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拚了老命也穿不下50公斤的塑身衣

 

life2.jpg

話說我的2017頭號目標是要從55瘦回52,最好能回到生產後的50公斤,但遲遲沒有動工。

其實我生完翰翰以後,因為親餵又擠奶很多,所以一下就變超瘦的。

不過生產完的身材維持,決戰點決不是在產後黃金六個月,而是斷奶後的黑色六個月啊!!!!!!

我就是這樣1Y以後,一餐一餐斷、一餐一餐胖起來的……….(用臉撞牆)

 

去年六月搬進新家,翰翰睡眠穩定後有開始跟老吳一起騎飛輪,不過後來因為某些緣故又荒廢了。

反正說穿了,一切都是藉口和懶散!

要重新啟動每天或每兩天一次的運動習慣是很困難的。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你站在我面前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飛輪就在我房間,但我卻騎不上去啊!

 

至於塑身衣又是為何都沒穿?

第一,產後身材和體重恢復差不多後,就開始鬆懈。

第二,第一年冬天太冷,早上要脫光衣服換上塑身衣實在有難度;第二個夏天太熱還要抱翰翰,我應該會自燃。

第三,去年春夏開始,蕁麻疹突然變成慢性蕁麻疹每天爆發!為了避免緊壓造成起疹發癢情況加劇,於是更不敢穿。

第四,上面都是多講的,我就是懶,就是沒有羞恥心、那麼胖還不要臉啊!

 

最近幾個月我終於靠著飲食、睡眠及心情三方控制,終於把我慢性蕁麻疹壓下來,沒有再每天起疹子真是太開心了。

(只有從夏威夷回來那天晚上,在機上沒甚麼睡又時差,然後長途背著翰翰乾燥和摩擦,蕁麻疹超級大爆發)

加上我覺得我已經胖到一個極致,舊褲子要嘛穿不下去要嘛很緊,就連新褲子怎麼也緊緊的?

我真的覺得沒有吃很多啊~怎麼會這樣啊老天!!!

 

雖然心臟還是夠大能夠站上體重計面對自我,但對自己壯碩鬆軟的身材真的是看了就惱火。

所以,我這幾天終於開始恢復運動!!

能夠重新坐上飛輪真是太強了,連我都忍不住讚嘆自己,管他騎幾分鐘,坐在上面就贏了(太容易滿足)

 

 

今天我還搬出塑身衣穿,可見我決心有多大~

首圖黑色連身那件是我大約50~51公斤的身材去改的;膚色半身那件則是大約52公斤身材的塑身衣。

之前瑪莉蓮櫃姐明明有提醒過我,現在54~55公斤差太多,要先瘦下來再穿會比較好。

但我就是那麼無恥、那麼不信邪、那麼想打自己巴掌,硬是要努力穿上黑色那件塑身衣。

結果!!!

還真的是拚了老命怎麼拉都拉不過”大腿肚”,再拉下去,我想連強韌的塑身衣都會被我崩壞吧?

老吳走進來看,除了笑我之外,還丟了一句:ㄟㄟ、無理しないで!(ㄟㄟ、不要勉強啊!)

 

我非常想努力穿進去,因為只要穿得上,其實就沒問題了。

但我真的、真的、真的穿不進去啊啊啊啊啊啊~

拚了命也穿不下,感覺真是太差了….. 覺得自己到底是有多胖啊!而且我確信最多都胖在大腿!

 

不願意放棄的我,改成挑戰穿膚色半截那件。

雖然也是費了一番苦力,可是至少我終於穿進去了(呼)(大腿接近膝蓋的肉有小擠一塊,但不管還是要穿)

 

 

唉~人胖不是病,胖起來要人命!

果然人還是要先逼自己,才會有動力站起來!

大腿很難瘦,不過先把體重降下來,其他再說。

沒意外的話,今年夏天一定要強勢回歸,把那些脫掉的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以前是脫星嗎我)

 

附上媽媽眼中兒子最銷魂的時刻♥

life1.jp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