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65-10 給我個衝動:寫個廢文365

我覺得老天很照顧我,我新年新希望不是許了一個:「如果有搶到便宜的社區興趣課,我就去上」嗎?但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報名時間,也沒有特別打電話去問,就在上週五1/7帶小鳳出去溜達的早上,我突然想起這件事,想說看一下市民中心的微信公眾號有沒有消息,結果不看還好,一看超絕望⋯ 因為這次改為線上報名,且報名日期在12/31截止了!!!(登愣)

還好因為社區課程最大宗的服務對象就是老年人、退休的中年人、家庭主婦以及幼兒啟蒙課程,所以為避免有些人不會線上報名或不知道現在改為線上報名,他還保留了一半的名額給現場報名的人,而報名的時間就是在今天1/10,所以我完全just make it!

於是乎一早7:03送完翰翰上校車,我就自信滿滿地來到社區中心門口,發現都沒什麼人,還覺得自己真是早來洋洋得意,結果7:10抵達的me,拿到的號碼牌居然是第123號!整個超傻眼😂 果然要比起個透早,還真是比不過那些阿公阿嬤,他們可能天還沒亮,我鬧鐘才剛響的6:15,就已經跳完廣場舞打好氣功,在門口邊拉筋邊排隊,要賞我個痛快了😫

但最終,大概書法比較無趣沒那麼熱門,等我10:00回到現場,還是順利在10:40報名到書法提高班,也順利幫閨蜜搶到課,超級開心!

所以我真的覺得,當妳認真想要做一件事的時候,全世界都會來幫妳。

 

然後我早上聽完今日英語學習TED影片,發現也太簡單三分鐘就結束,內容是那種很心靈雞湯,而且還是很普通的一碗湯,還讓我不太想喝那種無滋無味的陳腔濫調。

影片內容就是一個電腦工程師,覺得生活枯燥乏味,結果就給了自己一個30天挑戰,要去做一些過去想做但沒做的事情,一直嘗試新事物,最後覺得很快樂、更自信、然後還真的達到許多目標這樣。plain, plain, plain!

可是每天堅持一點學習就是這麼神奇,隨時都有可能在最平淡無奇的一篇,莫名其妙啟發妳。

於是我在報完書法課後,準備要出發接我閨蜜一起去outlet逛街灑錢前,在社區市民中心的廁所裡,我腦中興起了要再做365的念頭⋯⋯

是不是so突然?

對,就是這麼突然!

 

365?那是啥?老朋友們看到這字眼應該會有點興奮,因為我剛搬到上海一人孤單育兒時寫過365,部落格每天發文不間斷,那年是2015。自己在台灣帶著翰翰待產龍鳳時,也寫過卸貨倒數100,那年是2017。

今年是2022,我許的新年新希望沒有提到我對部落格和粉絲團的目標,今天才1/10,我開始也不遲,也能把過去10天補回來。

現在在這部落格文章沒啥看頭,寫文最終目標就是要經營以吸引讀者留著將來繼續跟團的年代,再也沒有人想再做這件事了吧?不能換錢的東西值得做嗎?

值得啊!開心、想要,就值得。完成,就是完成了。去做,不要老是想,不要想,就去做。所以新的一年,新的超難任務,請大家多多指教!我的廢文365,內容很廢行數很少也是照樣不知廉恥地發文,因為真實的日子本來就是如此平淡,沒有要演小說或螢幕情侶神仙家庭模範媽媽給你們看,寫文貴在真實與每日堅持不懈。

請大家幫我留言按讚,給我多一點力量和鼓勵吧❤️❤️❤️

#36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