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貨倒數100-4 孕婦要多喝水!太和工房TR55運動水壺我愛你~

卸貨100-4a5.jpg

身為一位稱職的媽媽,總是會記得要叫兒子多喝水。

沒事就要塞水給兒子喝,還要看兒子今天一罐利其爾320ml的水喝了多少?有沒有至少接近喝完一罐?

但是!!! 媽媽自己卻常常忘記喝水,也不管自己水到底喝夠不夠(吃飯也是,要兒子吃得營養,自己卻亂吃不餓就好)

我想,這就是媽媽啊!

 

不過,媽媽又要說故事、又要吼小孩、還要揮汗如雨地煮飯做家事和陪讀,

說實在的,常常我都覺得口乾舌燥,好像應該要去喝水,但又無法真的放下手邊事情去喝足夠的水。

有時候變成一下好渴、一下逮到機會又馬克杯連喝兩杯灌下去!

畢竟不知道下一次喝水是甚麼時候,只好有時間喝水的時候趕快喝。

 

不過懷孕後,我覺得這樣其實不是很好。

首先,孕婦本身就要補充足夠的水分,以利身體代謝,而且羊水多寡其實也跟孕婦喝水有一點點關係。

再者,如果水喝不夠,孕婦反而很容易水腫啊!!! 這可萬萬不行~

最後,同時身為河東獅吼派媽媽+孕婦,耗水量實在太大,每天沒有至少喝個兩千以上真的太太太少!

一般人都應該要喝兩千了,更何況是我們~

 

以前都覺得反正在家,泡茶、倒水在馬克杯很方便啊!好像自己也有一直在喝水。

可是實際認真去算,真的是很少能夠達到一天2000cc補充水分的目標。

一個馬克杯先大略算300cc好了,一天至少也喝六七杯,我覺得我有五杯就不錯了吧?

加上懷孕初期我有一點便秘的問題,我媽跟我妹都覺得除了賀爾蒙之外,我水也喝太少。

所以在我妹的提點之下,我才趁最近有空的時候,上網查一下哪個品牌的水壺比較好用,直接下單買回家。

(小孩的東西缺了就手刀下單,媽媽自己東西缺了鵲等了兩三個月才真的去買…)

 

 

最主要會選擇太和工房的原因,就是他的材質用料好、網路上分享用過都說讚!

太和工房的塑膠運動有TR55和TT101兩種材質,TR55的材質更好,價格也比較高。

TR55是一種材料的名稱,據老吳說是很好的塑膠材料。

根據官網說明:

【瑞士進口原料,通過SGS檢驗,完全符合國家安全標準與歐盟16項塑化劑安全檢驗】

【所謂的耐熱溫度是指一個物體在承受多少溫度之後會產生變形的狀態,又稱為耐熱變形溫度,

而 TR-55 通過SGS的耐熱溫度檢驗,耐熱溫度可達135度,而水的沸點也才100度,所以我們的水壺是絕對的耐高溫 ;

TR-55 也通過SGS的溶出測試,不會產生環境荷爾蒙,既可以做到全透明,又可以放酸鹼性的飲料,

除了上蓋地方不需要全透明是採用PP及PC材質製造,其他會接觸水的地方,太和工房堅持用最安全的材料 TR-55 來做。】

 

大家都知道塑膠物品很多不能接觸高溫,否則容易產生環境賀爾蒙或變形,

但是TR55的耐高溫可達130度左右,所以熱水直接加進去完全沒問題!

有些人愛喝檸檬水,特別是檸檬片加上溫熱的水可以變成鹼性水,對身體有幫助。

可是一般可耐熱的不鏽鋼保溫杯,是不能裝檸檬水的!!!

於是乎,最佳解就是太和工房的水壺:可耐高溫,也可裝純檸檬汁的高耐酸鹼度。

 

怎麼看我都覺得太和工房的運動水壺看起來很理想,符合我的需求。

不過帶小孩太忙,懶得到門市看實品,我直接在官網下標買回家~

product_201705091438521.jpg

 

TR55運動水壺的尺寸部分有四種:350、500、700和1000ml。

350ml只有三種顏色、500和700ml居然有8色!而我屬意要買的1000ml則是有四色。

 

為什麼想要買1000ml?那不是超級大嗎?

