的,愛車的他整個拿起來玩得不亦樂乎~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去丁丁買尿布送的,剛好尿布沒了,我們立馬衝去買,回家後兒子愛不釋手!

這個方向盤真的會發出超多聲音和燈光,非常能吸引一歲寶寶的注意,只不過就是有點太亮了,有點刺眼~

365-341b2.jpg

 

另外,看到TOMICA啾啾涼鞋好像只要359。

媽媽正煩惱找不到物美價廉的好涼鞋,覺得這雙實在很便宜,包覆性、柔軟性和造型都OK,踩一踩還會啾啾響。

也顧不得夏天要過了、尺寸只有略小的13及過大的14.5公分,就直接打包14.5的回家XD(翰通常穿13.5)

兒子試穿後聽到啾啾響,開心地到處走,這三百多塊就算穿不久,也OK的啦!!!!!

365-341b1.jpg

 

今晚颱風的風雨好像小了一點,明天我們一早要出發到宜蘭跟小乖他們玩囉!

希望是好天氣&一切順利♥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