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05 Etsy訂做客製化寶寶生日衣服!

365-205a4.jpg

前幾篇文章曾經分享過我在Etsy失心瘋亂逛寶寶客製化包屁衣的精選:

365-167 Etsy男寶週歲客製化包屁衣巡禮(款式分享)

那時候有提到,下單時間不到一個月,客製化的包屁衣不知道能不能趕上翰翰的生日呢?

然後大家可能也看過我在台灣也客製化了一款包屁衣:

365-185 訂做週歲生日紀念衣:VivieMommy客製化寶寶包屁衣

所以到底我有沒有如期收到在Etsy訂做的衣服呢?

 

當然有呀~不然寫這篇是寫心酸的嗎?哈哈哈!

 

還記得那時候運氣非常好,先訊息訊問交期往一兩天,

下單隔天剛好就是他們印刷T-shirt的日子,他們直接中午印好就火速幫我寄出,一點都沒有浪費到時間。

下單日3/24、寄出日3/25,4/13還是4/15就收到了!好快唷~

大家可能會覺得很奇怪,怎麼會有三包?

不是我有夠瘋直接訂做三件(好啦也可以這麼說),而是一件衣服約台幣680,國際運費要490,

不多買幾件攤運費怎麼會划算呢?

於是我買一件送小乖、另一件就隨便先幫翰買個兩歲的衣服放著等!

(這位媽媽也想得太周到了吧?)(其實只是想省錢和省以後還要張羅衣服的麻煩)

365-205a21.jpg

 

翰一歲的包屁衣圖案,我跟吳先生選擇蛋糕小怪獸的圖樣,顏色簡單、造型獨特又可愛♥

考慮到四月有時候還是會冷,加上上海比台灣溫度低一些,因此決定訂長袖的包屁衣比較實穿!

365-205a16.jpg

相較於短袖包屁衣是美國製的American Apparel,長袖的品牌包屁衣則是用中國製的全白carter’s去印刷。

我覺得布料有一點太薄透,然後袖子部分的鬆緊帶還是車線,我覺得做得好像有點隨便(?)(這是carter’s的問題)

365-205a18.jpg

不過印上去的質感和翰的英文名字Han,感覺就很獨一無二!!

圖案印刷的質感很好唷~

365-205a9.jpg

 

 

像小乖的動物園短袖包屁衣也很可愛,很適合小乖乖!!

365-205a15.jpg

動物園圖案顏色活潑鮮豔

365-205a12.jpg

這件短袖的包屁衣就是美國製囉!!

365-205a14.jpg

 

 

再來是為了攤運費先多買的兩歲衣服XD

媽媽我一直都很喜歡這種棒球袖,雙色七分袖的衣服,可是吳先生非常不喜歡!

因此我只好把想要看男生穿這類衣服的慾望,轉移到兒子身上,強迫兒子穿給我看,享受一下看帥哥的感覺!

365-205a11.jpg

海盜貓頭鷹的圖案也super cute! 

只是字體都是一樣的,感覺有點太制式(?)

365-205a13.jpg

一樣是美國製的American  Apparal

365-205a20.jpg

但布料非常地薄透,而且只有單層的烤客邊,感覺之後洗一洗會整個捲起來….

365-205a17.jpg

一歲和兩歲放在一起好可愛唷♡

365-205a8.jpg

 

賣家很貼心,除了快速在網路上跟我書信往來之外,還把我火速寄出我的訂單。

我改成長袖包屁衣、連體衣必須要加價,他也沒跟我收。

種點是還隨貨附上手寫的小字條,看起來就甘心ㄟ!!!

365-205a3.jpg

 

實際穿的時候照相目前還不多,不知道生日趴踢當天有沒有多照到一些適合分享的,我現在也在等照片中。

只是說,目前發現因為名字在下方的關係,因此常常會被卡在肚子、或別人要抱他時都會遮住名字和圖案,有點可惜!

我在viviemommy訂做的英文名字就放在背後的上方,這樣比較不會被擋到。

365-205a1.jpg

365-205a2.jpg

 

365-205a5.jpg

這張雖然主角不是他,但模糊之中衣服圖案看得很清楚XD

365-205a6.jpg

 

 

基本上,我覺得這家的圖案還算可愛,衣服成品也算是有質感。

單價680,若再多買幾件分攤運費其實還可以接受!

就像我在台灣viviemommy做的那件,前前後後加一加居然也要1300左右,以一件包屁衣來說真的是超貴的~

不過不得不說,用繡的拍照效果還意外地好呢~

以上分享,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365-205a10.jpg

 

因為已經寫到在打瞌睡了,常常不知道自己在打甚麼字,

怕再繼續寫下去會連秘密一起抖出來,我看就寫到這邊吧!

 

 

★ Etsy客製化包屁衣哪裡買?

Esty許多賣家都有賣,我是在 modellababy買的唷!
modellababy:https://www.etsy.com/shop/modellababy?ref=l2-shopheader-nam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在個在有重物新來隻說相個著對,會了他問而她時公就起國。
    你﹉好◇,﹉打§擾○了,§介﹉紹○你﹂一間~有﹋信◎譽◎的娛樂﹍城♀
    2016年~★★尚〇贏☉娛樂城﹉★○★§-註冊﹉網址○:0rz.tw/1oBND
    ㊣提領☉免﹎手續♂費□㊣月回﹎饋☉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