對,它體積是不小。但別忘了,我買它就是為了要計算自己的喝的水量、強迫自己喝水。

700ml的水杯我喝三罐也能差不多達到目標2000ml,但大小太接近外面寶特瓶的容量,

我想說好像700ml跟1000ml價格也才差100台幣,幹嘛不直接買大罐一點算了XD

所以就直接買1000ml最大罐,一天只要喝完兩罐,我就達成目標囉!

(我想說如果真的想要隨身攜帶方便,好用的話再買個500ml就好,好東西不嫌多啊哈哈 :P)

未命名.jpg

 

 

下單後還蠻快就收到水壺,我選的是少見的紫色,實品顏色非常漂亮!

中間那一圈腰環不只是造型,更是有負離子元素的專業結構。

據說同樣的水裝在有負離子效果的水壺內會比一般水更好喝~

有些人比較敏感喝得出來,我自己是沒有認真比較過,但純粹覺得很方便也真的不錯喝就是XD

卸貨100-4a9.jpg

 

蓋子上有緊扣安全鎖,扣上後水就不容易打翻在包包內。

卸貨100-4a3.jpg

 

掀蓋後的,裡面有防漏水矽膠、排氣閥矽膠。

包含蓋子、喝水口和這些矽膠,全都是耐130度高溫材質,無須擔憂!

卸貨100-4a8.jpg

 

喝水口很方便,一打開直接灌就能喝!

不用擔心像馬克杯會灑出來,容量夠大,所以愛喝多少就喝多少。

這陣子被翰翰傳染感冒,有時候半夜會覺得喉嚨不舒服,我也是把水壺隨時放床邊,

半夜想喝水就起來灌幾口,又可以躺下來繼續睡,不用起身摸黑倒水、更不用怕打翻。

卸貨100-4a7.jpg

 

底部更有詳細說明,每一個部分都是耐高溫的唷!

卸貨100-4a6.jpg

卸貨100-4a11.jpg

 

有了這罐太和工房的運動水壺,我覺得對我喝水提醒幫助非常大!

如果到了下午我發現我才喝一罐,一定趕快急起直追倒新的一罐,沒事就猛灌。

因為我知道一天就是要喝兩罐才夠,這樣簡單的計算方式省去我許多麻煩,誰會記得馬克杯喝幾杯水了?

媽媽頭腦已經被一堆瑣事塞滿,重要的事情都快記不住了,哪裡還有空記自己喝了幾杯水!

就連跟老公晚上視訊、跟朋友去宜蘭礁溪玩,這罐水瓶都是放在我身邊或床邊stand by等著我喝喔~

 

 

 

卸貨100-4a10.jpg

雖然我分享起來好像在寫業配體驗合作文,但真的不是!!!

我是真心喜歡這款水杯,而且每天愛用中,逢人提到問到就推薦~

不管男女都要多喝水、女生愛漂亮更是要喝;孕婦和媽媽們也不用說,超容易忘記喝水。

夏天不管是整天坐乾燥的冷氣房、還是在外面跑跳每天噴汗,都需要水分補給充足,

快跟我一樣來一罐太和工房水壺,隨時都來水份補記一下吧!

(如果太和工房願意請我代言,或多送我幾罐,那我真的非常樂意啊~ 快來找我!! 哈哈哈哈)

 

 

PS. 今天23週到台兒診所做完高層次檢查,我跟老吳總算能夠更放心肚子裡寶寶的健康情況。

差不多可以開始分享懷孕系列的文章和性別大公開啦!大家期待嗎? 😀

賭盤要不要開一下了?我覺得我來當莊家應該可以通殺ㄟ哈哈哈哈

卸貨100-4a12.jpg

 

本人明明一早站上台兒體重計看到60.5的數字大聲驚呼,整間房子大概都聽到我快昏倒的聲音,

但為了等寶寶換一個姿勢照心臟最後一個血流照片,中午還是跟老吳厚顏無恥地點了:

一盤沙拉、一個海陸炸物拼盤、一個明太子蝦子義大利麵、一個提拉米蘇蜜糖吐司和一杯水果茶。

原本還想多點一個燉飯被老吳制止!

完全忘記自己是個不到兩個禮拜就胖兩公斤的死胖子啊…..

當媽以後果然就沒有羞恥心可言,一切只能唱 蕾一勾~~~ 蕾一~勾屋~~~

生完再瘦回來吧!嗯…..

卸貨100-4a4.jpg

 

 

★ 太和工房水壺哪裡買?

官網:https://www.0800290290.com.tw/

門市據點查詢:https://www.0800290290.com.tw/p9_place.ht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