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87 留言抽獎活動:慢悠仙低鈉兒童麵&麵線 (4/14中午截止)

365-187a10.jpg

上個月分享一款適合給寶寶吃的低鈉蔬菜麵線,舊文:365-156【副食品】低鈉寶寶麵線-慢悠仙兒童蔬菜細麵

結果不小心被廠商看到,廠商很高興地決定送給我一箱他們家的兒童麵,送給我與親友、粉絲們分享。

我徵求廠商同意,允許我能自行決定要發放多少以及如何發放給粉絲、所以今天就來贈送給大家囉!

 

因為廠商沒有要求我寫文章、更沒有收稿費,純粹就是廠商贈送的愛心與我有寫文的壓力(是這樣說的嗎?XD)

所以我就來非常簡單的寫一點點介紹吧!寫太認真以後就沒有廠商要付稿費給我了(誤)

一點都不詳細,大家不用期待太多(話說大家根本只想拉到最下面,看要如何抽獎吧?)

(那我偏偏要藏在文章中間:P)(要不要這麼無聊)(不是說要寫很短的嗎廢話還那麼多)

 

從舊文中可以看到我寫過,慢悠仙兒童麵是特別標榜低鈉,針對兒童推出的產品。

另外除了白細麵之外,還有出不同口味ex.蔬菜細麵、瓜瓜麵(非細麵)和紅蘿蔔麵(非細麵)

價格不可愛,一罐200g就要價$120,而且在momo一次還要買三罐才行。

因此大家今天真的是賺到了啦~ 我本人還要自掏腰包付郵資寄給你們耶!!! 我人真的也是挺好的XD

 

他們家的麵都無添加鹼粉、人工色素及防腐劑,而且是手工日曬的喔!

365-187a5.jpg

 

他們公司產品製造師承台南關廟麵的名人:阿福師-林春福老師傅。

在阿福師(沒選字會變成啊浮屍,嚇死我了)傳授關廟麵的製麵技術,將古法製麵方式加入設備、食品科學技術和品管等,

加入HALHAL清真食品認證,可說是結合傳統與現代,以及健康的綠色結合喔!

365-187a9.jpg

產品線給大家參考一下~

365-187a1.jpg

 

低鈉兒童細麵,也就是我們稱的寶寶麵線,有兩種口味,一種是原味、另一種就是我之前自己買的蔬菜口味。

蔬菜口味吃起來也不會有很重的菜味,可是成分很健康喔!

蔬菜麵成份:高筋麵粉、蕎麥、燕麥、杏仁、蓮子、胡蘿蔔、番茄、南瓜、菠菜、高麗菜、鹽。

365-187a6.jpg

 

有看到成份表中的紅字了嗎?

100公克中,鈉含量只有93毫克!比一般麵線動輒一兩千毫克的鈉含量要健康許多~

商品說明建議水滾後,麵煮1分鐘左右就能撈起。

細麵大約9.5公分長,比一般麵線要短一半左右,煮完以後不會很糾結,

小寶寶當然還是要幫忙剪短,大一點的幼兒/兒童應該可以不用剪直接食用。

365-187a4.jpg

至於有些人會問說多大可以吃呢?

基本上,”我個人認為”:

好像沒有一定的時間,我覺得寶寶開始吃可以不用打泥的五倍粥左右就可以吃麵線了~

因為他很軟,剪很細小就可以了囉!但重點是要寶寶可以有點咀嚼,已經可以接受不吃純泥狀物的時候^^

通常從粥過度到其他主食時,媽媽們都會先選麵線當作新嘗試喔!

365-187a7.jpg

 

另外兩款,胡蘿蔔麵和瓜瓜麵是”麵”,不是”麵線”,因此比較粗、也比較長一點(聽起來好情色XD)

目測大概比麵線高個兩三公分吧!

還是比一般麵短很多,媽媽不用剪到天荒地老或麵麵們非常糾結。

 

365-187a2.jpg

不過重點還是放在低鈉啦!!

他們家細麵(麵線)100g中鈉含量93毫克;麵則是98毫克。

365-187a8.jpg

紅蘿蔔麵的成份很單純,就是高級麵粉、胡蘿蔔、鹽、水。

瓜瓜麵裡面含的東西就比較多囉!

