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小孩】餐點和玩具都走精緻路線的MoneyJump親子餐廳

moneyjump29.jpg

自從好友辛西亞去年去過MoneyJump親子餐廳po出旋轉木馬照以後,我們就一直很想去。

甚至一度都跟朋友訂好了,卻因為他們被報導大型遊樂設施並未通過安全檢驗,旋轉木馬暫停騎乘而取消。

其實冷靜想想,一起搭旋轉木馬也沒甚麼了不起的啊~ 外面遊樂設施不是都有得坐?XD

不過因為蓋在餐廳裡面還是挺有噱頭,感覺夢幻、乾淨又免費坐,

而且標榜店內設計有美感、食物絕不馬虎,打破一般親子餐廳的餐點都很隨便的印象,

所以我們決定還是來嘗鮮一下囉!

(不同人馬都還是對這家很有興趣,可見他的吸引力之大)

 

 

★ Money Jump餐廳位置及訂位資訊:

https://moneyjump.com.tw

  • 餐廳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號2樓
  • 服務電話 02-2792-1156
  • 客服信箱 [email protected]
  • 營業時間 A場 11:00-14:00B場 15:00-17:30C場 18:00-21:00
  • *現場場地僅限該時段用餐貴賓使用,以維護貴賓權益
    *各場次之間會清場進行清潔與消毒

餐廳消費方式:330元兒童套餐 ‧ 500元、800元、 1200元套餐 ‧ 單點菜單(收取服務費10% )

未滿一歲嬰兒不收費、  一歲以上未滿十二歲小孩每人低消200元 、大人(十二歲以上) 平日每人低消300元

(也就是平日一個大人+一個一歲以上小孩低消是500元,點最便宜的大人套餐500元就滿足條件了)

假日(含國定假日)毎人低消500元

重要:預約時別忘了要求”兒童餐椅”喔!數量有限,預約為先~ 另外大人要記得穿襪子,現場是一雙$50。

 

 

當天我還算是數一數二早到餐廳的,11點就在門口入場,因此可以拍到很多餐廳乾淨原貌的照片~

因為帶著小孩大包小包的,入口我就忘了拍照。

2樓電梯出來後就會直接看到MoneyJump櫃檯,服務人員會親切打招呼和簡單說明。

像是鞋子及推車放哪裡(推車有需要可以直接推進去,不然可以放門口)、大人要穿襪子、小孩建議脫襪子比較不會滑倒、

大人小孩量體溫及手部消毒、帶位入場。

 

一進到店內,除了感受到服務人員非常好的服務態度與說明之外,真的就是會覺得空間設計很漂亮、溫馨、舒適。

進門左手邊有小朋友最愛爬的樓梯,樓梯下是繪本閱讀區,旁邊就是鼎鼎大名的旋轉木馬。

moneyjump32.jpg

 

對小小童來說階梯有點高,小危險,摔下來不得了,媽媽要緊跟著!

有幾次放翰翰自己玩耍,在遊樂區沒瞄到他去找人,才發現他給我樓梯爬在半路上了(嚇)

PS. 店家建議脫襪不會滑,但我是給翰翰套上自己帶的防滑的襪套^^(媽媽是遊樂場老手啊)

moneyjump11.jpg

 

樓梯的另一側階梯的間距高度就比較低一些,不過還是要很小心喔~

moneyjump51.jpg

 

牆邊的蜂窩小空間設計好可愛,不過都沒看到小朋友躲進去就是(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坐進去過XD)

用餐座位基本上靠窗的居多,但還是有幾桌是在閱讀區、廚房區這邊,當天去的時候這邊沒有坐滿。

moneyjump23.jpg

 

蜂窩閱讀區旁邊就是母嬰室,在這邊可以有小沙發方便媽媽親餵母奶,相當速洗!

moneyjump52.jpg

溫馨舒適的尿布檯,上面有放小咪呀吸引孩子的目光,

讓已經會狂扭或上演running man的小童可以稍微轉移一下下注意力,幫媽媽爭取時間包好尿布。

下方有濕紙巾和垃圾桶可以丟尿布,就算忘記帶尿布也可以跟櫃台索取,超級貼心!

moneyjump21.jpg

 

本店鎮座之寶當然就是旋轉木馬啦~

雖然11:00開放入場,但旋轉木馬是12:00、12:30、13:00、13:30半小時開放一次,每次開放兩輪還三輪就結束。

一次可以坐六位,坐完一次以後可以再完,但必須要重新排隊看是否能夠排得上。

旋轉木馬休息沒有運作時間,都能夠上去坐著拍照沒有問題~

moneyjump7.jpg

小寶寶需要大人陪同在旁或共同騎乘,並且扣上安全帶唷!

moneyjump4.jpg

 

