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好吃的鈞媽御食堂寶寶粥,擄獲龍鳳的心

鈞媽 17.jpg

這標題打得我覺得又要有人私訊問我是否為業配了XD

最近會一直特別跟大家講不是業配,是因為都會有人問我月嫂文、XX文是否業配?

他們實在是之前有過不好的經驗,有些東西也不像一堆部落客說得那樣好,不想再受傷害了。

所以我還是鄭重再說一次:只要是業配、是體驗、是邀稿、是揪團,我一定都會明講!

就算廠商不希望我用抖大72字體特別標示,字裡行間也絕對會提及,don’t worry~

 

好的,本篇非業配,而且還花老娘不少錢一直買的,這樣大家有放心嗎?XD

 

龍鳳平常的副食品都是95%莉娃請家裡阿姨製作,主要大約一次準備三天份,

不過每一兩有些新菜製作時,當天就會吃到新鮮製作的,其他就用冰磚。

我自己覺得冰磚很好,不浪費時間,因此也不希望阿姨花太多時間餐餐現煮,

畢竟我們家阿姨是又要打掃又要摺衣服又要煮飯還要顧小孩的,怎能都把她困在廚房呢!

(這也是為何我雙11入手掃地和拖地機器人的原因之一,要分攤她的工作負擔)

 

每次短暫回台灣幾天,我忙都忙到累死,哪還想要打副食品啊?

萬一不吃,那我不是氣散~

所以我都會老早訂好副食品寄到家中stand by,這樣才能省時省力。

以前翰翰時期我訂過X克寶寶,嗯… 相當不愛吃。

這次我上網搜尋一陣,決定訂需要冰凍保存的鈞媽御食堂,以及可常溫儲存的農純鄉出外旅行備用。

這兩款都是比較不添加調味的選擇,跟日本各大品牌口味很重的不同。

 

農純鄉我忘記拍照了,當初好像在momo買了兩種口味。

可以隔水加熱包裝我覺得很方便,口味無調味相當清淡,粥比較細爛、分量偏少。

屬於偶爾應急、寶寶月齡很小者比較適用。

龍鳳在9M多時都願意吃,現在我就不敢保證;

我弟的二寶喜歡吃甜味重的,就不買單農純鄉(我媽都要跟南瓜等一起熬粥他才會猛吃)。

 

鈞媽一樣是可隔水加熱包裝設計,直接丟進沸水隔水加熱就OK,I LOVE IT!!!!!!

加熱方便、冷卻方便、加熱完帶出門也超級方便~

上面說加熱只需要幾分鐘,但我都會滾久一點點,然後再去沖涼水冷卻比較保險。

不然拆開袋子才發現不夠熱,這樣再加熱就費工了,因為已經打開,不能再丟進水裡啦><

鈞媽 8.jpg

 

基本上他們的”小寶寶粥”系列不加鹽,”大寶寶粥”系列就會加些許鹽調味,但不會鹹唷!

他們家都是用黑豬肉跟蔬菜熬湯(希望他們說的是真的),所以粥底都很清甜。

所以有時候小孩沒吃完,我們大人吃起來也都覺得很不錯~

我已經四處推薦給親朋好友,發現他們的寶寶也都願意吃呢!

鈞媽 7.jpg

 

龍鳳9M多時,我是大小寶粥都有訂,因為不確定他們的口味、稠度、軟度等他們是否能接受。

後來發現其實大小寶粥的稠度軟度沒有差很多,所以我剛開始還會把大小寶粥一樣口味的攪在一起,

這樣軟硬度挺好的,龍鳳接受度也很高!

