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閨蜜一起受洗二週年紀念日

今天是屬於我和閨蜜的日子,我們倆一起受洗二週年。

當年沒有很正式地跟大家包含家族的人宣告我受洗的事,不過二年前我和閨蜜一起受洗了。

我們倆以前說好了,受洗不是綁定,彼此不必牽掛和束縛,不是誰洗另一個就要洗,或是你不洗我不洗,又不是小學生。其實當時我突然答應和她一起受洗的當下,大家都很傻眼,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那個回應有點尖銳又冷淡的難搞慕道友,五年了依然對受洗這件事無動於衷,而且從閨蜜決定要受洗之後,其他人問起,我都表示「沒有要一起」,但最後卻在洗澡時靈機一動決定加入,當中的心境轉折我想也沒人感興趣,我就省略了,不過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 我想和閨蜜一起成長。

她是我來上海第二年才認識的朋友,我受朋友之託照顧剛來上海的她,但我們卻從第一天見面就感覺很像彼此的好朋友了,而且第一次見面,我就把她約到(我也是剛去沒幾次的)姐妹會,而她也就這樣一直來了。
如果妳想要和一個人一生一世,那麼你在價值觀、身心靈上必定要能一起成長、要有一樣的高度。所以我就想,如果她成長了,而我沒有跟上,那麼我們之間的關係呢?像我們這麼有為、這麼互卷的姐妹,也只能一起充實提升自我,一起向著標竿直跑了

所以,我有千百個理性的理由讓我毫無衝動受洗,這最後的決定只有一個感性但仍是出於思考過的理由,那就是一位非常珍惜的朋友。這也是我這二年做過最美好的決定之一呢!

我帶她認識耶穌,她帶我受洗,也許我們一開始就是神配好了。受洗這一天,在基督教會說是重生的日子 ,這一天就是新生命的生日。閨蜜說,哪一天我們如果不在上海了,這一天還是要一起過。我說好,每一年,我們都能一起,過生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