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04 翰1Y3M。父親節+七夕情人節快樂♡

365-304a4.jpg

今天是父親節,明天是七夕情人節,大家都怎麼慶祝呢?

老吳那天很興奮地說,ㄟ!這是我第一次過父親節耶~

害我只能白眼回:是嗎?那你去年不是父親嗎?翰翰都生出來三個多月了(白眼翻兩圈)

這男人真的是記性非常差啊~ 受不鳥!

 

不過不用說他,當媽以後,好多節日都變得平淡無奇,甚至能讓過節控都沒有發現節日的到來,真是太可怕了!

因為中國這邊沒甚麼祭祀鬼神的概念,因此七月鬼門開也不像台灣一樣要拜拜、去哪裡都愛豬以。

晚上這邊照樣帶小孩到公園、廣場玩,夏天到了水上樂園或玩水得更是人多到不行!

所以我不知道甚麼時候已經進入農曆七月,也就不知道哪時候是七夕情人節(這樣的理由有很牽強嗎XD)

 

anyway, 連續兩個大節日,感覺還是該出門吃個晚餐,簡單慶祝也是慶祝!

吳先生帶我去離家不遠的百貨公司吃創意韓式料理,熱量破表的那種~我愛我愛!(是誰說在減肥的)

招牌起司包排骨還蠻好吃的,洋蔥圈、海苔鮪魚手抓飯、薯條那些都不錯~開勳♥

365-304a5.jpg

 

難得記得在開動前先拍一張大合照,不然每次都杯盤狼藉,畫面都好可怕….

(父親節大餐還是由父親買單,哈哈哈哈哈哈)

365-304a6.jpg

 

 大概因為開始學走路耗很多熱量、身體也很勞累,加上他自行調整只睡一次小睡的作息,

所以現在吃飯都吃得蠻認真,睡覺也睡得挺穩定的,讓媽媽相當開心!

365-304a7.jpg

 

除了我帶的飯菜幾乎吃光光之外,還多吃了我們將近兩個飯糰、紫薯及一點水果。

飽到晚上睡前奶原本都喝200的,今天喝不到150就不想喝了XD

 

365-304a2.jpg

 

看著兩位大小情人的背影,媽媽打從心底覺得幸福♡

不過雖說是父親節,翰翰卻一點表示都沒有。

要不要親爸爸?(搖頭)

給爸爸親好不好?(搖頭)

翰翰喜歡爸爸嗎?(烏鴉飛過)

翰翰叫爸爸?(無語)

翰翰親媽咪~(嘴巴張大大親)

翰翰叫媽媽!(爸爸!)(嘿丟~這時候就會叫爸爸了!)

365-304a3.jpg

 

 

回到家,媽媽我還是有準備一個老爸愛吃的重乳酪小蛋糕~

大家都在減肥,意思意思吃一點慶祝父親節和七夕情人節就好 🙂

(翰翰好可憐,被抓來拍照,拍完就被放下去叫他去跑一跑運動一下,然後爸媽自己吃蛋糕XDDDDDD)

365-304a1.jpg

 

沒有送甚麼禮物,還是準備了一張小卡片送給老公~

謝謝把鼻認真工作賺錢之餘,還幫我分擔帶小孩的責任,扮演一位好丈夫、好爸爸的角色。

我真心認為你好棒,也覺得自己很幸福!

希望未來能趕快有位小情人來陪你,讓你免於每天看我跟兒子”親親”我我在那邊放閃~ 哈哈哈!

Love you forever♥

365-304a8.jp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