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交往十二週年快樂

 

交往十二週年快樂❤️
認識十九個年頭,交往八年多結婚,結婚三年多。從在學校打來打去的小屁孩(ㄜ⋯現在還是)到略懂世事的大學生,歷經社會複雜現實的洗禮⋯

   

  
有幸當你的丫鬟隨著你各國東奔西走,再幫你hold住那可愛卻常欠扁的兒子。說是辛苦很辛苦,說是幸福很幸福!一切的緣分,是否只要你或我或誰的一句話一個念頭一個決策,就會改變結果?
我想不會的。
  

 

我想,我們終究還是會再靠些陰錯陽差、因緣際會走在一起。我們並非一路走來都順遂,一樣會碰到高高低低的人生起伏與挑戰,想辦法ㄧㄧ克服,當下痛苦靠北的要死,走過後一同回頭看,又雲淡風輕地笑我們怎麼曾經那麼傻。就算多繞幾圈,還是會轉到同樣的人事物,這就是緣分。
  
很高興當初我們決定不只是當最好的朋友。因為我們說過了,能陪自己走一生的,不是爸媽也不是兒女,而是身旁的枕邊人(雖然因為兒子太吵,最近又開始分房睡惹⋯怒瞪兒)。誰叫爸媽會先離開,家人朋友兒女也都會有自己的家庭~ 只有看到嫌煩、沒看想念的老伴才有可能陪自己走到生命的盡頭。
   
很感謝我們交往這麼久,還是一樣有話聊,甚至比以往都更願意付出、體貼對方;更感恩人生這條路是由你牽我的手繼續走下去。答應我,一定要白頭偕老,誰也別比誰先離開喔!
  
I love you, more than words.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