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人生的第一次面試

今天早上龍龍鳳鳳參加他們人生中的第一個面試,雖然這場面試不是特別重要,因為對於是否能進和哥哥一樣小學,最主要的還是靠抽籤,而非面試。但我還是請龍鳳幼兒園學校的老師幫忙,在這二週有空的時候就和他們練習面試的題目,光我們幼兒園就有6個人參加,比例還是挺高的,其他我認識哥哥同學的其他家長裡,還有另外7-8個小孩參加競爭,更不用說那些我不認識的了,相當不容易!

龍鳳很想跟哥哥上同一間學校,所以也是滿願意努力的,兩人面試前都表示有點緊張不安,面試結束後,小鳳那組先出來,他說很好玩還想參加一次,但一天下來慢慢聊後發現 其實她有英文題目聽不懂、數學形狀問題不會回答、聽故事回答環節舉手發表卻被說答案不是很清楚 小龍出來時則是以「爆簡單」形容,各項題目都胸有成足,一直說老師說他答得好、襯衫好帥等,還說想再去參加一次面試,覺得自己不可一世、萬夫莫敵的樣子😄

總之,我跟老吳都說他們很棒,而我也已經想好,之後無論結果是通過還是沒有通過,我都會跟他們說已經通過了!

反正不管面試怎麼樣,最重要還是抽籤,就求神幫忙讓我們到時候跟哥哥當初一樣,憑我們的「實力」(即運氣)抽籤搖上就好了!!!

 

小鳳下午去上芭蕾舞課的照片: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