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小車迷一定要收藏的WOW toys(資源回收垃圾車、警車、拖吊車)

wow cars18.jpg

跟著酪梨壽司團購入手的WOW toys驚奇玩具至少已經半年以上,但一直沒有寫文章分享。

今天熊熊想起,就簡單拍個照,趕緊分享一下吧!

 

我家的小車迷每天必做的事情,就是把車子嚕來嚕去,嚕上嚕下。

他手上大大小小各種不同的車子中,臨幸率最高的,大概就屬WOW的車子(真心不騙)

讓媽媽失心瘋一次入手四台這個錢花得非常值得啊~(剁手)(沒認真搶還搶不到咧)(買三台賺一台的團購價當然要衝啊)

 

WOW Toys究竟好在哪裡?

因為我的idol酪梨壽司寫得非常詳盡,而且因為他手上的車很齊全,我就不魯班弄斧了。

擷取幾段酪梨壽司的推薦介紹給大家簡單參考:

1.  在英國亞馬遜擁有五顆星最高評價的WOW Toys,是專為1~5歲幼兒設計的學齡前玩具品牌。

2.  安全無毒:使用水性無毒塗料與高規格材料,通過國際嚴格檢驗,不含塑化劑、雙酚A、致癌物、重金屬、或易吞食的小零件。

3.  堅固耐操:耐摔程度是歐盟玩具檢驗標準的四倍,不怕幼兒暴力摧殘。

4.  免用電池: 輕輕一推,車子就會發出擬真的引擎聲,不用電池,對環境更友善。

壽司的詳細介紹文在這邊:https://www.facebook.com/avocadosushi/posts/10153503641847229

 

看看下圖!(官方介紹圖片擷取自酪梨壽司FB詳細介紹文)

WOW toys出的車款實在太多,當初我滿心糾結,花了超多時間才決定先買4台XD

還沒有入手的農場卡車、大怪手挖土機、水泥車、大卡車、消防車,現在都還在我的觀察名單中,

要是壽司下次再開團,我一定會再手刀入手個一兩台!(印象中團購價一台有省到400唷)

13528443_10154350823052229_2036128624837159212_o.jpg

 

 

現在就來看看我入手的車兒吧♥

目前在上海已開箱的是拖吊車、警車及資源回收垃圾車。

救護者留在台灣,這次回去應該就會開封囉~

雖然我一次買了四台車,但其實是每幾個月想到才開一台車,讓兒子對玩具保有新鮮感;

有時候也當成爸爸出差好幾天回來送他的禮物,做球給爸爸,讓父子感情有你儂我儂的時刻^^

wow cars1.jpg

 

老實說,從媽媽的角度來看,警車其實沒甚麼特別之處。

大概就是多了一隻狗可以坐在上面很有趣,然後因為車尾有磁力拖車鉤可以跟拖吊車結合,算是可一起玩的組合。

但從小孩角度來看,警車就是酷!警車就是帥!狗就是可愛!

而且購買前爬文有看到壽司介紹,警車的尺寸大小剛好是一歲多小孩可以輕易掌握的尺寸,因此推薦當成入門款。

於是我就腦波很弱地購入了XD

11143496_10153503362007229_5858427673615452087_n.jpg

 

收到以後第一個拆開的正是警車,事實證明,翰翰也是愛警車愛最久,到現在每天還是都嚕著他趴趴走!

wow cars2.jpg

 

警車有兩個配件,一個是狗狗、一個是警察。

車體側邊有一個黃色按鈕,按了上面的車頂就會打開(不過翰翰都是直接拔開也是可以XD)

警車除了車尾有掛鉤可以跟拖吊車一起玩之外,用力推行會有引擎聲,越用力推跑越快、引擎越大聲唷!

wow cars7.jpg

打開車頂,裡面除了警車還能座一位乘客,可以搭配其他車款及人物,玩角色扮演的故事遊戲,我覺得很不錯!

wow cars15.jpg

 

 

道路救援拖吊車最吸引我的,不是那個可以拖拉鉤的拖吊功能,而是買一台賺兩台的大嬸心態啊!

11923559_10153638613857229_6920813668069099336_n.jpg

 

為什麼說買一台賺兩台呢?

