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83 翰1Y2M。在遊樂場任我牽著到處走!

365-283a24.jpg

首圖就是我們家旗下當家偶像翰翰在跟現場粉絲們招招手的活動紀錄照片(笑)

我說這小子真的很會做秀,一看到有人要拍照手就舉起來還偷笑,媽媽看到照片才知道,真的很妙ㄟ他!

 

前兩天剛好才講到翰翰不太願意學走,直到最近才突然感興趣也願意放手嘗試的消息。

結果今天又有突破性的發展!

首先是早上遛去廣場時,小子下來推三輪車走了大半圈,

最後接近最喜歡的南瓜馬車搖搖車後,居然直接放手走了三四步就到南瓜馬車!!!!!

看來想要玩的魅力和動力真的很大啊~

只可惜每次自己帶出門媽媽都要顧著小孩會不會跌倒、有沒有突然開始在地上爬,都沒甚麼機會能拍照記錄留念><

 

下午我跟朋友約好到百貨公司的遊樂場遛小孩(這位朋友還是我幾個月在商店內搭訕來的XD)

第一次帶翰翰來這裡玩,感覺相當新鮮。

之前都不知道原來南丰城有那麼多親子類的商店、遊樂場,真是大開眼界!

我們選的是比較貴、空間比較大、人比較少、也相對稍微適合小一點baby來玩的智游天地。

入場費是150RMB,一天無限次數可自由進出;平日月票680,感覺還挺划算的~

365-283a14.jpg

 

裡面場地很大,比高島屋內的HABA遊戲區要至少大三倍,種類也比較多(當然是沒有HABA乾淨)

可簡單分為培樂多的桌子小玩具、蛋糕甜點區、NERF泡棉子彈射擊區;

365-283a10.jpg

 

球池、彈簧床、溜滑梯遊戲區

365-283a3.jpg

 

緊急救援區,包含機器人、太空梭面板、警車、消防車等。

365-283a8.jpg

 

繪本(勉強來說也不算,就是一些該商品的遊戲書?)、積木、沙包區

365-283a16.jpg

 

小馬寶莉的多媒體區、多功能教室區。

365-283a2.jpg

 

車迷翰翰幾乎把1/4的時間花在球池、1/2的時間花在警車上、1/4時間才在其他地方XD

365-283a4.jpg

他真的超愛這台警車,開得好過癮阿!!!

365-283a5.jpg

365-283a6.jpg

還會拿起對講機講話

365-283a13.jpg

 

特別是發現上面的燈會亮、能發出汽笛聲,就更加覺得這台警車超酷炫而不願離開。

365-283a23.jpg

 

365-283a19.jpg

 

 

後來有四五個看起來五六歲滿場橫衝直撞的小男孩衝過來搶我們警車,說這是他朋友的警車。

一行人就這樣不管翰翰在裡面、我在門邊,就這樣硬生生從我身邊擠進去,還叫我們離開。

媽呀我每次在中國就是很受不了沒教養的小孩,看到兒子被欺負更是受不了(他們會想把別的小孩擠出去)

每次去公園也是會遇到一堆沒教養的小孩超可怕,整個人爬上翰翰正在坐的搖搖車、或是要直接上去把人家擠下來;

看到停在路邊的小車子、滑板車就會不管怎樣都要騎上去,大人只會一開始制止,但也不會真的阻止。

 

我幾乎都先和顏悅色勸阻,再來不聽話就休怪壞阿姨教導和訓斥了(其實也沒有多兇訓斥啦,就是不那麼和藹而已)

這次我跟這些屁孩說不好意思,這是我們先來的,你們要玩請稍等一下好嗎?

結果一樣不理我,一個一個擠上來!

害我有點怒,跟他們說:至少也等我們先出去吧一直塞進來幹甚麼?沒看到我們還在裡面嗎?

有些小孩不理、有些小孩會回話、有些小孩就乖乖走了,居然還有一個小孩走出去後對著我們說:你是小偷嗎?

X!(在心裡)你才是小偷咧!(媽媽理智斷線)

 

總之他們走去旁邊沒多久以後,我就帶翰翰離開,去另一台消防車玩,想說把警車讓出去。

365-283a15.jpg

 

顯然翰翰還是心繫他心愛的警車,一直看XD

365-283a22.jpg

勉強開兩下,就吵著要下來…..

因為警車一直沒人坐,我問他要去警車嗎?嗯!

他又讓我牽著走去警車了耶~ 今天真的好願意給我牽喔!今天真的是第一次願意讓我單手牽著走♥

365-283a20.jpg

 

我們去玩警車一陣子以後,那群死孩子又會來靠北(他們的媽媽都在外面聊天沒進來)

我只好說,剛剛我們有離開讓你們玩,你們也看到了,自己不玩的,所以我們才回來的啊!

瘦馬沒人騎,騎了又來爭!

 

 

後來小孩們又走了說要玩什麼做三明治的遊戲,

不知道他們哪根筋不對,兩三個小孩居然又拿假蘋果、假三明治來送給我們。

還有一位跟我說:警車你們坐吧!我不坐了,我坐消防車就好~

總算懂事一點,壞阿姨才又和顏悅色起來(拳頭默默放下)

 

這個遊戲場算是多個小孩玩具品牌規劃或授權一起設計的,因此現場也有蠻多商品擺在旁邊和櫥窗,

等著孩子們抱去給媽媽說要買XD

365-283a1.jpg

 

女孩區的球池好夢幻,有兩三個小女孩還變裝成為小仙子跑來跑去好可愛喔XD(照片右邊那套紫色的就是)

365-283a18.jpg

 

翰翰最近很愛坐椅子,我決定要來買他的閱讀專屬桌椅了!

365-283a7.jpg

 

原本不知道這個地板是要幹嘛的?結果爬上去以後下面會有感應燈會變色呢~

365-283a12.jpg

 

喔喔喔喔!自己放手站著,然後還有小走兩步喔~ 興奮!!!!!

果然來到這種地方,都會給小孩很多刺激學習。

365-283a11.jpg

 

 

兩個完全不會搖的人,一起騎搖搖馬好好玩喔!哈哈哈哈!

養兩個小孩後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365-283a21.jpg

 

翰翰不會自己搖,不過看到旁邊有姐姐示範以後,很努力學了兩下!

難得騎馬會嶄露笑顏耶~ 看來是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厲害!

365-283a9.jpg

 

不過相當沒擋頭的孩子,居然玩一小時半就累了!!!!!!!!

五點才是他睡覺時間,四點就開始揉眼睛、吵著要我抱、想要睡覺了…….

帶這小孩來遊樂場玩真是浪費錢啊!150可以進出多次,整個只玩1.5小時好貴好浪費>”<(還沒算車資呢!)

結果帶回家睡覺,還不是睡不到半小時就起來哭40分鐘到我進去抱他才停,

遊樂場玩再累,還是會因為太多刺激而睡不好,這樣去遊樂場是好的嗎?

媽媽不就是希望放電多一點,回家好睡一點、睡久一點嗎?

結果是媽媽出去也累、回家更累(眼神死)

365-283a17.jpg

 

雖然每次到這些地方玩都覺得超貴,只玩一下下也很虧。

不過呢!

我真的覺得每次來遊樂場玩,兒子都會進步一些、學到一些新技能回家~

就像他過去從來不願意讓我牽著走,今天看著朋友小孩讓媽媽牽著走,他就完全沒抗拒地比照辦理,

整場幾乎都是這樣跟我用走的到目的地,偶爾討抱兩下休息或撒嬌而已。

因此偶爾來玩一次還算值得啦~哈哈哈(也只能這樣想,痛心的荷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