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21 翰1Y3M。開始叫媽媽和阿嬤囉!

 

(手機發文)

今天要來寫一篇極短文 中的極短文,

因為我太晚開始寫365,我老公在上海但他非常火!哈哈哈(還敢笑!)

 

話說這兩三禮拜以來,翰翰終於沒事開始媽媽的音,

以前他偶爾會ㄇㄇ,含在嘴巴的ㄇ音,但始終媽不出來!

有時候就算媽出來了,媽媽鼓掌跟他說媽媽!

他就會立刻詭笑,然後開始喊爸爸⋯爸爸⋯爸個沒完!

 

老實說我也不是很在意,而且也做好他兩歲以前都講不了什麼話的心理準備,

加上他雖然不會講話,但我們說什麼他都懂,而且意見真的超多、超難取悅,一定會想辦法讓你順他的意不可,

既然他這麼會溝通,他叫不叫媽媽,我好像也沒那麼在意了(除非兩歲半還這樣,那真的很擔心捏)

 

總之,他已經開始會媽媽、媽媽地叫了好一陣子,

隨著這週回台灣,奶奶跟他朝夕相處、無微不至地滿足他所有需求(真的是literally all),現在也會大聲叫:罵!(嬤)

跟媽媽的叫法是有區別的喔!

而且鬼靈精怪分得超清楚,完全不像有些寶寶很早學會叫媽媽的,會跟阿嬤的音有點混在一起。

 

我聽到叫媽媽有超感動嗎?

其實沒有欸⋯ 

什麼有些人第一次聽到叫媽媽、第一次看到寶寶走路都感動哭了⋯

拎北一點都沒有!就覺得蠻高興、蠻sweet而已,哈哈!

可是現在一歲多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

媽媽每天都覺得兒子好可愛、好好笑,也非常享受讓他牽著手到處走的感覺(戀愛)

雖然兒子依然相當調皮又難搞,不過現在一歲多正是最可愛的巔峰,

之後就要直接電梯向下,奔向trouble trouble 地獄,所以我還是抓緊時間好好享受這段時光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