平常都是吃泥的他們,轉換吃粥好像也沒啥問題(龍會嚼比較久一些)反而也喜歡新奇的口感。

反正愛吃鳳是一點問題也沒有,每次都有點吃太快吃太多……

鈞媽 6.jpg

 

平常幾乎沒吃麵的他們,我也訂了南瓜義大利麵給他們試試看。

煮得非常非常軟嫩,但我還是有搗碎一點才餵他們(鳳沒問題,龍沒有很愛,而且還要吃超~久…)

鈞媽 10.jpg

 

我很喜歡鈞媽他們做得粥很稠!因為寶寶不喜歡吃溼答答都是水的口感。

萬一覺得太稠,加點熱水攪一攪就好,我覺得很棒~(下圖為大寶寶粥)

鈞媽 13.jpg

 

鈞媽的口味數量算還可以,說不少嘛… 其實也不多(還是我要求太高)

除了各種粥品之外,也有賣胚芽米泥、紅蘿蔔泥、小松菜泥、米豆泥、黑豬肉泥,

可是好像也就這樣而已,搭配泥的選擇很少!!!  怎麼不來點牛肉啊~

小松菜熱完都是水,比較討厭,不過多少要吃點菜,所以還是得拌粥一起吃。

(粥內也會有加菜,但跟平常我給的份量差太多,他們小時候被我逼吃很多各種蔬菜XD)

豬肉泥略柴,可是也一樣因為我給的肉量一直都很大,他們無肉不歡,所以一樣要多加,哈哈哈!

鈞媽 11.jpg

 

粥品份量有分100g一包、200g一包。

龍鳳一餐吃200~300不等,為了不讓他們吃膩,我都會熱兩種粥,一人一半。

大家只有一位寶寶時,也許可以考慮一餐熱兩個100g不同口味的,也許吃得會更好?(會貴幾塊錢)

那天一打二帶小龍翰翰非回上海,我也是熱了一包200g絲瓜燕麥大寶粥翰一顆水煮蛋帶上飛機。

記得碗其實應該要帶100ml以下的才不會被沒收,

當天他們可能悲憫我一打二就沒要我拿出來了,我是事後才想到容器有100ml以下的限制。

另外飛機上不能帶剪刀,所以簡易在家就要先把袋子剪一個小破口~

我沒注意鈞媽的袋子沒有設計易撕缺口,差點在機上開天窗(帶小孩搭機我都會帶著一包吐司備用就是),

後來空服員幫我去用機上的塑膠刀磨呀磨的,終於畫開一個口,就讓我能撕開了!

鈞媽 16.jpg

 

很多人可能覺得我起肖,幹嘛要逼死自己在飛機上餵副食品,還背著餵!

主要是小龍在飛機上超級不喝奶,每次都喝60、70,我覺得這樣實在是不行,會越來越瘦啊~

所以我只好帶著粥、備著奶粉、還有孩子們最愛的吐司備戰。

鈞媽 15.jpg

 

好險混著他最愛的蛋黃他還算賞臉!

鈞媽 12.jpg

 

就以這姿勢,起飛後沒多久邊吃邊玩全部餵光光!吃飽後就拍一拍直接睡覺~

讓媽媽有短暫兩小都off的小憩時光♥

鈞媽 14.jpg

 

十月參加婚禮時,兩小也是先吃粥,再補奶~ 再吵就上餅乾!

鈞媽 3.jpg

 

把粥倒到小杯子裡加點跟飯店要的100度熱水,就能維持粥的溫度。

鈞媽 2.jpg

 

去新竹兩天一夜之旅時,我也是把粥都放進保冷袋,一到飯店就請他們幫我凍起來。

另外再攜帶大型保溫罐、悶燒罐放進熱水壺煮滾的熱水加熱給他們吃。

到餐廳就請他們給熱水這樣處理~

鈞媽 5.jpg

 

阿妹真的是最捧場的,給他吃什麼就吃什麼,吃得又快又好♥

唉~媽媽我生了三個,終於被我遇到一個小吃貨了!!!喔耶~~

只是,怎麼剛好是女生最胖啦….. 吼XDDDDDDDD(媽媽不是很介意,爸爸比較在意噗)

鈞媽 4.jpg

 

 

總之,鈞媽御食堂的寶寶粥我覺得粥的稠度、味道、方便性各方面都不錯。

如果大家出門有需要、偷懶不想做菜、寶寶不愛吃媽媽做的、想要換換口味,

不妨考慮買幾包試試看唷~

 

 

★鈞媽御食堂寶寶粥哪裡買?

官網:https://shop.chinbp.tw/

台北有寄賣(?)門市:食髓之味:台北市瑞安街131號 (可應急現場選貨,我去過一次)

電話:02-2784016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