高級麵粉、全麥麵粉、蔾麥、山藥、紫心地瓜、南瓜、鹽、水,看起來是不是挺不錯的!

365-187a3.jpg

 

這兩款我還沒吃過,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味道和寶寶接受度如何(而且我家有隻難養兒阿!!!! 欠扁那種)

不過能確定的是:這幾款都是低鈉的麵類,非常適合對寶寶健康及鈉含量攝取量很在意的媽咪們!

 

 

 

 

再來就要說明一下抽獎辦法啦!(等很久吼你們)

首先,我要先說,一箱24罐中,我決定分送身邊有1Y寶寶的親友、及自留的部分,剩下12罐要提供給讀者們抽獎。

一人我會配一罐麵+一罐麵線,口味是由我自己配的,許願無效喔XD

要大家付郵資太小家子氣也太麻煩了,所以郵資就是本人包了啦~ 水氣啦(台語)~

 

請在4/14(四) 中午12:00以前,在本篇發文留言:

【我要跟慢悠仙低鈉兒童麵一起集氣,祝翰翰趕快變成小吃貨,把飯吃光光!】

我會從裡面隨機抽出中獎人,FB和Blog各會抽出三位,所以兩邊都可以留言喔!!!!

 

中獎者必須在4/14(四) 晚上21:00前寄給我(FB粉絲頁私訊,或email: [email protected]

收件資訊: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否則就算是自願放棄。

放棄後不一定會補抽,很可能我就留著再送朋友,因為我太忙啦!

沒空一直在那邊抽抽等等,拿鞭子抽小孩還比較快!(瞪)

 

最後就謝謝廠商的贈送,以及大家平時對我的愛戴,

希望這個小小回饋活動,可以讓大家都開心、吃得健康唷^^

 

 

★ 慢悠仙兒童麵哪裡買?

參考連結:http://www.youcangreen.com.tw/?menu=p22

購買連結:http://www.youcangreen.com.tw/?menu=buy

Momo: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339765&Area=search&mdiv=40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要跟慢悠仙低鈉兒童麵一起集氣,祝翰翰趕快變成小吃貨,把飯吃光光!】
    版主回覆:(04/14/2016 10:27:01 PM)
    恭喜你抽中囉!請在4/15(五)晚上18:00前提供收件人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給我喔^^

  2. 【我要跟慢悠仙低鈉兒童麵一起集氣,祝翰翰趕快變成小吃貨,把飯吃光光!】
    版主回覆:(04/14/2016 10:26:53 PM)
    親愛的恭喜你抽中囉!請在4/15(五)晚上18:00前提供收件人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給我喔^^

  3. 【我要跟慢悠仙低鈉兒童麵一起集氣,祝翰翰趕快變成小吃貨,把飯吃光光!】
    版主回覆:(04/14/2016 10:27:53 PM)
    恭喜你抽中囉!請在4/15(五)晚上18:00前提供收件人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給我喔^^

  4. 我要跟慢悠仙低鈉兒童麵一起集氣,祝翰翰趕快變成小吃貨,把飯吃光光!
    我兒子超愛這個的啦!

  5. 我要跟慢悠仙低鈉兒童麵一起集氣,祝翰翰趕快變成小吃貨,把飯吃光光!
    啊浮屍好好笑喔 中我的笑點
    莉娃可不可以幫我問一下廠商這適合腎衰竭的病人吃嗎?
    看起來應該可以不過還是想確認一下

  6. 【我要跟慢悠仙低鈉兒童麵一起集氣,祝翰翰趕快變成小吃貨,把飯吃光光!】
    1,莉娃妳就直接把我的資料先填一填準備寄給我吧,要不,我也可以去面交啦,反正妳家不遠!
    2,抽老吳不要抽漢堡啦

  7. 悠仙低鈉兒童麵一起集氣,祝翰翰趕快變成小吃貨,把飯吃光光!】
    版主回覆:(04/14/2016 10:30:02 PM)
    你好,你是候補一號喔!雖然不見得能候補上,但同樣也請在4/15(五)晚上18:00前提供收件人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給我喔~否則屆時權益將由候補二遞補^^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