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櫃】適合1歲寶寶的翻翻音效書: Noisy Peekaboo!

BOOKS20170111-7.jpg

今天一早就起來炒飯,準備要去動物園午餐孩兒的便當,之後就是一連串的遛小孩行程,外加跟家人晚餐,

媽媽可說是忙到體無完膚、體力用到淋漓盡致。

但即便如此,還是逃不了每週三要發文的使命,於是乎我今天要來偷懶一下,寫篇簡單好打發的:P

 

最近有好幾位好朋友的寶寶都滿周歲了,因此還算是朋友中熱愛買童書的我,幾乎都被大家指定要送書。

一歲的寶寶大多還是對能發出聲音、觸覺舒、操作書有點興趣,而且一定要硬頁耐操。

由於每位寶寶的喜好都不同,送書要送到能讓孩子買單,還真不容易!

我也只能就我的經驗推敲,除了挑一些翰翰曾經喜愛的書,我這次也選擇好幾款我認為應該效果會不錯的書。

今天要分享的這本,就是我收到及朋友收到以後都相當滿意的一本唷^^

 

【Noisy Peekaboo!】 這個系列感覺並沒有甚麼部落客或書商強烈介紹推廣,我也是隨便瀏覽掃射逛到的。

這系列就我所瀏覽過的”封面”,至少包含動物Roar!Roar!、Woof!Woof!、Baa! Baa!、Splash! Spalsh,

或是玩具類的Choo! Choo! 、Beep!Beep!、 樂器的Toot! Toot!

以及今天要介紹的交通工具:Vroom! Vroom! ,一共有八本喔~

很可惜的是現在有很多本都買不到,或是要等很久,所以好書真的要趁早買,不然想買都買不到呢!

 

書本大小是大開本,雖然不適合一歲寶寶手拿著翻,但卻是絕佳吸引目光的大小。

跟另一本也很紅的實聲音效書:小巧可愛的Listen to the Farm相比,就知道他的大小相當巨大。

BOOKS20170111-3.jpg

 

書的內頁很簡單,只有五大面。

基本上其實跟觸覺翻翻書:躲貓貓很像,就是在幫一個小baby找東西XD

只不過躲貓貓是包含特殊剪裁內頁及觸覺體驗,這本則是結合音效。

每一面右邊都會有三到四個翻頁可以讓寶寶去找指定的物品,順便也可以認是一些生活用品。

BOOKS20170111-1.jpg

 

內翻頁雖然也是厚頁,但沒有到很厚,因此不是屬於super耐操的類型。

如果是非常暴力的寶寶可能會有被撕壞的風險!

這本書的最大特色,就是找到指定物品後,翻開不僅會有圖片、還會有對應的音效聲。

而這個音效聲是光感設計,所以只要翻開接觸到燈光就會自動發出。

寶寶翻到正確的圖片就會發出聲音,對一歲寶寶應該會覺得還蠻有趣的~

不過缺點是我覺得音效不是做得很擬真、聲音也偏小,算是有點可惜。

BOOKS20170111-8.jpg

其他內頁長這樣:

我是送出後在朋友家直接拍的,所以沒有一面一面細拍,真是抱歉:P

BOOKS20170111-2.jpg

 

BOOKS20170111-4.jpg

BOOKS20170111-6.jpg

 

以上就是這本書簡單介紹,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另外還有我很喜歡的Listen to the系列,我一口氣買了五本!

只有兩本要留給翰翰,其他三本也都是送人了~

這系列我也很推,下次有機會再寫文分享囉^^

BOOKS20170111-5.jpg

 

 

最後附上今天小虎隊去動物園走跳的照片兒~

大人小人都好開心,但媽媽們真的一整天下來累斃!

但是愛玩如我,出去玩體力累和在家的精神累,我還是寧可選擇出去玩好了XD

畢竟出去時間過超快的,而且小孩接觸外面世界越多真的學習越快。

讀萬卷書不如行千里路啊~

 

媽媽超~難得自己開車帶翰翰出去玩!

BOOKS20170111-14.jpg

 

入場前一定要先來一張大合照,避免忘記或是小兒歡的歡睡的睡。

BOOKS20170112-15.jpg

 

帶小孩看動物真的很有趣,今天猴子猩猩都很給面子走來前面面對面,但動物園怎麼動物好少喔….

 

 

 

BOOKS20170111-9.jpg

 

去玩動物園,下午還可以坐貓纜到貓空喝下午茶,趁小孩睡覺時媽媽休息一下(媽媽的夢想)

BOOKS20170111-10.jpg

 

貓空站到此一遊~

真心覺得動物園和纜車的費用都太太太太太便宜到不合理。

BOOKS20170111-12.jpg

 

帶小人出去玩雖然很累,不過只要小孩玩得開心,媽媽也就心滿意足了♥

BOOKS20170111-13.jp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