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Read點讀筆新品及全書目團購 分享文目錄

 

📢#KidsRead點讀筆新品及全書目團購 分享文目錄
團購連結:https://gbf.tw/ii0bd
團購日期:12/28(一)9:00 ~ 12/31(四)23:59
❗️跨年前 記得買好買滿,客服也放假無法追加❗️

 

KidsRead點讀筆年末新品團來啦!成為KidsRead忠實用戶一路走來也兩三年,累積了超多的文章,KidsRead的書真的就是我們家每日的生活,即使哪一天我不開團了,也一樣會繼續用下去,因為我們家三寶每一天都在使用KidsRead聽我幫他們錄的故事以及所有的點讀書。

KidsRead點讀筆擴充性強,一筆走天下,能將家中所有繪本都變成點讀有聲書,媽媽再也不用唸到喉嚨失聲,偶爾出動「點讀筆育兒模式」也很可以。另外KidsRead火眼金睛為大家仔細挑選國內外知名出版社聯名合作的所有中英文點讀教材/音樂專輯,每一本都是上乘之選,從小寶寶到大童都有適合的產品 不怕你入坑,只怕你買不完!

這次新品中,我個人最喜歡「 英文探索小百科雙語科普點讀書 My First Discoveries 第二輯」,與超實用的「搖擺九乘九」九九乘法表輔助唱學專輯,而孩子們超愛「 Highlights英文找找點讀遊戲書」、「 MINI_POPS童話劇場點讀版」,每天熱鬧滾滾。

0~3歲的寶貝別錯過超好聽且這次有附贈CD的「 Barefoot音樂繪本」,就連媽媽聽起來都很舒心,以及適合3歲以上小童的Scholastic出版溫暖又韻文優美的英文繪本「 Cranky Bear and Friends」故事系列。喔別忘了!這次KidsRead首次推出「 限量牛年點讀互動紅包袋」,買個紅包袋好過年,孩子雖然沒有經濟能力發現金紅包,但祝福不一定要用錢才能表達,用聲音傳達感謝祝福更加有心。

 

為了方便大家查找KidsRead的教材,我將寫過的分享文章分門別類如下:

本次新品開箱分享文

1.【英文繪本】JY Barefoot 系列童謠點讀繪本含CD
2.【找找遊戲】Highlights HiddenPictures 英文找找點讀遊戲書2(Playscenes 2 ;ABC Town + Let’s Count Vehicles)
3.【九九乘法】搖擺9×9 九九乘法唱學專輯
4.【立體劇場】MINI POPS立體童話劇場 點讀版
5.【自然科普】雙語科普膠片點讀書第二輯「My First Discoveries 英文探索小百科:奇妙的動物」
6.【英文繪本】Scholastic The Very Cranky Bear 系列
7.【限量紅包】牛年點讀互動紅包袋組

 

KidsRead點讀筆及周邊產品

KidsRead錄音點讀筆:可持續新增擴充教材的點讀筆才是王道( ✨新手必讀)
KidsRead點讀筆:使用常見問答Q&A( ✨新手必讀)
魔法語音點讀拼圖、自然發音點讀字卡、點讀桌遊、語言學習板
KidsRead產品分齡學習地圖( ✨新手必讀)
搖擺9×9 九九乘法唱學專輯
牛年點讀互動紅包袋組

 

英文學習類點讀教材

【繪本系列】
JY Barefoot 系列童謠點讀繪本含CD
Scholastic The Very Bear 系列
JY Books 經典英文點讀繪本25本大集合(莉娃教戰選書守則)
9本有CD的Pictory英文經典繪本介紹
迪士尼英文閱讀俱樂部(A箱)
迪士尼英文閱讀俱樂部(B箱)
迪士尼冰雪奇緣英文點讀故事書特輯

【科普系列】
New Baby Animals幼兒動物科普套書
雙語科普膠片點讀書 My First Discoveries 英文探索小百科第一輯:人類生活
雙語科普膠片點讀書 My First Discoveries 英文探索小百科第二輯:奇妙的動物

【遊戲系列】
Kiboomers英文兒歌唱學專輯1&2(貼紙點讀遊戲書)
Kiboomers英文兒歌唱學專輯3(貼紙點讀遊戲書)
Highlights英文找找點讀遊戲書1
Highlights英文找找點讀遊戲書2

