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03 翰1Y3M。浙江寧波杭州灣黑皮島玩水+鹽城南北湖熱到發昏

365-303a42.jpg

今天剛從浙江回來,這幾天嚴重睡眠不足,帶小孩出門真是累慘媽媽!

所以決定今日文章從簡,貼貼圖片簡單記錄一下這次員工旅行,也是翰翰第一次參加團體拉車之旅就好~

第一天的整個過程,其實昨天文章大致寫過惹,我就盡量不重複啦~

365-302 翰1Yy3M。水上樂園漂到睡著也算是高手一枚

 

杭州灣海皮島號稱是國內最大室內水上樂園,雖然說2016春季重新整修新開幕,但感覺一切還是挺舊的啊(摀嘴笑)

365-303a14.jpg

當天因為下午突然下大雨的關係,室外不能玩,室內擠滿都是人,超恐怖的!!!

但,這就是中國啊…..

365-303a16.jpg

大水桶迷霧迷宮,會不定時倒水下來還挺嗨的。

每個設施都有好幾個救生員和工作人員在旁邊盯著,現場一些水深比較深的設施,也都備有小孩的救生衣。

365-303a8.jpg

 

小寶寶區的滑水溜滑梯和和緩滑水道so cute!!

非常符合我本人能承受的的level,可惜大人不能玩(哭)

365-303a12.jpg

365-303a11.jpg

 

恐怖設施也有,像幾層樓高的彎曲滑水道溜滑梯、近乎垂直的滑水道,看了連吳先生都害怕!

下面造浪池會有跳舞或唱歌表演,雖然跳得蠻差的,但在裡面玩的人好多~

其他像是水上5D電影院這種結合噴水電影的也有。

365-303a10.jpg

 

但我個人比較感興趣的其實是水上麻將XDDDDDDDD

老遠就看著這個牌子跟著走過來惹!看到都沒人在打好失落,只好拍張照,傳給排咖群組~哈哈哈!

365-303a13.jpg

 

再來就是跟兒子玩水互動時間♥

正值一歲的翰寶貝,不僅超喜歡練習走路,更喜歡在水裡面ㄌㄨㄚˇㄌㄨㄚˇ舌!

明明不會游泳,小矮子碰不到第,有時候還有點怕水,還要一直衝進去!爸媽手都抓得好辛苦orz

365-303a9.jpg

 

第一個玩的飄飄池簡直悲劇!草猴一直要掙脫我們的八字圈要跳進飄飄池內…. 超危險的!

365-303a20.jpg

 

因為他真的太小,後來乾脆就不玩任何遊戲,直接去水池飄一飄就好!

反正爸爸水睡眠不足很累懶得排隊懶得玩,媽媽是旱鴨子啥都不想玩,乾脆就在這裡納涼更好XD

365-303a15.jpg

 

翰翰對泳圈沒有任何適應問題,一進去就好喜歡唷!!!

害我覺得真是買對了,還好有帶去!

365-303a18.jpg

喜歡開車車的他,給他個方向盤就夠了。

365-303a27.jpg

365-303a28.jpg

光是手抓著方向盤,我們拉著繩子帶他走來走去就很開心~

365-303a19.jpg

 

最好笑的是,結果飄到最後還睡著,有夠好笑XD

365-303a21.jpg

365-303a22.jpg

 

披著河馬浴巾睡著的樣子太萌囉♥

 

 

 

365-303a29.jpg

 

 

 

 

 

 

 

雖然翰翰才沒玩多久就睡了一個多小時,直到要離開為止,不過還是覺得玩得很開心!

因為做媽的,不管身在何方,其實都只希望兒子能乖乖地、睡多一點就好XD

365-303a43.jpg

 

 

第二天早上只有一個南北湖行程,途中不停大車換中車、中車換小車,

景點之間全靠園區內小車接駁,算是方便但也有夠麻煩!

第一站是白雲閣,從那邊可以遠眺白鷺洲、蝴蝶島,風景還挺不錯的,

但天氣越來越晴朗,大家整個被曬暈惹….

365-303a39.jpg

以為是那種一直走路行程,所以帶了推車要給翰爺坐,誰知道到一個點15分鐘左右又要上小巴,

這樣一下上車、一下推車,讓昨晚半夜起來鬧一個多小時的翰爺非常不爽!

原本想說一直塞餅乾,讓有點想睡覺的他直接睡在推車內該有多好?

 

 

狀元福地,希望兒子高中狀元:P

365-303a36.jpg

 

最後還是乾脆揹起來讓他補眠,不然不斷上上下下實在太折磨他惹!

365-303a37.jpg

 

同事人好熱情,主動說要幫我們拍全家福,所以這次有好幾張三人合照,真不錯!

365-303a41.jpg

 

走上毫無遮蔽物的湖上步道,到中間的小島白鷺洲和蝴蝶島。

這裡是中國4A等級的觀光旅遊景點(最高5A),所以景色其實還可以,就是天氣太好,整個熱翻!

雨傘讓給背翰翰的吳先生撐,要是沒擦安耐曬,我光今天大概就直接黑兩個色號orz

吳先生背著翰翰睡覺,前面整件衣服都要濕透了,也是相當可憐><

365-303a38.jpg

 

這次員工旅遊最棒的就是有一堆小孩一起,讓喜歡小朋友的翰翰有機會跟大家一起玩~

不過其實他很怕生,幾乎都是看著人家,然後人家找他、他就躲開,不然就去踩人家鞋子,好沒禮貌!

365-303a40.jpg

 

總之,帶著一歲孩兒極度累人的兩天一夜拉車之旅終於結束了!

翰翰半夜四點起來想睡睡不著(可能床太難睡)又哄又拍地陪他翻了一個小時半才睡著,我簡直要昏倒。

在車上又都睡在我身上,抱著他手都快要痠死。

好哩家在因為晚上沒睡好,拉車期間幾乎都睡大約兩小時左右,

所以去回程三四小時的車程中,他幾乎都在睡覺,還是讓爸媽輕鬆很多^^

回到家裡,一家三口都無限喜悅,終於可以待在家當懶蟲好好休息惹~喔耶!(一家三口都好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