從入口處進來會經過一個小拱門,右邊是放寶寶餐具、餐墊、剪刀、圍兜超齊全,媽媽幾乎可以完全不用帶東西來XD

另一邊是服務人員的工作區域。

側邊的飲料有熱水、熱紅茶、熱咖啡、冰紅茶、柳橙汁,包含在套餐的費用內無限暢飲。

moneyjump22.jpg

 

一些簡單的拍照的道具也很有趣,大家可以拿起來拍照。

moneyjump42.jpg

moneyjump20.jpg

moneyjump36.jpg

 

繼續往左手邊裡面走,回頭拍的照片可以看到窗前一整排用餐座位,光線非常良好!

moneyjump33.jpg

 

最裡面就是翰翰最愛的廚具區,他大概有70%的玩樂時間都泡在這裡….. 哈哈!

moneyjump5.jpg

moneyjump48.jpg

moneyjump53.jpg

moneyjump6.jpg

moneyjump17.jpg

 

切菜、按抽油煙機、攪拌、開火、洗鍋子都難不倒翰翰XD

moneyjump44.jpgmoneyjump56.jpg

moneyjump1.jpg

 

非常愛勸酒和假戲真做的孩子

moneyjump13.jpg

moneyjump18.jpg

 

店內擺設都相當有質感,隨處可見水氧機(?)這類的東西。

moneyjump50.jpg

 

 

回到店內入口處右側,是0~2歲小寶寶遊樂區。

這區我覺得是看起來可愛、地墊和四周佈置非常柔軟,但玩具卻有點空洞。

而且說是0~2歲小童區,其實常常都被”女生的大童”佔據,搶玩具也搶挺兇的。

moneyjump46.jpg

 

座位區上面有幾個玩具(真的就是”幾個”而已),側邊有一些小塑膠積木(真的也就是一些而已)。

moneyjump30.jpg

 

不過小沙發真的超~級~可愛的!恐龍和兔子都深深擄獲媽咪的心。

只是位置還真是挺小的,感覺坐不到幾歲,媽媽應該還是會很理智地”看看就好”:P

moneyjump16.jpgmoneyjump55.jpg

 

小帳篷和小球池~旁邊有些枕頭,大概是想讓小baby能隨處躺臥吧~

但真正開始玩的時候,這邊幾乎沒有辦法有地方讓小baby躺著,都被小童和中童占據啊!

我覺得店家應該要嚴守2歲以上不能進去的規定,才讓這區能發揮意義。

(可是話說回來,Money Jump的玩具實在不多,如果這邊不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開放,大家很難人人有玩具玩得開心)

moneyjump15.jpg

 

最愛”饋休”及搭訕正妹的翰翰,沒人的時候都不進去,裡面有人就硬要擠!

moneyjumpa13.jpg
 

 

再往右邊裡面走一點,檯面下是六台小汽車、小飛機。

這是男孩必玩不可能錯過的最佳單品!

moneyjump37.jpg

moneyjump45.jpg

 

裡面還有另一區用餐空間,這邊比較適合預約人數較多的團體,光線一樣不錯!

中間是大人及小童用的洗手台,一樣設計得兼具方便、舒適及美觀。

moneyjump8.jpg

 

由於廁所設計在店外(在電梯出來右側,需出餐廳穿鞋),將洗手台設計在店內,

除了方便爸媽隨時帶去玩樂回來的小孩洗手、準備吃飯之外,另一點也是因為旁邊就是玩沙區。

moneyjump54.jpg

 

玩沙雖然容易把身體弄髒,但對寶寶是非常好的觸覺感官訓練,而且平常不容易玩到,吸引力也不小!

我還蠻愛帶翰翰出去外面玩沙的XD

雖然沒有研究,不過這應該是所謂的”動力沙”(?) 有一點濕潤、很好塑型、不太會散開也不怎麼黏手。

moneyjump47.jpg

 

和一般戶外天然沙池不同,這邊輕輕鬆鬆就能塑型做得很漂亮!

媽媽自己好愛玩,好想買回家玩喔XDDDDDDDD (還是暫時別整死自己好了)

moneyjump34.jpg

moneyjump43.jpg

 

我是吃完飯、快要離開前才帶翰翰來這邊玩,媽媽也懶得一直幫他洗手好累喔:P

moneyjump2.jpg

moneyjump40.jpg

moneyjump57.jpg

 

 

走到底回頭看,可以發現店內這樣圓弧的空間設計,

巧妙將空間切割開來,規劃成用餐區、寶寶遊樂探索區,同時也能置物收納。

我覺得這邊室內設計得很漂亮唷~ 這樣的空間質感,也難怪他會那麼受歡迎。

同時我也發現會來這裡的幾乎都是年輕貌美的媽媽居多耶!(趕快把自己也跟他們歸在同一類)(擠入)

然後孩子是女寶的比例居然高達8成…….  男寶媽媽是都去公園野放了是嗎?XD

moneyjump59.jpg

上圖中間的下方區域其實是寶寶爬行探索的空間,有分別規劃入口(大門口進門處)及出口,

滿足小孩很愛躲去媽媽抓不到地方的欠扁癖好(媽媽嘆一口氣….)

