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每週三小週末與您有約。來吧!我又復出了

life20161109-4.jpg

 

還記得10/8才轟轟烈烈完成365每天發文的創舉,覺得自己再也不要這樣逼死自己了。

結果我這陣子一直在想.是否要來個「每週三小週末固定上文時間」?(對,大休息一個月後居然又開始犯賤了😱)

不過最近vpn一直連不上,不然就是速度奇慢無比像沒連上一樣,網路速度太慢好痛苦寫不了,但我會盡量努力試試!

 

 

休息了一個月,感覺也差不多了。

這一個月我跟看了一些片,也沒比較早睡,甚至連運動都半途而廢了一下,更別說做甚麼正事。

人家說媽媽偶爾需要一點耍廢的時光,就是甚麼也不做、甚麼也不想,當一個沙發馬鈴薯就好,

因為這樣也是媽媽充電的一種方式。

對我來說,這一個月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能夠沒有壓力地耍廢,有空時逛逛淘寶亂買一些東西,實在是挺舒爽的(哈)(沒寫365之後花了好多錢orz)

 

 

不過,我這一個多禮拜以來,跟老吳聊天時又開始把”我今天好廢”掛在嘴上….

嗯,大概就是我個性犯賤,覺得沒有確切目標的生活,讓人好不滿意啊XD

 

話說當時365結束時,我有訂下一些想做的事情,現在依舊這樣想。

但是!!! 依照人的惰性,如果沒訂下”確切時程及目標”的話,通常目標永遠只會留下成為目標!

就連要來幫目標訂個deadline的這個目標,也拖了好幾個禮拜到現在居然還沒實現!!!

我這個人雖然很廢,但也不能這麼誇張廢吧?

加上我好像真的還蠻愛寫生活紀錄分享文的,不寫也是怪痛苦一把,

所以老娘決定又要復出啦~嘻嘻:P (果真是有夠愛自虐的)

 

我想一週一篇應該也不算難,畢竟我可是走過一整年不管颳風下雨、他生病還是我生病都能生出一篇文章的女人哪!

所以我們就這樣沒太大壓力地,持續這每週三小週末的專欄(?) 一直到過年前一週1/18(三)吧!

 

以後每個禮拜三會固定寫文章,但如果有空能多寫文章的話,會在其他時間不定時發文,

請大家以後也能像當初365一樣,繼續多多支持唷♥

 

 

翰翰近日生活照:

早上六點半第三度起來叫媽媽,媽媽覺得很累,於是就把他丟(放)在地舖上隨他亂滾,

偶爾硬他要求給他拍拍或把他從地板抓回地墊上。

一直哼哼啊啊翻來覆去悲鳴到早上九點,到底是做惡夢還是快長牙還是沒在睡啊?(睡他旁邊好吵)

life20161109-3.jpg

話說從一個月前回到上海以後,媽媽就過著陪士官長睡覺的日子…

士官長晚上會點名,點名時間大多落在23:50~2:00之間,之前點名可以假睡就通過,最近都非得小兵起床伺寢不可。

這幾天晚上不知道怎樣沒睡好,一直起來狂叫媽媽,醒來就要抱要拍,至少一小時才會睡去,

而且一個晚上不只起來一次,媽媽快累暈,到底想怎樣!

看來對他太溫柔又開始讓他拿翹,今晚決定不是裝睡、而是要裝聾作啞到裝死了啦~

 

 

 

媽媽愛的視角~ 男寶也能穿可愛的雪靴♡

life20161109-1.jpg

 

與 爸爸愛的視角~ 瘦子也能拍成肥子………  

老爸最愛拍起來肥肥的兒子,硬是會從這種角度拍,然後珍藏在手機裡(難怪拍媽媽也都很醜)

life20161109-2.jpg

 

 

我們大家下週三再見啦(招手)

搞不好還會提早上文呢^o^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