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19 新家你好。搬家一整天,整個快累歪啦!

365-219a1.jpg

從去年七月搬來上海就開始”籌備”裝潢新家,就這樣經過討論、施工,到農曆過年前竣工,

原本以為過年後就能立刻搬進新家,結果誰知道傢俱要三月底才能到。

傢俱到了以後,又發現有錯要再等一個月,期間剛好碰上我帶翰翰回台灣三週過生日之旅,

因此搬家計畫居然就這樣一直拖一直拖,拖到今天都五月中了!!!!

 

因為只是搬到隔壁棟,加上東西沒有很多(自以為),

所以想說請阿姨來加個班幫忙就好,捨不得花錢請搬家公司處理

(不覺得搬家公司問說要搬去哪裡?回答說:嗯,隔壁(棟)。有點瞎嗎?又沒有大型傢俱要搬XD)

結果從早上九點陸續打包和搬運,直到現在才有機會坐下來休息(癱)

 

新家設計簡單樸實,唯一稍微有特色的地方,就是翰翰房間我漆成湖水綠的顏色。

原本設計師挑的顏色我不夠喜歡,覺得水藍色的房間比較冷,而且太男性化一點,

因此自己跟師傅要了色票來挑。

色票一大把還真是不知從何挑起?

在那邊東看西看,問問朋友意見再交叉比對,還要考慮漆上去後的顏色會變淺的問題,最後才選出這顏色。

看到成品後好滿意唷!!!!!

配上紅/藍綠長頸鹿窗簾+白底綠點的紗,整個就是太美啦~~~

就連老吳都忍不住說:整個家最漂亮的地方就是翰翰的房間!

 

然後小孩們房間必備的IKEA櫃子也是一定要的,3sprouts置物籃也在運送來的路上,

很快地翰翰房間就會越來越可愛溜♥(目前只是遊樂房,因為換環境要跟媽媽睡好一陣子T^T)

 

365-219a2.jpg

 

不過目前最可愛的,還是翰翰的舅舅送他的一歲生日禮物:韓國空運來的懶懶熊溜滑梯啊!!!!!!!!!!!!!!!!

我弟聽到我媽說翰翰去阿祖家玩表哥的溜滑梯玩得超嗨,因此傳LINE問我說想送這個給翰翰如何?

我立刻回:好啊好啊!!! 媽媽喜歡XDDDDDDDDD

懶懶熊超可愛啊(融化)

綠色的框框是籃框,還能投籃呢!!!! 媽媽愛慘慘!!!

365-219a5.jpg

好啦~翰翰也很喜歡唷!!! (但媽媽不在乎,因為媽媽喜歡就好)(誤)

365-219a4.jpg

 

其實翰翰剛來新家不太適應,下午午睡和剛睡前時,都一直指著房門要出去和小小哭哭鬧鬧><

不過今天晚上睡醒我還在舊家打包,沒有先熱好副食品給他,

趕回新家後,只能先隨便塞給他吃最近的新歡法國麵包擋一擋!

想不到他邊玩邊用力啃,一下就吃光光,接著我一轉頭…. 蝦咪!!! 他還自己拿我先倒在旁邊的杯子喝牛奶,嚇壞我了!

(會先隨便給他一個塑膠杯子,是因為他的Edsion吸管杯還在舊家的箱子沒搬過來,他又肚子餓只好應急一下)

當然他也是會拿著甩來甩去、敲桌子和乾杯豪飲,喝得滿身滿地溼答答,

不過這小子最近自主意識變強,什麼事情都非得自己來不可,

而且這一兩個禮拜他都自己吃飯,手部運用真的更加靈活、細節掌握度越來越好。

不管是用手輕輕抓握食物不要捏爛、掌握喝牛奶的速度及運用刀叉放入口中的準確度,都有顯著的進步喔!

365-219a3.jpg

 

 

目前新家百廢待舉,有好多東西要整理,還有更多東西要採買!

雖然辛苦,但也總算是搬到新家,未來五到十年的落腳處啦~

期待美好的未來新生活♥

明天媽咪也要GOGO加油,趕快邊陪兒子玩邊把家裡整理好(秀出二頭肌)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