moneyjump24.jpg

 

接近出口之處有小格子可以看出來,媽媽也能在這邊與寶寶打招呼。

另外還設計五個透明小壓克力照能讓寶寶站起來看外面,算是挺有趣的小設計。

moneyjump25.jpg

moneyjump14.jpg

 

 

最後是餐點的部分。我忘了拍菜單,然後連主菜都忘了照了哈哈哈哈(遮臉)

之前有提到這邊分為寶寶套餐、大人分成500、800、1200套餐。

內容包含一個湯品、歐式麵包、沙拉、主菜及飲料吧。

高級的套餐媽媽可以在這邊吃豬腳、牛排都沒問題!

 

由於要考量翰翰能吃的餐點,所以只點了500的套餐,裡面可以把義大利麵、湯和麵包分給他吃。

11:00先到餐廳先點菜,但可以請他們大約11:45再上菜就OK囉!

 

安全舒適的木製寶寶餐椅

moneyjump9.jpg

 

餐桌上的餐具、面紙價也都很質感

moneyjump35.jpg

 

桌角安全防護設計

moneyjump41.jpg

 

一應俱全的寶寶用品:餐墊、叉子、湯匙、碗、杯子杯蓋吸管、和圍兜,甚至食物剪刀都有!

媽媽可以完全不用帶餐具來ㄟ~(不過要早點把餐具拿齊,不然可能還是有可能會有些缺漏)

moneyjump27.jpg

一共有藍色、粉色、綠色、黃色四色,動物造型每個都不一樣,整個超精緻的~

可惜太晚去拿,所以無法湊到全部一樣顏色,最後乾脆甚麼顏色都來一些(好無聊啊我)

moneyjump12.jpg

 

歐式麵包不錯吃,翰翰吃玩兩個~

500元的湯有南瓜湯和蘑菇湯,我的是蘑菇濃湯,不錯喝。

moneyjump31.jpg

 

羅勒醬雞肉沙拉看起來也很精緻,雞肉味道比較重,但還是可以分一點給小孩吃,補充蛋白質。

moneyjump26.jpg

 

我點的櫻花蝦蘑菇義大利麵忘記拍照….orz (另外還有奶油胡蝶麵及番茄肉醬小麵糰,但翰翰不愛我就沒點了)

外觀看起來非常有質感,去除胡椒就不會辣,可以分給小孩吃。

不過現在只留下翰翰小碗裡的面貌….哈哈哈哈

moneyjump3.jpg

 

因為朋友分給寶寶吃很多,自己吃不夠想多叫其他單點的菜色,我們就追加了蘑菇披薩($380)和起司蛋糕($180)。

基本上餐點都算不錯吃,但份量不多,然後價位不算便宜就是!

moneyjump39.jpg

moneyjump38.jpg

 

這次來MoneyJump玩得很開心,店內環境舒適美觀,服務態度好、店內親子友善、玩具跟餐點也走精緻路線。

看他們說明活動時間也都很清楚明確,清場的店內收拾與消毒也是迅速確實。

此外,遊樂區和飲食區一起,外加有兩三個電視播放室內監視器,讓媽媽可以一邊用餐一邊看到小孩在哪玩耍,

對媽媽來說既放心又能夠和姊妹聊天,達到稍微休息放風的目的。

 

缺點是價位不低卻吃不太飽(也是因為我們分小孩吃),

然後玩具雖然都很有質感也很乾淨,不過大概礙於場地限制,數量我還是覺得有點太少了一些。

 

總體來說,雖然來一次貴貴der,

不過下次沒有其他更優的親子餐廳選擇時,叫我再來一次我也是還算是願意再訪啦~

以上遊記心得分享給媽媽們參考唷!

moneyjumpa1.jpg

 

 

★ Money Jump餐廳位置及訂位資訊:

https://moneyjump.com.tw

  • 餐廳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7號2樓
  • 服務電話 02-2792-1156
  • 客服信箱 [email protected]
  • 營業時間 A場 11:00-14:00B場 15:00-17:30C場 18:00-21:00
  • *現場場地僅限該時段用餐貴賓使用,以維護貴賓權益
    *各場次之間會清場進行清潔與消毒

餐廳消費方式:330元兒童套餐 ‧ 500元、800元、 1200元套餐 ‧ 單點菜單(收取服務費10% )

未滿一歲嬰兒不收費、  一歲以上未滿十二歲小孩每人低消200元 、大人(十二歲以上) 平日每人低消300元

(也就是平日一個大人+一個一歲以上小孩低消是500元,點最便宜的大人套餐500元就滿足條件了)

假日(含國定假日)毎人低消500元

重要:預約時別忘了要求”兒童餐椅”喔!數量有限,預約為先~ 另外大人要記得穿襪子,現場是一雙$5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