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84 高雄台北一日生活圈:研究所最好的姊妹結婚啦♥

365-185a2.jpg

今天真的是很感動的一天,因為我研究所時最好的朋友結婚囉!

原本我是四月底才要回來幫翰翰過生日+打預防針,因為好姊妹今天要訂婚,所以決定提早回來參加婚禮。

說實在的,因為時間很尷尬,提早回來的話幾乎整個月都在台灣,

這樣我會擔心吳先生自己在上海很寂寞很可憐,然後打掃阿姨的薪水要照付好浪費喔XD

更何況,要去高雄參加婚禮的話,我要自己帶翰翰下去也太累!

 

不過想了想,總覺得自己還是無法錯過好姊妹的婚禮。

人生中有很多事,是錯過就錯過了。

好友很體貼,並沒有特別”希望”我回來參加婚禮,而是非常體諒地知道我人在上海又有翰寶在,不能回來沒關係。

就這樣FB活動通知放了好幾個禮拜不知道要不要回,最後洗澡時跟老吳說:

我覺得我們要有效率,媽媽沒有那麼多時間思考和蹉跎,今天來決定一下要不要回去!

吳:我不是一直說隨便你嗎…….?看你想不想回去,我一個人在這都可以啊!

我:是…吼…. 恩,我覺得還是回去好了!因為一直猶豫就代表是想回去,只是怕你寂寞而已~

 

好像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自以為需要好好考慮,然後就把事情一直放著,

最後要決定時,花不到幾分鐘就立刻以一種直覺式的思考邏輯做出抉擇。

 

跟好友們一起坐高鐵下高雄好好玩,一路上媽媽經、女人經聊不完~

翰翰上車後一下看窗外、一下看跑馬燈,一下又拉我衣服想討ㄋㄟㄋㄟ吃,可是明明就不是吃奶的時間啊~哪招!

還好時間到就又乖乖睡覺囉~

睡了一個小時左右,才被我去上廁所時不小心吵醒(對,背著上廁所我也行唷~)(這是要得意什麼)

365-185a9.jpg

 

趕不及到新娘房看新娘好可惜,不過看到新娘進場這一刻,我整個就是大爆淚啊!!!!

 

一時手邊找不到乾紙巾和衛生紙,只好拿翰翰剛在用的紗布巾來擦(喂!降對嗎?)

前兩天還在問他說結婚進場會不會哭啊?

結果人家新娘都沒事,反而是我們整個都比他還感動….

我真的很有嫁女兒的感覺耶~ 好高興她找到值得託付終身的歸宿♥

365-185a7.jpg

 

翰翰今天表現也很優良喔~整套這樣穿起來,帥帥der!!

365-185a3.jpg

副食品分兩段吃完,中間讓他喝幾口奶回來後,心情好又食慾大開,還願意讓阿姨幫忙餵飯呢!

365-185a8.jpg

話說媽媽我一上菜後就開始邊餵他吃飯、邊自己吃,

然後還要張羅他玩樂用品、換尿布幹嘛的,搞得坐旁邊不認識的阿姨都主動幫我盛好油飯,

我一轉頭就看到桌上已經有一碗油飯,他親切地對我說:來~我已經幫你盛好了!你實在太忙了…..

啊~乾啦乾啦!自己帶小孩來參加婚禮就是這樣啊~我已經習慣這種tempo,姊hold得住!

365-185a5.jpg

新娘敬酒完被我要求跟兒子拍張照,結果兒子不給面子地勃然大怒XDDDDDD

可能太大陣仗圍繞又有閃光燈,朕不悅!

365-185a6.jpg

 

每次都要在婚禮才能一次看到好多朋友們~

可惜大家都來匆匆去匆匆,想要真的好好認真聊久一點都好困難!

特別是有小孩之後的生活,步調和規劃難免都要以孩子為中心來思考。

不過我這種愛玩不要命人來瘋的個性,會很認真顧忌的絕不是我!

如果朋友們要跟我說要一起帶小孩衝去哪裡玩、什麼來個幾天幾夜,我也一定二話不說就say yes!!!!! (瘋子來著)

然後我感慨說,現在只有婚禮才能看到那麼多同學了、再來等大家都結完婚,就只剩下以後的葬禮了….(大家傻眼)

365-185a1.jpg

 

當媽以後參加婚禮其實還很有熱誠,還是很想在會場東看看西看看。

無奈手中有一兒要handle,連拍照都沒什麼時間拍,真的好可惜><

 

今天這樣一日來回台北高雄,說實在的也是頗累。

可是看到親愛的今天臉上幸福洋溢的表情,和三套禮服和造型都超美,就讓我覺得一切都好值得。

看著成長故事的影片,那些像拍越南新娘宣傳照的青春照片,真的會覺得時間過好快,也更加讓人懷念~

我們都有回不去的青春時光(肉體也是),但也擁有帶不走也忘不掉的青春回憶!

敬 友誼, 敬 婚姻,也敬 媽媽!

(媽媽喝了兩杯紅酒,為什麼兒子還是沒有昏倒呢?每次喝酒都沒效,可惡!!!)

365-185a4.jp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