因為這個拖吊車可分為三個部分,一是車頭、二是拖吊車拖板、三是小客車,

這三台可以一起玩,也可以拆開玩,所以感覺就是買一台車但來了三台車,直接就是多賺兩台呀!

wow cars5.jpg

拖吊車磁力掛勾可以用力拉長,但一兩歲的小孩其實拉不太動,需要爸媽幫忙拉長才行。

拉長後,可以拖吊任何WOW系列車子中,車尾有磁力掛鉤的車款,所以可以在不同情境下出動救援!

wow cars6.jpg

警車和小客車屁屁都有磁力掛鈎。

wow cars13.jpg

掛鈎磁力吸上後,一按綠色鍵,車子就立刻被拖上去。

然後按紅色鍵,車子就能鬆開釋放車子~

不過不知道是瑕疵、被玩壞還是本來就這樣?我的紅色按鈕需要很大力和巧勁才能讓車子滑下去。

後面的拖車板可以平放、也能立起來固定車子不動拖走,設計相當精細呢!

wow cars8.jpg

 

但是!! 我覺得拖吊車的缺點是合體後很難推行,常常會車頭和車尾兩台分開,不好推。

所以撇開可以拖吊的功能之外,其實我並沒有非常喜愛,翰翰也最少拿拖吊車玩來玩去。

不過拖吊車附贈的小客車,因為車體很小(比警車更小)、輪子很滑好推,

加上他總覺得駕駛員是爸爸,所以對小車倒是每天愛不釋手,這叫我該推薦還是不該推薦呢?哈哈!

wow cars3.jpg

 

 

再來就是我們一家三口最喜愛、也是這三款最推薦的一台~ 資源回收垃圾車!

11745758_10153503359427229_734489852012526333_n.jpg

 

外型看起來就可愛得不得了,而且是家家戶戶孩子們在路上最愛的四大天王之一啊!

(四大天王分別是: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垃圾車。害媽媽在路上看到這些車都要高度注意,必須立刻告知孩兒才行)

wow cars4.jpg

配件有兩位垃圾回收員(翰翰都叫他們叔叔阿姨XD)和三個資源回收桶。

wow cars9.jpg

資源回收車好玩之處,在於前面也能把垃圾倒進垃圾桶…

wow cars10.jpg

後面也能把垃圾倒進垃圾桶….

wow cars11.jpg

車體右側是樓梯設計,可以假裝讓清潔員爬上去。

wow cars14.jpg

左側邊垃圾車門一卡開,垃圾就會從斜坡滑下來,超好玩的!

wow cars12.jpg

 

因為都帶有摩擦動能引擎,所以用力推就會有引擎聲,推越快越大聲、跑越快!

但是我的垃圾車玩久了不知道是卡東西還是有點故障,聽起來有點卡卡的聲音好奇怪唷….

不過不影響玩樂就算了,媽媽懶得處理XD

今天隨機錄了兩段影片跟大家分享:

 

 

翰翰現在最愛的就是這台車,一定每天都要玩個好幾次唷!

wow cars17.jpg

 

 

跟翰翰一起玩了超過半年,我自己的心得是:

1.  WOW toys的車子設計都很圓潤好拿、材質安全又耐摔(翰翰常讓他們從溜滑梯上溜下來)

2. 不需要裝電池,只要推動就能有引擎聲、越用力跑越快這一點,除了很環保很省錢也很好玩!

3. 可以讓小孩有情境故事情節,把不同車子組合一起玩角色扮演的活動,而且人物們都可以交流、交互使用,非常有趣。

我自己當初也是考量購入的車能互相創造故事性,才選擇那四台購入。

 

缺點:

1. 怕吵的人可能會覺得聲音很大。

2. 我垃圾車那台輪子”聲音”卡卡的,不知道是不是玩久會這樣,還是我們不小心弄壞了。

3. 每台大約都一千多,價錢算是不可愛。

 

 

這三台如果要我推薦給一或兩歲小孩,我強力建議入手資源回收垃圾車。

至於警車也是孩子們的最愛,若是家裡沒有警車可以考慮入手。(翰真的車愛警車,常常推著家裡另一台警車,兩台一起推)

(農場車應該也是孩子們的心頭好,只是我覺得玩起來好像比較沒變化,最後才決定放棄)

wow cars16.jpg

 

至於剩下在台灣得救護車我還沒開箱,等之後再來補心得放進來囉!

11707507_10153503358267229_283696688593060367_n.jp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