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02 翰1Yy3M。水上樂園漂到睡著也算是高手一枚

  

今天人在外地,用手機發文喔!

照片好多都傳不上去,只好先打文字,回去再補~

這個週末是老吳公司員工旅遊,因為主打親子,行程其實很鬆。
不過地點位在離上海車程要3-4小時的杭州灣,加上我們到公司也要開車快一小時,
所以坐遊覽車長時間拉車才是對一歲寶寶最大的考驗!
幸好因為一早六點要出門,作息還算規律的翰翰硬矜起床兩小時後才不支倒地(大人們都比他早睡著了他還沒睡!)
還好我們當機立斷從大車換去做小車,座位窄小一點,但至少比較安靜也比較不會暈車!
  
翰翰一路上斷斷續續睡了快兩小時,媽咪雖然手腰屁股都很痠,想睡也不能睡,仍然覺得心滿意足。
孩子,只要你睡覺,什麼都好說啊!!
話說大家看我打包行李可能覺得很誇張,可是長時間拉車,不能放小孩下去到處跑,他們真的很痛苦!
除了一直塞餅乾之外,真的也要讓他找到一些有趣的事做。
雖然在車上看書對眼睛不好,不過這些東西真的都有派上用場~
下午到黑皮島玩水是今日唯一行程,號稱國內最大室內水上樂園。此外,也有戶外水上樂園及陸上樂園。
不過裡面翰翰能玩得不多,光漂浮池這真草猴就讓人抓不住,一直要跳下去水裡超危險的@@
  
前幾天有寫過我的G市初體驗被可惡的含果忍給破壞殆盡。
後來還是派上我最後在淘寶緊急補買的Avalon小魚泳圈,才讓我們免於要一直抓著草猴的爽臂在池子裡甩啊甩的,手痠腰痠啊!
(泳圈號稱正品,127人民幣,真實性我不知道,但質感什麼的都很不錯!下次寫文分享)
兒子一坐上去相當滿意,非常素洗!!
而且一點掙扎都沒有,有一種尊榮感,而且很有安全感,都沒吵鬧,一直玩方向盤和把哺按鈕。
整個人往後倒還有靠枕也太享受!
結果居然就這樣飄著飄著睡著了!!
媽呀我真的快笑死,是新一代哄睡神器嗎?
睡覺時間到了漂一漂就睡著XD 太可愛惹(造成現場陌生人驚呼)
  
可惜媽媽怕他失溫,所以趕緊打撈上岸⋯
還好抱起來直接繼續睡,就這樣睡了一個多小時還不願意醒來!
  
無奈時間已經到必須得去換洗才能準時集合,不得不叫醒他,不然哪有一個媽媽願意叫孩子起床的😂
翰不知道是不是吃慣家裡做的飯菜,出門都不吃,頂多吃幾口白飯、水果、我在家裡附近買的麵包而已,我買來備用的泥也不吃。
小孩挑嘴,媽媽真的很辛苦啊⋯
晚上飯店其實相當不錯,有四五星程度。
只是比較新,地點附近沒有便利商店買鮮奶,陋習便利店只有賣「保久乳」。
我們只好到房間放好行李後再打車到約5-10鐘距離的大賣場買鮮奶再回來,那時候都超過平常洗澡時間了。
回房後,翰翰不適應房間一直哭,有點餓吧又很累,但爸媽又得幫忙洗澡、鋪床、清洗餐具,整個人仰馬翻⋯
重點是這種飯店附的嬰兒床居然沒有「床墊」!!
底部還是那種木條床底,還不是一整片木板床,這種他們也敢包個床單、放上枕頭棉被就放在房間內要給小寶寶睡?
沒時間沒心情跟他們抱怨,因為有床墊他們早就拿來放了,這擺明是沒有。
所以我直接多要了幾條大浴巾,一口氣墊了三四條在下面、再舖上床單避免接觸面粗糙,這才到稍微能睡的程度⋯
翰翰好可憐,今天晚上肯定睡不好!
如果他是豌豆公主,肯定知道下面床不平,睡不舒服的啊~
剛已經起來哭一次,我破例有去抱起他哄睡。
現在只能自求多福,希望晚上不要鬧太慘,一夜好眠啊~ 不然已經累斃的吳先生應該會崩潰!

(照片好多都傳失敗,我太累了先到這,剩下的回家再補傳)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