【學習系列】
JY Phonics Readers自然發音點讀教材
新版自然發音遊戲字卡
四語圖解字典
迪士尼英文點讀圖典 My First 1000 Words
迪士尼英文點讀圖典 My First Everyday
Goomies日本的幼兒英語學習DVD

 

中文學習類點讀教材

雙語科普膠片點讀書 My First Discoveries 英文探索小百科第一輯:人類生活
雙語科普膠片點讀書 My First Discoveries 英文探索小百科第二輯:奇妙的動物
MINI POPS立體童話劇場 點讀版
中文立體故事書《傳說十二生肖》全新珍藏點讀版
小康軒ㄅㄆㄇ商店街 注音學習套組(+小康軒注音機器人)
ㄅ ㄆㄇ 唱學兒歌
四語圖解字典
幼兒古詩啟蒙硬頁機關點讀書:與狗店長樂讀詩(日月星空+春夏秋冬)
幼兒古詩啟蒙硬頁機關點讀書:與狗店長樂讀詩(遊山玩水)

 

音樂歌唱影像類教材

JY Barefoot 系列童謠點讀繪本含CD
搖擺9×9 九九乘法唱學專輯
溫馨的提卡家族
Goomies日本的幼兒英語學習DVD
ㄅ ㄆㄇ 唱學兒歌
Jazz for Kids親子晚安爵士樂點讀專輯
Kiboomers英文兒歌唱學專輯1&2(貼紙點讀遊戲書)
Kiboomers英文兒歌唱學專輯3(貼紙點讀遊戲書)

 

 

 

【關於KidsRead點讀筆到底有什麼好?】

分享文:【書櫃】KidsRead魔法錄音點讀筆:可持續新增擴充教材的點讀筆才是王道

坊間有很多點讀筆該選哪個好?其實各家都有其優缺點,不能說哪一款筆就是萬能。選擇點讀筆,需要注意的除了耐操和使用直覺好用之外,最重要的還是 #教材的擴充性,而且要 #優質教材。一支好的點讀筆,你要看到他不停在推出新的教材,然後你只要下載音檔到點讀筆後就能使用,這樣點讀筆 #使用年限才會長。

KidsRead點讀筆對我來說就是會一直推出讓你更驚豔的好書,讓你又愛又恨又剁手。我自己就是兩年多前從一個素人使用者認識KidsRead,後來先在翰翰、而後龍鳳身上看見投資的成效,我們一家都樂在其中,甘願成為成癮的重度使用者,才敢鄭重推薦大家一起入坑。

 

【 KidsRead錄音點讀筆的特色】

1. 點讀筆要選「可以或會一直擴充新增點讀書教材的點讀筆」才能因應小孩長大需求改變,購買不同教材,延長使用年限。豐富的周邊教材一直持續新增中(看看上面一整排新品與產品分享文)

2.未來選購新書時,只要到官網下載該書音檔到點讀筆中,就可以立刻使用,極為方便!

3. 專為學齡前與學齡中孩童設計,外型圓潤流暢,握拿操作都容易,老嬰小童都能自行點讀和錄音。

4. 套裝附贈4700張點讀貼紙,貼紙可愛又不易脫落,搭配四層錄音,錄音時間無上限。

5. 用途變化萬千,用錄音貼紙與現有玩具結合成有聲版、拿來錄製練琴練歌差異、自製有聲卡片/相片回憶書等。(一定要看文章,我是錄音貼紙應用高手)

6. 魔法隨身聽功能,只要攜帶小卡就能隨時隨地聽喜歡的歌曲故事多達500首,取代龐大的故事機和mp3播放器。

7. 附耳機及喇叭孔,適合旅行搭機坐車使用。(我出門出國必定隨身攜帶)也有專屬 #藍芽發射器及藍牙喇叭喔!

8. 透過USB及可充電,不用一直換電池,省心省錢又環保。(續航力約4小時)

9. 原版點讀筆內附16G記憶卡,最高支援32G記憶卡;2.0版點讀筆內附32G記憶卡,記憶容量龐大。

10. 透過「轉檔小幫手」,可將CD或mp3音檔一次整批匯入點讀筆,簡單又方便。

11. 點讀筆主機享一年保固,超過一年如需維修也可寄回,廠商會檢測機體後預估報價。

更詳細內容請看分享文:

【書櫃】KidsRead魔法錄音點讀筆:可持續新增擴充教材的點讀筆才是王道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