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27 翰1Y。玩具:麵包超人新幹線車車

365-227a2.jpg

五月初剛回上海沒幾天,老吳就去日本出差了。

原本那時候我是想要跟著去,然後一個人帶翰翰到處去玩(聽起來是否瘋狂XD)(到底有多愛玩)

不過老吳怕到時候他的應酬很多、也不想要晚上被翰翰吵到睡不好隔天還要工作,所以就把我給勸退了。

 

出差回來沒買任何禮物或餅乾,只買了送給兒子的玩具而已(攤手)

不過媽媽看到也很開心,因為這個玩具看起來好像蠻適合現在的翰翰玩的說~

365-227a11.jpg

基本上他就是一台新幹線的車,車掌是麵包超人

365-227a1.jpg

 

實品超可愛的,媽媽自己好喜歡!(又來了,每次都是媽媽喜歡XDDDDDD)

365-227a8.jpg

 

整台車的體積不大,很適合寶寶推握

365-227a9.jpg

 

上面有兩個按鈕,按下去可以發出音效,

左邊是喇叭聲、右邊是會播報下一站是動物園站、公園站、麵包工場站,三種聲音。

365-227a4.jpg

 

麵包超人在行走中會亮燈,頭還會左右搖來要去。

然後他走一走也會講說:快要到站了、以及 已經到站了。

365-227a7.jpg

 

底部輪子很好滑動,前後左右轉也都還OK蠻順的。

重點是剛才介紹發出那幾個音效,不管是向前嚕或向後嚕都一樣會發出聲音唷!

365-227a10.jpg

 

翰翰現在開始喜歡玩車車,這台雖然不見得是他最喜歡的一台,不過他每台都會嚕來嚕去追來追去一下。

這台麵包超人的新幹線優點在於除了跟一般車子一樣可移動之外,還多了音效及燈光效果可以吸引寶寶注意~

365-227a13.jpg

 

365-227a12.jpg

 

 

這邊附上翰翰玩新幹線車車的影片兩支,給大家實際看一下車子的功能和音效

 

 

 

我覺得這個麵包超人新幹線車車還不錯玩,不過不是非得要入手不可的那種玩具,

只能說如果是麵包超人的粉絲或剛好有去日本,可以考慮一下這款車車送給一歲左右的小孩玩唷!

 

 

★ 麵包超人新幹線車車哪裡買?

老吳在廣島的機場買的,我實在也不知道該去哪裡買XD(真沒用的資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