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81 翰11M。嗨咖再次返台!(2支影片)

365-181a8.jpg

首圖翰翰戴的新帽子好多人說可愛,想知道品牌:這是Happy Prince的喔!我是在中國天貓網路旗艦店買的^^

今天太忙太累了,所以我就簡單報告一下今日搭機事宜吧!

文末贈送翰翰的影片,這樣夠有誠意了吧XD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自己帶翰翰搭飛機,雖然已經可以說是駕輕就熟,但面對一拖拉庫行李還是讓人有點不知所措!

行李箱、推車、媽媽包、電腦包和一個小人。

送機的車只能把我放在機場門口隔兩條車道的地方,因此吳先生幫我把行李搬下車後,我必須想辦法自己推到機場內。

原本吳先生把行李搬下後,擔心地問我:這麼多你這樣有辦法拿嗎?

我也忍不住示弱:還是⋯你可以幫我推到機場門口嗎?

吳:不行啦車子在這邊要走了。

我:好吧!那我就自己拿了~(不能幫忙還問個屁啊!?喔,我當然沒這麼說)

 

說真的,要不是有超好推的Rimowa行李箱和Aprica推車,

不然我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從下車處一個人把這些行李帶去登機(這不是廣告文XD)

雖然只需要過兩個車到再走去登機門就好,其實也沒多了不起!可是東西還是真的很多很重啊~

對於常帶小孩出國的朋友,喔不,應該說,就算沒小孩但很常出國的朋友,強烈建議要敗一咖Rimowa行李箱,

這絕對是最值得的投資!超~級~好~推!

因為Rimowa四輪超順超好推,加上可以單手秒收、收起可直立的3點多公斤Aprica Magical Air Plus的推車,

所以我才有辦法一個人一手推行李箱、一手拉推車去Chcek-in。

 

還好今天不是重大節日,機場人比較少,

帶寶寶一向都能直接走快速通道,就連行李都能被貼上DOORSIDE標籤可以跟商務艙他們一樣提早出行李轉盤,

所以出關真的是蠻輕鬆的!

唯有一關會比較麻煩就是安檢,通常沒有快速通道,

而且在中國八成的時候必須要卸下背帶、抱著寶寶過安檢,最後還要把所有東西組合回來。(從台灣出發有時候不用卸下背帶)

每一次就是這一段最辛苦!

 

今天最順利的是,不僅全程走快速通道,還被禮遇走機組人員安檢口,

所以不用跟大家一起排隊等安檢,就連背帶都不用脫下來,連人帶子直接走過去就好。

光這一點就整個輕鬆好多啊!!!

從入關到過安檢,根本沒花到5分鐘,我都覺得自己好幸運喔!

 

案例從浦東回松山,我都會先吃一下漢堡王在上飛機。

因為我個人從小就討厭吃飛機餐,光聞味道就想吐(即使現在飛機餐進步很多)

因此我都習慣先吃飽在上飛機,然後機上就訂水果餐補充水份就好(而且還可以提早吃XD)

 

翰翰自從上禮拜去長風廣場,無師自通學會這個拍照pose之後….

 

到底是誰教他拍照時要這樣比的?整個笑死我們!就連幫忙拍照的小姐也忍不住笑了⋯󾌲󾌲󾌲(果然是我兒子😎)

VIVA LIWA 貼上了 2016年4月4日

 

 

現在坐在推車上心情好的時候就會來這招!!!!!

看得我都快要笑死了~ 超級可愛♡

365-181a1.jpg

365-181a4.jpg

一邊塞饅頭給他吃,他才會乖乖陪我吃漢堡:D

365-181a6.jpg

 

長大以後比較不像小時候一上機就差不多要昏倒,所以還陪他玩了一陣子~

365-181a5.jpg

 

一樣起飛前先補一點奶,之後就把他背起來,讓他再玩一玩….

現在已經到了不給玩、蓋上哺乳巾會生氣的年紀=..= 所以要先滿足他的欲望,有耐心地慢慢耗他的體力才行。

 

365-181a2.jpg

不過翰翰已經算是很乖的了,沒有大吵大鬧,只有快要睡覺前不爽抱怨大叫了一聲而已。

 

 

365-181a7.jpg

 

起飛後不久,就開始睡覺,一路睡了一快一個小時半下飛機才醒~ 真的是好棒棒的空中小飛人♥

又被臨座阿姨稱讚了呢!

365-181a3.jpg

 

 

最後就附上兩個影片,打完收工啦!

好熱的台灣,我們回來溜~

 

翰翰最近很會跟我玩躲貓貓,原本都是他會來找我,把我蓋在臉上的布掀開來,然後我嚇他他就會笑得很開心;

最近他會用毛巾/布把自己蓋起來,然後再拉開喔!

 

翰翰會的手勢有Hello、恭喜、拍手、high five、指電燈、親媽咪、sexy、叮咚、擠眉弄眼、把手打開關起來、捏捏等,

下面就露個一招半式給大家看^^

翰翰最可愛的sexy摸全身的動作,還搭配拋媚眼呢~ 笑死我了XDDDD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