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65-291 莉娃心中的俳句

育兒就像大便,急著想大卻找不到廁所的時候,束手無策乾著急,腦中一百種最壞的可能,還告訴自己一定要冷靜。

育兒就像大便,常常覺得好像有感覺了,抓到想大便的fu,但實際坐到馬桶上時,卻怎麼樣大不出來。

育兒就像大便,你吃進去什麼,就大出什麼。可是有些人怎樣亂吃,大便還是很健康;也有些人吃得再怎麼健康,還是常常烙賽。大便這種事,先天體質就佔了七成。

育兒就像大便,有時候以為終於拉完了,結果下一波又來,沒完沒了。永遠都有得拉。

育兒就像大便,有時候看人家大都很容易,自己大卻很難。有時候自己大很順,還想給人家指點一下,自己一天大三次才叫正常,別人一天一次就算便祕。但是大便到底有什麼好比?

育兒就像大便,大的時候有點辛苦又有點愉悅,總歸味道都是有點臭,但管他大出來什麼樣,大出來、大乾淨就是爽!

育兒就像大便,我的大便形狀怎樣、健不健康關你什麼事,無論你是哪位,請問你管得著嗎?!

育兒就像大便,那扇門後經歷的過程和心情,只有自己明白。

莉娃心中的俳句

(今天開車送完龍飛上學飆車回家的路上湧現的靈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