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育兒私物】munchkin尿布收納袋

365-3【育兒私物】munchkin尿布收納袋

這個munchkin的尿布收納袋是我表姊送我和翰翰的禮物♥
一收到的時候我驚為天人,覺得這個禮物也太實用也太方便了吧~
收到眾多的禮物中,大概只有這個讓我立刻拆開、無縫使用!
所以想到要寫育兒私物的產品中,第一個就想到它 😀

當初在月子中心時,覺得寶寶床下面抽屜一拉開就有尿布、乾溼紙巾隨時可以用好方便!
回家後房間很容易床頭櫃附近一下是衣服、一下是乳液,地上可能還有一兩袋尿布…
後來看到這個尿布收納袋可以掛在嬰兒車上,就覺得天哪~一切就像回到月子中心一樣耶!
(對媽媽來說,能回到月子中心的”感覺”就是最高享受、最高稱讚)
365-3【育兒私物】munchkin尿布收納袋

munchkin尿布收納袋好像是美國的品牌,但是是中國製。
打開來的尺寸大約是53x47x22公分,掛在嬰兒車上大小非常剛好。
號稱可以放50片尿布,另外還可以放些乳液、濕紙巾、衣服、紗布巾、圍兜兜、耳溫槍、指甲剪、棉花棒等。
想放什麼就放什麼!
365-3【育兒私物】munchkin尿布收納袋

在台灣的使用照片我忘了拍,他就被我帶到上海來了XD
(害我回台灣的時候都覺得好不方便,感覺應該要再買一個放台灣!)

掛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魔鬼氈、另一種是掛勾式。
魔鬼氈其實還蠻方便的,如果不夠長,他還有多附一個延長魔鬼氈,非常貼心。
不過如果東西會掛越來越多,那用掛勾式的可能會比較穩。
365-3【育兒私物】munchkin尿布收納袋

翰翰台灣的嬰兒床比較大、主臥房門卻不大,嬰兒床無法自由推進出房間,
而且房間擺放嬰兒床的後,能走動的通道比較小,所以尿布收納袋我是放在側邊,用魔鬼氈固定。
上海嬰兒床較小,主臥房門又很大,嬰兒床可自由進出房門,因此放後面比較方便。

munchkin的魔鬼氈非常給力,在台灣掛很重都穩如泰山。
不過剛搬來上海時,才發現新的嬰兒床頭床版比較寬,需要用延長魔鬼氈才扣得上,
但我壓根忘記要把延長魔鬼氈一起帶過來上海,所以就改用3M掛鉤固定,反正這樣更穩固:P

munchkin尿布收納袋的設計簡潔好看,白色系基底,中間只有一個彩色品牌小標籤而已,
表姊送我的色系是咖啡色邊,我覺得很經典,掛起來跟家裡和嬰兒床都很融合♥
最主要的還是收納真的很方便,所有幫寶寶換尿布會需要用到的東西,
以及寶寶常用藥膏、乳液、指甲剪、耳溫槍、棉花棒等,都可以放在裡面唷~
365-3【育兒私物】munchkin尿布收納袋

雖然他主打是尿布收納袋,但因為剛開始翰翰的衣服還不是很多(生產前非常理智,沒買幾件衣服)
所以我反而都是把他常換穿的衣服塞在裡面,(上圖下面最中間那格原本該是尿布放置處)
這樣比較不會需要打開衣櫃,就能拿到衣服、口水巾等。
尿布主要還是放在旁邊自己一袋,不過我都會抽幾片放在車上中間,想換的時候隨時可以換。
365-3【育兒私物】munchkin尿布收納袋

可是隨著翰翰越來越大,不僅衣服越買越多,開始要用的傢私也增加不少。
像口水巾一直不停加買、吃副食品用的圍兜兜也多買幾條…
上海又開始變冷,一下穿短袖、一下穿長袖包屁衣、一下又長袖連身衣,短襪長襪襪套一直追加…
加上還有一堆大毛巾、小毛巾和帽子…
反正嬰兒的毛很多!喔不是,是東西很多!(然候爸媽錢越來越少QQ)

現在不只車上衣服放不下,很多東西都要放到衣櫃裡面,
目前暫住堂哥家可使用的衣櫃也有點擠了>3<<br>所以我不僅要重新整理衣櫃放他的衣物,可能也要重新安排這個尿布收納袋擺放方式囉~
(最麻煩的是要跟家裡幫忙打掃整理的阿姨解釋我的最新分類法,她always搞錯什麼東西該放哪裡=..=)
365-3【育兒私物】munchkin尿布收納袋

整體而言,我對munchkin尿布收納袋非常滿意!
特別是現在翰爺半夜都會起來找人,我跟老吳必須分房睡(可恨的爸爸一個人躲起來好眠)
就算半夜需要什麼東西,反正都跟著嬰兒床,不需要去另外一間房間拿。
對半睜半閉眼帶著一絲怒意和不耐,料理夜間找碴的小人的我來說,真的還不錯~

而且寶寶物品那麼多,一定不可能全部都只收納在同一個地方,
可能有些放衣櫃、有些放床邊、有些放嬰兒床之類的。
對於這些寶寶物品分類收納不熟悉的爸爸,需要幫寶寶換尿布或拿基本用品時,
也能一下子就在嬰兒床邊這個munchkin尿布收納袋找到他要的東西。

拿取方便是它的優點,只是開放式的收納袋,有時候沒擺好還是會看起來有一丁點亂(?)
小小缺點是中間下面那格放尿布的看起來鬆鬆垮垮,不夠好看。
如果可以讓尿布收納袋的每一個邊都更挺立,我覺得看起來應該會更優秀。
不過這樣他們設計產品包裝就會很麻煩,所以我想這應該是不可能改善的事XD
沒關係,目前這樣就已經夠好啦!!! 我相當喜歡~
要再次謝謝親愛的表姊送我的好禮物♡

因為人在上海,要幫大家找育兒私物東西哪裡買不是很方便~
因此如果以後有分享私物品牌,大家不要問我哪裡買和多少錢
動動手,自己google一下哪邊買得到和價錢多少吧!
不要逼一個人在異鄉還在挑戰365發文的新手媽媽啊啊啊啊啊(指甲刮黑板)

【PS. 由於現在人在上海,翻牆到痞客邦上傳照片和寫文章困難,

因此文章皆改在中國新浪博客撰寫,有空才會貼文章過來,因此照片看不到是正常的唷!

現在正在進行365天發文不間斷計畫,請發簍 VIVA LIWA粉絲頁,或到

VIVA LIWA在上海的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cn/vivaliwa 看圖文並茂的文章兒~

自己一個人在上海帶小孩和努力寫文章很花時間,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讚留言鼓勵喔!謝謝♥】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