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55 (即將)成功完成365挑戰,送給自己的大禮:YSL College(學院包)

365-355a7.jpg

一人在上海育嬰一邊挑戰365天,天天發文的目標,眼看”下禮拜”就要達成,今天已經是倒數十天囉!

因為明天我就要開始收拾行李,準備後天要帶翰翰去日本四國玩,因此今天就先來把我買給自己的大禮介紹一下吧XD

雖然其實也沒啥好介紹的,反正就是一個很ㄏ一ㄏㄨㄚ的精品包,哈!

 

女人嘛~很少有人不會為美麗的包包,特別是精品包而心動的。

我手上有幾個精品包,有趁去歐洲玩價格比台灣便宜很多買的,也有親友送的,

不過這些也不會拿出來特別寫文,阿就自己喜歡低調用啊~我又不是美妝還啥時尚部落客,需要那樣細細報導。

老實說,除了貴一點、還有漂亮一點,不過就是個包包XD

 

但這次會想要特別寫一下,無非是因為他是我送給自己的大禮啊!!!!!!

365天天發文,揪竟有多少人能完成?揪竟有多少人沒跟人家打賭能完成?揪竟有多人邊帶小孩邊完成?

不管數字是多少都不重要(那還問那麼多)重要的是:我完成了!!!(根本還沒好嗎?還剩十天XD)

 

老吳在我寫365之前放話說寫完要送我一支agete的手錶,我自己倒是沒想過要甚麼禮物。

畢竟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完成啊?(雖然我一直深信自己一定可以寫完)

就這樣寫啊寫的,都快寫完了,有一次在網路上無意間發現這款YSL包包的照片,

覺得外型、大小、重量都很對我的胃,因此就把他列入禮物目標。

 

原本想要看誰在歐洲可以幫我買一下,這樣可以省下不少預算。

不過託人買實在是太麻煩又不好意思了,找代購也很麻煩還要等,不知道要等多久?

開玩笑,早買早享受!365都要寫完了,禮物沒有放在那邊等怎麼行?

(咦?這邏輯不太對吧?萬一沒寫完怎麼辦?)(安啦安啦,會寫完的會寫完的,拍拍胸補)

於是就趁微風週年慶有活動,算一算可以省下快一萬左右,就直接衝了!

 

 

熱騰騰到手的貨兒♥

這款包還真心不便宜,不過365都硬著頭皮寫完了,偶爾犒賞一下自己也當個紀念,有何不可?

365-355a9.jpg

 

當初看上這個包,不是因為什麼誰誰誰女星背了覺得好好看,也不是看甚麼他的故事啊緣起什麼的。

跟那些時尚小編或美妝部落客會寫的落落長煽火介紹文一點都不一樣。

我就是單純一眼看到他就喜歡!上面寫著我的名字,叫我把它帶回家(後面這句浮誇惹)

365-355a4.jpg

 

不過如果大家對這咖包的設計或那些名人背過有興趣,我剛倒是google到兩篇介紹可以給大家參考。

我也是猛一看,才發現居然有這麼多名人也買這咖……

 重回少女時代!秋冬女星必揹包款SAINT-LAURENT學院包

 

 

其實很多精品品牌都有做這種包款,但我特別喜歡YSL在金屬零件部分所做的仿舊感。

這款出了四個顏色,我覺得都非常好看!

我本來去專櫃前打定主意要買黑色,因為YSL就是黑色才經典呀~

可是去到現場後,實在是被這灰色給燒到不行。

因為黑色包包很常見、很容易買到,但好搭又喜歡的灰色包包相對沒那麼容易。

黑色跟灰色其實兩個一樣好搭,只是黑色最經典不會出錯,但灰色多了一點個性和隨興,重點是特別!!

於是乎,在店內試揹了兩輪,看來看去,就決定灰色的囉!

 

婆婆問我怎麼不挑金色經典LOGO的款式?因為College小包這系列好像有做兩種顏色LOGO設計。

因為我就是愛這個LOGO和揹帶仿舊感的顏色啊~看起來就是帥,就是個性,低調、毫無違和感!

而且金色LOGO的包款可以等到以後的包再買啊~我都看好了那一咖,只是在等時機而已(誤)

(你們別起鬨再拚一個365,我是不會幹的:P)

 

另外,很多鍊包都很重、而且肩帶部分也會背得很痛很不舒服。

可是YSL的包包在金屬部分做得很輕,可以讓大家常常背出門也不覺得肩膀負擔很重,這點我相當重視!

此外,雖然是皮革部分是羊皮,但因為做了一些紋路處理,感覺有類似牛皮荔枝皮的效果,

所以雖然是摸起來手感非常好的羊皮,卻不會那麼容易被刮傷或”看出”刮痕,

這對家有一歲潑猴的媽媽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啊!不然包包全是刮痕能看嗎?

 

揹法的話,除了側背、斜背,也可以把鍊子拆掉,在重要場合變成手拿包,我覺得非常實用。

特別是能斜背對媽媽也是很重要;側背我身高夠,所以也沒違和感(就說是我的包了啊!哈哈哈哈)

365-355a3.jpg

 

內容量我覺得挺剛好的,雖然是小包,但不算小唷!

跟那種只能放幾張卡片、手機、鑰匙塞一下就不行的包包不太一樣。

中間有一個小拉鍊,但僅能裝裝卡啊、零錢、小東西甚麼的,空間不大~ 不過至少可以鎖住東西。

拉鍊區分兩個區域,最內側還有一個夾層,不過我認為沒啥功用就是XD

365-355a2.jpg

 

平常帶翰翰出門,我就是帶手機、錢包、畫畫的粉筆、人工淚液、薄荷糖而已,綽綽有餘!

上禮拜回上海,還塞了兩人的護照及台胞證,完全沒問題~

話說我錢包從生產前的長夾、生產後換成零散的零錢包,又因為這咖,用回以前的小方包了。

365-355a11.jpg

 

包包後側還有一個夾層,偶爾塞一下護唇膏、放一下手機、機票啥的,也是挺方便!

365-355a5.jpg

 

在很多精品包都將工廠移到大陸後,能夠找到在義大利生產的包包,還真是不錯!

365-355a6.jpg

 

雖然還沒完成365,不過我現在已經開始用他了XDDDDDDD

我這個人買精品包,不會把他貢起來放,因為這樣就沒意義啦!

包包買來就是拿來操、拿來配衣服、拿來背好看、背開心的,又不是拿來供養的…(當然要當收藏,那就另當別論)

因此我就非常隨心所欲地,現在就是每天揹他出門,當作我一般的出門包XD

 

實際操過,發現真的還蠻耐刮的唷!

至少我現在近看只看得到非常微小的刮痕,我覺得沒甚麼(整個看很開)

因為沒想過要刻意揹他拍穿搭或挑剛秀包包,所以就算我這一個多禮拜幾乎天天揹,但還是沒啥照片可以給大家看XD

大家就隨便看看吧~哈哈哈!

不過我自己真心覺得這是一個美包呀~愛死了♥

能夠當作自己寫一整年文章的禮物,我覺得相當值得也非常有紀念意義唷 🙂

365-355a12.jpg

365-355a1.jpg

365-355a10.jp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