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金牛男的拉鋸戰

從小我算是遇過不少金牛男,他們都有點喜歡我,但我最後卻都有點討厭他們,沒有為什麼,就是個性不合,生理無法接受。

無奈翰翰當初的預產期是4/20,牡羊與金牛的交界點,不是都有人說38周就會生嗎?當初我一直都很期待,因為這樣就不用生到金牛男了!牡羊男我很可以啊,man,照顧另一半,直接來不悶在心裡,有點幼稚我勉強可以忍受。可是翰翰這個人,我若用一個字來總結他,就是「拖」,而且他是打從娘胎就拖,一點也沒有污衊他哦!這年頭很少小孩超過預產期6天才出生的吧?沒錯,他就是40w6d才出生的臭傢伙,還記得我40w0d自己去產檢完還忍不住落淚了呢!覺得這男子到底要折磨我多久,什麼時候才要滾出來!我的醫師是林育弘,他非常有耐心叫我再多等等,雖然至今我仍認為自然產不定時生產是一種屬於母子的浪漫,但等一個「習慣性拖延的過期釘子戶」並不有趣。

anyway,在早場如戰場的清晨,拖延症的金牛座大寶,非常容易讓走路像在飛的牡羊座媽媽,陷入雞飛狗跳的狀態。估且不談早上叫他在床上躺快20分鐘才更衣的事,直接說早餐就讓人多受不了。我已經把2片巧克力蜂蜜鬆餅放入袋中讓他在車上吃,就是希望能減少衝突,趕緊出門準時上學,但他少爺光吃2-4片香蕉與一小杯牛奶,5分鐘都吃不完,好不容易吃完後,他還說要去吹頭髮,然後順便還量了體重,但我們已經遲到了啊啊啊啊啊(捏爆香蕉)

總之,金牛男與牡羊母的頂尖對決還沒結束,剩下的人生還很長呀呀呀!(揉胸口)

 

https://www.facebook.com/VIVALIWA/posts/27392239410345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